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     與好久不見的五專同學們見面吃飯敘敘舊

這次的談話主題      就是工作啦~~還有一位從前朋友的事居多!!當然也有感情部分啦!!

而這次的餐廳是在南京東路上的泰式料理銀湯匙囉!!

 

在銀湯匙姐妹們照(左邊算起小象同學/阿嬤同學/小燕同學)

 

跟往常一樣    我吃的很撐啦~~(我覺得銀湯匙變不好吃了!!而且現在變吃到飽的方式經營ㄟ!!)

當天   聊的很愉快    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都沒有什麼變~~

尤其一聊五專時候的事    感觸就特別深   特別好笑!!

還聽到小象同學碰到一位    我們大家都很討厭的機車老師!!(她幫我寫推薦信是寫很不好的評語ㄟ!!這是能拿去推甄的嗎???有老師這樣對自己的學生呀???太令我傻眼哩~更何況我又沒有得罪她???真是很差差圈圈滴老師說!!後來  那份推薦信我拿去給垃圾桶吃啦!!)

而那位老師   多年不見   死個性一點都沒改變   還是一樣很令人厭惡

竟然   厚著臉皮   要小象幫她打折扣

也不想想   以前對學生又沒有什麼提拔 

口氣還一副   我是你以前的老師   不給折扣是不行的   那種態度真的是~~

看了   真想給她飛踢呢!! 

想當初   有一次的誇年    我們這幾個死黨   還在倒數最後一秒時

大家拿著仙女棒   一邊許願一邊罵她

沒想到    多年以後   餐桌上還會再次聊到她   只能說    這一段師生孽緣  也太久了吧!!呵呵呵~~

吃晚飯之後    阿嬷同學   非常想飲點小酒

我想   是想放鬆一下自己的身心吧!!

於是   大家就決定一起去喝吧!!

但是   我們一路上都找不到可以喝點小酒的好地方!!

因為    決定的太臨時了!!所以    最後跑去環亞百貨旁邊的金色三麥飲酒去啦!!

說真的   晚上喝點小酒   三五好友姐妹聚在一起

感覺真的很讚   我很喜歡那樣的氣氛

不像是海產店的熱鬧   而是帶點傭懶又有點小jazz味道的熱鬧

我的感覺是很輕鬆   整個身心感到很愉悅很輕柔

姐妹們講著感情的八掛    聽著很jazz的音樂   喝著冰涼的大麥酒  開放式的空間

感覺不開心的事都一掃而空囉~~

最後   我們姐妹們約定好!!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晚上是姐妹聚會日~~

而且大家輪流找餐廳,還不能不到喔!!

因為   我們要讓友誼除了長還要更濃呢!!

我只能說    有朋友真的很好!!真的是要好好珍惜友情喔!!

金色三麥環亞店的外觀,晚上桌上還擺上蠟燭小盞燈,氣氛很浪漫喔!!

 

叫了兩公升的大麥酒喔!!酒壺是企鵝的形狀呢~~還蠻可愛的!!還加點了玉米片跟薯條呢~~我覺得他們的薯條炸的好好粗喔~~而且炸的東西跟啤酒超合的!!

 

 

看我們的酒杯~~是500 cc的喔~喝的我整肚子都是水呀~~因為很好喝呢~~

 

看姐妹們吃滴多開心呀(微醺狀態)~~呵呵呵~~~我想我漸漸愛上下班後晚上小酌滴感覺哩~~真的感覺很輕鬆呢!!

 

 

BY 呆呆閔

金色三麥現釀啤酒 相關資料:

環亞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環亞飯店中庭) T:(02)8712-8512

美麗華店: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5樓(摩天輪旁) T:(02)2175-3739

國賓店: 高雄市民生二路202號(國賓飯店泳池畔) T:(07)291-5639

誠品店: 台北市松高路11號B1(誠品信義旗鑑店) T:(02)8789-3388

網址: www.lebled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