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因為貪吃麵包   結果   跑了一班公車

我還拼了命去追  不過兩隻還是跑不贏四輪的

最後   不得已走到前面一站星巴克前搭車啦!!

剛好   那邊又有長椅可座著等

沒想到    不遠處   來了一個怪怪的人

身體非常的高大   臉非常的黑(沒發分辨是曬太黑   還是   太多天沒洗澡哩)

總之呢    整個人感覺起來就是  又壯又黑又髒

而且手上拿了一大袋的不知名東西   外加   一把雨傘

臉又長的很變態樣   他就這樣慢慢的向我ㄌㄨ來(這時我頭皮已發麻啦~~因為他剛剛跟我旁邊的女生講話,那個女生很酷的瞪他,而且不怎麼理他,沒一下下就來找我哩~~)

當時   我正聽著我的nano  本來想裝傻  沒聽到他說話

沒想到  他對著我大聲說話   還外加比手語(暗示我把耳機那下來的手語呀) 

對著我說: 小姐  我可以問你問題嗎??

我說: 什麼???(我一臉吃驚樣  像是吃了一斤的大便)

他說: 小姐  小姐  我可以問你問題嗎?? 你不要害怕  我不會害你  你不要怕  我只是要問你問題!!(他這樣說   我更是害怕 )

我說: 喔~好ㄚ!!你問!! (心想: 我咧~~你要問啥咪~我的臉不自覺的抽慉笑著說)

他說: 你可以給我20元座公車嗎??

我說: 我身上沒有零錢  我都用悠遊卡 (心想: 靠~~這是問問題嗎???這是要錢吧!! )

後來  他就跑去跟很多人要  但是  好多人看到他就一直閃他

因為  他看起來真的很怪   大家都很怕他   閃他跟閃蟑螂一樣

都沒有人願意掏出20元給他座公車  

雖然   我一直聽著音樂   但我腦子一直想著

其實我明明有20元呀   為什麼我要說我沒零錢呢!!

突然  對著這樣子我   有點感到懊惱

所以   我的眼光   一直不停在搜尋他還有我等的公車

因為   我覺得他有點可憐   都沒人要給他20元座公車回家

我心想   要是我沒錢座公車回家   都沒有人願意借我

我覺得自己好口憐   這個世界  真的好冷漠

於是    我決定鼓起勇氣   想給他20元 

但是  正當我在找我的小皮包時  (包包太大了  東西又太多  小零錢包不知道藏那去啦~~氣死人!! )

結果   我的公車來了   我就只好上了車   就沒來的及給他了

我本來想在我的公車快要來時   趕緊在我上車前  把錢拿給他

因為   我怕我先給他   他會一直跟著我   或是  做一些我意想不到的事

那 那 那 我真的會很傻眼  不只頭皮發麻  可能頭皮都要掀翻了~~

不過   後來   在我上車以後  我看到一位好心的媽媽  挑出錢來給他了

那位媽媽   真的是很好心   將來一定很有福報的!!

我後來  座在公車上  就開始覺得身體很癢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剛剛那個20元男  靠我是靠的有點近啦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   也沒想過要閃他 

但  我想  他應該是很久很久沒洗澡哩吧!!

回到家   告訴媽咪  這件事  結果  被媽咪罵

媽咪罵我很笨   又少根筋   人家是遇到怪人就趕緊閃   我還座在那邊等人來找

不過    對於今天這事   我還是覺得自己有點勇氣不夠

應該把錢給他   然後快跑   不就好了!!

幹嘛等車子來哩~~~下次   要是有碰到類似的事!!

我應該要更有勇氣才對~~~雖然回到家   混身還是發癢哩~~

 

BY 呆呆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