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不曉得為什麼    突然決定將一頭長髮給他剪掉

剪短的我      bear覺得    好像交了一個新女朋友(這個男人不知道腦袋在想啥咪哩??? )

也覺得短髮滴我      感覺成熟很多   還好他有喜歡啦!!

而我   覺得   頭變輕了    整個人的心情也轉變了   

整個型呈現出相當的俐落     是我粉喜歡的一種feeling呀~~

感覺自己會變的更堅強     做事會感覺更有勁   

而且    夏天也快來哩~~    一頭短髮顯得清爽很多呢!!

不過    我原本不是要剪這樣子的短髮滴說~~

因為    設計師說要幫我剪成像雜誌一樣!!

可是    怎麼剪的不太一樣ㄋㄟ ????呵呵呵呵~~~

還好    剪出來不會太醜~~不然我一定會起笑~~

是不是要用的跟日本雜誌一樣的髮型     會很難呀???

還是我找錯理髮廳啦???

如果我這顆頭  等頭髮再長一點    不知道燙個微捲    會成如何呢????

等我那天又發瘋哩    再來變個造型吧!!


當時剪完覺得有點像江惠之前的造型說~~剪了一顆復古頭挺可怕滴!!

 

s君雄雄一看,竟然說我像小s,我想太抬高哩我吧!!

 

與bear在車上自拍照,我們準備去喝bear乾姐滴喜酒(為什麼我沒有認到乾哥呢???奇怪哩~~國中流行認這個認那個,是怎麼回事啦~~~)

 

再來一張車上照啦~~

 

婚宴中自拍照,當時我肚子好餓喔!!為什麼婚宴總是不會準時開桌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不過後來就會吃的很撐啦~~哈哈哈哈~~

 

 

BY 呆呆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