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大合照啦!!因為吃的很飽,所以大家的臉都是一臉滿足感呀!!

 

今天是掃墓節      不過我們高家的掃墓日移到這星期六啦!!

這樣高家的家族才能全員到齊哩~~所以今天我們家還蠻憂閒的!!

不過     更幸福的事       今天我們去基隆給五叔作客啦!!

因為五叔家    要請我們吃飯呢!!

而且還特地跑到基龍這家海鮮餐廳吧!!(我想基隆有名的就是海鮮啦!! )

所以     今天我們吃到的料理    大部份都是海鮮啦~~

 

海鮮大餐之必備元素有:冷盤/沙西米/蝦鬆/蝦米糕

 

海鮮大餐必備元素之二:清蒸魚/蝦酤/味增龍瑕/補身烏骨雞湯啦!!

 

不知道大家有迷有發現,現在的蝦鬆ㄚ有兩種吃法了!!一個是包生菜另一個就是包麵粉皮,我個人還是覺得蝦鬆配生菜較搭ㄟ~~呵呵呵~~這道是我最喜歡的!!

而且都很新鮮又大盤     吃的我肚子撐撐滴~~真的是很幸福ㄋㄟ~~

這一切的幸福都要謝謝五叔啦~~因為這頓飯是慶祝五叔的生日快到了!!(提前慶祝囉~~)

在此    感謝五叔全家囉~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飯局     溫馨又熱鬧    大家又可以培養感情!!

不管是兄弟姐妹    或是與父母     我覺得要有一些特別的互動!!

不是只有打打電話    在家吃吃飯而已

有時出外遊玩   或是   在外吃大餐美食

那樣的連絡感情方式      會更促進彼此的感情緊密喔!!

因為意義是相當重大的    而且感覺也很不一樣喔!!當然      這樣子的回憶絕對會很深刻!!

下下星期是換爹地的生日     依照往例    我們家也是會很重視此事

要幫爹地辦一桌好料的請大家喔!!(到時一樣會PO上照片來哩!!)

對於家人的生日    我們家一向都很重視    所以不管是誰生日    我們家一定會認真辦理

因為重視家庭裡的每一份子   所以在特別的日子    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您說是吧!!

 

五叔全家照喔!!今天請客的大主人~~那家海鮮餐廳叫昱帝嶺ㄋㄟ~~生意很好喔!!愛吃海鮮的朋友們,可以去那邊吃吃看囉~~~這家好像有開分店呢!!生意做的很大呀~~~

 

這張的重點是,BEAR喝了一小杯的龍蝦血水,聽說很補的啦!!BEAR說喝起來就是米酒呀!!(因為裡面有加一些的米酒囉~~所以我想真正的龍蝦血喝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味道會很腥呢????

 

我跟BEAR的合照哩~~重點是我們穿情侶裝啦~~真是拍SAYㄋㄟ~~

 

堂姐妹合照啦~~我這位堂妹很恐怖哩~是北一女畢業滴~~現在準備要考大學~~而且非政大就不讀呢!!令我相當配服~~她的意志力跟企圖心是我這個做堂姐該好好學習的地方呀!!

 

五叔全家福照喔!!五叔跟五嬸嬸是一對很恩愛的夫妻喔!!而且對小孩子也很疼喔!!可以說是模範家庭呢!!

 

我們家的幼稚爸比還有白目媽咪的恩愛合照喔!!爸比媽咪我愛你~~~

 

換我們全家福合照啦~~我們真的很幸福ㄛ!!很幸運當這兩位大人的小孩ㄋㄟ!!

 

最後來一張合照滴吧!!今天大家都很開心啦~~~感謝五叔~~感謝龍蝦~~~感謝今天填飽我肚子滴海鮮朋友們啦!!

 

PS  我跟BEAR現在很努力希望能將此氣氛感染BEAR家族的人!!更希望我跟BEAR將來組成的家庭也是那樣!!要組一個家庭緊密感情融洽的幸福家庭呢!!

 

BY  呆呆閔

相關資料提供:

昱帝嶺餐廳(基隆店)

地址 : 基隆市仁愛區信一路177號12-14樓  tel :02-2423-1590

PS 有分店喔~可上網查!!

arrow
arrow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