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七點多    我們全家跑去龍潭看多利

多利是之前我們家養的黃金狗+大麥丁的混種狗囉!!

但是在今年的三月初    就決定送給別人家養了!!

待在我們家只有短短的三個月   但我們全家還是很想牠

想知道牠在別人家過的好不好~~

很高興牠過的很好    而且還好的不得了喔!!

牠的新主人     是媽咪的朋友

新主人的家人     是很有愛心的人家    非常疼動物的說

家裡本來就有養一隻貓跟一隻流浪狗喔!!

所以    我相信    多利在龍潭   一定過的非常快樂   

而且在龍潭的環境又很大     可以讓牠跑讓牠跳

對狗來說    是一大幸福事呢!!

在去的途中    全家一直在討論說     不曉得多利還會不會記得我們

沒想到     一到了那邊   看到了多利   真的很興奮

多利也很興奮     而且還興奮到閃尿   哈哈哈哈~~~

我想牠應該是還記得我們的!!(因為有尿的見證)

沒想到~~才兩個多月沒見~~

多利變得更大隻囉~~比我1月份抱到我們家來時~~真的差好多喔!!

現在的多利一跳起來    是可以咬到我的鼻子說!!

而且現在只要牠的腳一飛踢過來    我一定會站不穩啦~~

現在的牠跟小時候的牠    可真是長大好多!!

很可惜   我們家在五樓   沒有空間可以養牠~~

不過    今天看到牠之後    讓我安心很多!!

還好    沒因自己的自私硬是堅決養牠   反而將牠讓給別人養   對牠才是最好的選擇!!

如今的多利     是一隻比任何人都還要幸福的狗了!!

因為牠身邊     真的有好多愛牠、疼牠的人呢!!

1月份我剛抱回來的多利,是不是很小很可愛呀~~

 

一個多月的多利,變大了一點點~~超無辜的神情~~實在太可愛啦~~

 

兩個多月的多利,有更明顯的長大囉~~那時的臉好像有點變長ㄟ!!

 

超過三個月的多利啦~~就是今天看到的多利~~已經長~~~~~那麼大哩~~~臉也超長滴~~~

 

我跟多利的合照~~要把牠抱起來~~實在不太容易呀~~好重滴一隻狗呀!!在龍潭伙食吃的很好嘛~~

 

看到多利超開心的老妹,妹妹真的很愛多利ㄛ~~比我還愛呦~~

 

 

多利在新家的好朋友:流浪狗小白女士呢!!聽那邊的家人說,小白常常被多利玩ㄋㄟ!!(因為牠太小隻哩)

 

BY   呆呆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