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技火鍋同學會聚餐哩~~7個人報到哩!!我承認我胖了~~哈哈哈~~臉好大ㄛ!!

上個星期日    是二技同學會

地點: 南京東路的日式一番鍋(我覺得日式一番鍋不好吃ㄋㄟ~~不過食量大的人可以去吃!!因為吃到你吐啦~~可以不停的點囉~~)

當我事前知道  餐廳是這間時

我就知道    當天我一定會吃的很撐

果然沒有錯   我不僅吃的很撐還吃到肚子痛哩

因為    吃太多了

只要我每次吃太多   就會肚子痛  然後就會想吐

整個超不舒服的!!還有幾次    吃到肚子脹氣

還因此隔天早上因肚子脹痛到沒辦法好好睡覺

而且肚子還很大   我只能說實在太恐怖哩~~

最後   是放了一個很大滴屁  才讓我的肚子小不痛了!!簡直是要我滴命呀~~

我這次的二技同學會   人有點少   才7個人而已

本來   是大家說好要來  算一算至少也會15個左右

怎知   有些人   一一臨時沒辦法來

還有本來要來的人  卻出國去玩哩

真的是讓我很傻眼哩~~呵呵呵~~

本來我以為會很多人滴說    想說很久也沒見到大家哩!!

沒想到是    雷聲大   雨點小喔~~呵呵呵呵~~

不過    我還是吃滴很愉快啦~~還吃到想吐~

我們二技是很大一ㄊㄨㄚ喔~~大家都很好~~約15個人左右喔!!可惜沒有全員到齊說!!

 

大家被我逼要喝酒啦~~不知道自己在high個啥咪啦~總之大家乾杯啦~~~

 

按照慣例去哪一定都要自拍留念的我啦~超愛自拍滴~~

後來   結束之後    我們幾個人

又跑去西門丁走走晃晃去  

因為    桂如同學想吃烤棉花糖

她說    電視一直有在介紹    所以      她就一直很想嘗試囉~~

於是     我們買了4支

有冷門的百香果口味/有怪怪的黑胡椒口味/超人氣梅子口味/還不錯的芝麻口味

就是買了這4種口味

我是吃那怪怪的黑胡椒口味    怎麼說呢~~

棉花糖超甜的   雖然   我的黑胡椒是鹹的!!

但是    還是被棉花糖的甜給蓋過去了!!說真的~~我覺得吃起來感覺很妙~~

我個人認為    應該點保守的口味

例如:巧克力或是起司

我想    吃下去的回憶   會比較美吧~~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嘗試看看

不愛吃甜的人    千萬不要找死

吃了   包你想撞牆

就這麼簡單    介紹完畢啦~~

 

烤棉花糖的攤位,上面的棉花糖超可愛滴~~不過賣的是白色的而已喔!!

 

老闆很年輕呢~~聽說生意好的時候一天可以賣到超過500支ㄟ~~

 

排隊來一張3人自拍吧~~~人一直來喔~~生意怎麼會那~~~麼好ㄋㄟ!!

 

買到哩~~大家吃第一口的表情是非常難以形容的妙妙臉呀~~哈哈哈哈~~然後下一句是~~好甜喔!!

 

BY 呆呆閔

 

arrow
arrow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