接下來就是介紹之後的行程啦~~

當然在KITTY樂園將近玩了快一天哩~~

一定肚子快餓扁啦~~就是晚餐時間~~

當天晚餐大家約好去新宿的大葉高島屋百貨吃美食去囉!!

後來就選了一家都是買蛋包飯滴店啦~~

不過   原本的計劃是要吃地下美食街的說!!

因為選擇性多    東西又都很美味!!

可是   不曉得為什麼會跑去樓上的餐廳吃飯   我自己也覺得很妙

不過   還好我們吃的東西   還不錯吃囉~~

反正  大家肚子也餓哩!!  趕緊填飽肚子   就很開心啦~~(我說是我啦~~因為我快餓扁了!!我跟BEAR中午在KITTY樂園沒有吃中餐~~因為我一到那邊就什麼都不餓了!!只想趕緊玩還有拍照!!但就是苦了BEAR哩~~呵呵呵~~他最辛苦哩!! )

這個是我點的咖哩雞排蛋包飯~~超好吃滴~~回台灣之後~~我好像找不到有這樣好粗滴說!!

 

 

附餐的沙拉跟湯喔!!(湯很鹹ㄋㄟ!!)

 

 

牛肉汁漢飽排蛋包飯!!也一樣好粗到不行啦~~(BEAR & S君 & B弟點的)

 

茄汁豬排蛋包飯(B妹點滴~因為B妹不能吃牛肉,所以就改個茄汁囉!!也不錯哩!!)

 

 

牛肉汁豬排蛋包飯哩!!(這個就是A小姐點滴啦~~對了!!A 小姐跟B妹點的是店裡最便宜滴喔!!)

 

吃完之後   我們大家決定吃甜點去

雖然已經很飽了   但女人都會了甜點而留了一點空間 (也就是說女人有兩個胃啦~~其中一個胃是專門留給吃了會很幸福的甜點啦!!)

於是就跑去梅園啦!!   這家梅園所在的位置相當奇妙!!

是位於服裝區呢~~卻不是在美食區!!

不過東西就如同我前面說的     一樣是好粗到不行啦!!

吃完吃後     怎麼說呢!!    我想有些人對太甜的東西   還是不太行滴~~

紅豆泥是真的很甜     本來配上綠茶應該是剛剛好!!

不過   卻有人覺得   喝了綠茶之後   再吃一口紅豆泥   就會有想吐的感覺

對那個很甜的味道   就會怕怕的啦!!

我只能說   吃一次    就可以甜很久很久   然後你會很長一段時間

都不敢再碰甜食哩吧!!(我是例外的!! )

 

梅園滴外觀

 

 

甜點選擇也蠻多滴啦!!不過主要還是以紅豆為主吧!!還有綠茶之類滴東西哩~

 

 

這個是綠茶幕斯囉~~我點滴還有S君哩~~比較偏西式啦~~白色滴是湯圓喔!!日本稱白玉!!

 

 

這個是綠茶聖代喔!!也是較偏西式滴甜點!!(是BEAR & B弟點滴!!)

 

 

這個是紅豆小米,上面是紅豆泥下面市小米泥,而旁邊是花椒粒喔!!兩者合著吃味道超合滴!!有一股說不出來滴感覺哩~~反正也是好粗啦~~紅豆泥餡是很棉很細滴喔!!(這個是A小姐點滴!!)

 

 

最熱門甜點紅豆白玉,很多人都會點這道說!!是B妹點滴喔!!跟A小姐點的都是較偏日式甜點呢!!

 

之後吃了太飽哩    又跑去地下街逛逛

我覺得去日本   一定要找機會逛逛他們的地下美食街

真的很讚喔!!      賣的東西   讓你食指大動  什麼都想買!!

因為東西看起來超好粗的   份量又很飽滿

可以說是   料很實在啦     但相對的   價格也不便宜囉!!

不過    如果快接近關門時間時    東西就會都大特價ㄛ~~

這樣子買下去   就很划算!!但是    我想到那個時間   一般人也都吃飽哩吧!!

我們這一群人   大家是到舞泉買了豬排三明治!!

聽說舞泉的豬排三明治很好粗又很有名    重點是   剛好有特價啦!!

於是大伙受不了誘惑    還是給他很狠心的買下去哩!!(明明剛剛吃的很撐了說!!怎麼胃又多了一個ㄋㄟ~~ )

 

各位客官您看看~您看看~~我笑的有多白癡呀~~有點過份笑的太燦爛哩!!是B弟拍的~~也不知道我自己在高興什麼哩~~一定是吃太撐滴關係啦!!對了!!在地下街拍的啦!!

 

 

認真的買豬排啦~~舞泉豬排櫃!!

 

 

豬排三明治出現啦~~這個厚切豬排是怎樣啦~超厚滴~~傻眼滴啦~~

 

大葉高島屋燈箱看

 

大葉高島屋外風景~~好漂亮滴樹喔!!

 

 

路途上的風景照~很閃亮滴大樓ㄋㄟ!!

 

 

很漂亮的天橋喔!!可是下雨會被淋到說~~沒有遮蓬沒有遮蓬啦!!

 

 

去看夜景途中拍下新宿JR車站滴外觀哩!!

 

逛完地下街要去看夜景的途中    我們又稍為逛了一下書店

書店真的很大呢~~我在那邊有看中NANO的保護膜貼紙!!

而且是CHARMMY KITTY滴喔!!(是PINKY的顏色喔!!)

不過我沒有買   因為一個將近台弊300多元ㄋㄟ!!

覺得挺貴滴~~ 但後來~~~~我最後一天早上在秋葉原的時候又看到了!!

我就覺得這個跟我很有緣    於是    不由自主的給他買下去哩~~哈哈哈哈~~

 

紀伊國書店滴外觀啦!!

 

接下來逛完書店   就直奔看夜景去啦!!

看夜景滴地方是在新宿都聽吧~~某個大樓的45樓裡喔!!

裡面還有一間很有氣氛的咖啡廳      以及賣記念品的地方囉!!

夜景是真的好美~~不過我是真的玩累了!!

看了一下下    就開始有點晃神晃神的!!

不過後來的第五天吧!!    我們又到六本木更高的大樓看夜景喔!!

這個比都廳的更棒   這個我就看的很久了~~呵呵呵~~

雖然兩這都是看東京的夜景    但是看的角度   高度   廣度   都不太一樣

所以有著不一樣的美   有機會去東京   也是要看看東京的夜景喔!!蠻值得的!!

 

45樓給他按下去啦!!

 

褡電梯看夜景去囉~~直奔45F啦~~

 

很有羅馬氣氛滴咖啡廳呢!!

 

 

夜景之一(美吧!!感謝B妹照的如此美麗~~)

 

 

夜景之二(再次感謝B妹滴照相功力啦~~太漂亮哩~~)

 

看完夜景蓋下紀念章啦~~您看我有多累呀~~那個臉就是寫上疲憊兩個字呀!!

 

 

因為已經很累了   所以大家就說回旅館休息啦!!

但在回途的當中   可怕的S君說話了

他說    他想吃拉麵 (其實當時心理還蠻傻眼滴~~ )

不過    因為是有名的拉麵   我又怕後面吃不到很可惜~~所以~~我是舉贊同票滴!!

於是    大家還是同伙去吃了上野滴一風堂拉麵啦!!

我也是超極可怕滴    竟然還吃的下一碗拉麵~~

不過湯到是喝不下哩~~因為我感覺我東西已滿到額頭啦~~

再繼續給他吃下去   我怕我會把剛剛所吃的東西全部又貢獻到碗裡頭去了!!

那就太浪費美食哩~~怎麼樣也要把東西硬ㄍㄥ在肚子哩~~哈哈哈哈~~

最後是真的就結束了~~肚子帶著滿滿的美食進夢鄉啦!!

 

一風堂個人照啦~~ㄞ~~吃東西果然會讓人振奮啦!!(PS台灣已經有賣一風堂的泡麵哩喔!!不過BEAR說不好吃哩!!呵呵呵~~)

 

BEAR & B弟照,店內整個空間設計偏橘色,我覺得橘色感覺會讓人促進食慾喔!!整個都是很暖色系的顏色,冬天吃一碗熱呼呼滴拉麵~~感覺真滴很棒呢!!

 

一風堂外觀照之一

 

 

一風堂外觀照之二

 

一風堂內裝璜設計之一

 

 

我們座的位子喔~~為大圓桌喔!!這是一風堂的內觀,裡面還有位子喔!!雖然很晚了,但生意還是很好喔!!我們到那邊都還在排隊等位子呢!!

 

桌面擺設

 

 

店內菜單介紹喔!!很有特色ㄏㄡ~~沒有照片~是用畫圖的方式呢!!

 

 

我滴赤丸新味煮玉子拉麵哩!!湯頭超讚哩啦~~是有點辣味滴拉麵,玉子就是一顆魯蛋啦~~然後旁邊還有許多的小菜配料可吃喔!!

 

第二天的行程終於完成了~~對於當天的感想就是~~

日本人真的很貼心喔~~服務也很好!!我忘了跟大家說~~

去一風堂拉麵的時候        因為位子不夠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排隊等候位子!!

但因天氣冷    他們還倒了熱茶還有暖爐供我們保暖喔!!

真的很貼心ㄏㄡ~~而且食物又很好吃!!

另外     就是     玩的很累   走的很累    吃的很撐~~

回到旅館一躺在床上     馬上睡死啦~~~但隔天起來~~永遠是一副   我還是沒睡飽的水腫豬頭樣啦!!

 

BY 呆呆閔

 

相關資料參考:

新宿都廳展望台網址:

 
上野一風堂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