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主管的女兒要生日哩

她想要買一個很好粗的蛋糕讓她女兒的班上同學一同吃一同慶祝囉!!

於是  這時我腦子  一噹   我們公司附近有一家  聽說  還不錯吃滴蛋糕店

而且  還是   藝人黃湘怡開的    於是

我就跟主管稍為提一下囉~~(其實是自己很想買來吃~~ )

沒想到    主管竟然說要去看看

於是  昨天   下班後就跟主管到awfullychocolat去瞧瞧

結果   我到那邊已經被蛋糕跟香焦的香味給迷的魂不守舍滴~~

還沒吃到    整個人就一直輕飄飄    一個人在店裡不知道在沈醉個什麼勁~~

後來    主管就說明天買一個 6 吋的蛋糕回去試吃  如果好吃   就考慮買去給她女兒班上同學吃囉~

結果   我們兩個就在店裡面一直很煩腦   要買原味的巧克力蛋糕   還是香蕉巧克力蛋糕   還是還是紅酒櫻桃蛋糕哩~~~

因為   我每一種都想粗~~   所以   主管問我   我腦筋就開始打結哩!!

後來   最後勝出是選香蕉巧克力蛋糕   因為

原味怕吃了太膩了   都是巧克力   蛋糕已經是巧克力了!!  夾心部份又是巧克力~~上面抹的也是巧克力ㄟ~~~

就會很害怕~~吃了會覺得膩到不行~~

那紅酒櫻桃    小學生應該不喜歡酒味   因為   一定會有點苦苦滴~~到時每個學生都醉醺醺上課~~這怎麼行呢~~呵呵呵呵~~~

所以    最後決定   香蕉巧克力蛋糕哩~  因為香蕉是水果   而且吃了會促銷腸胃蠕動

對身體不錯啦~~而且  香蕉跟巧克力超搭的啦~~

雖然昨天沒有買蛋糕  不過 後來   主管就賞了我一顆巧克力冰淇淋吃

巧克力的名稱叫  黑    吃起來就是黑巧克力的口味~~

一球 要90元喔~~不便宜呢!!跟h開頭的冰   一樣貴~~~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   很好粗啦~~~又香又濃又不會太甜~~真讓我回味好久喔!!

但今天下午    跟主管又跑去那家店囉~~

因為要買回去吃吃看~~到了那邊   我又跟昨天的情況一樣~~

開始又沉醉那濃濃的巧克力香味中  一臉滿足幸福樣!!

當然    腦子還是繼續打結中   因為   主管又問了我跟昨天一樣的話題

我們要買什麼口味   回去吃呢???

我咧~~~不是決定香蕉滴嘛~~

可是    原味的好像比較多人買ㄟ~~又聽說原味比較好吃~~(主管去洗頭聽設計師說的,說去那邊洗頭的客人有買過的都說原味的好粗!!)

就因為這個理由    最後    我們買了原味巧克力蛋糕啦!!

對我來說   什麼都好    因為我每個都想粗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所以   今天這個下午   我上班上的可快樂了

一臉滿足幸福樣    沒有什麼比吃好粗的蛋糕更好哩~

而且今天還是我吃最多哩   呵呵呵~~~真的太幸福哩!!

下次   我要買香蕉的來吃吃看    一定也不錯!!呵呵呵~~

接下來不知道換誰先生日   我已經準備好吃蛋糕滴情緒囉~~呵呵呵呵~~~

ps  s君~~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有沒有興趣陪我吃蛋糕ㄚ??我買過去與你一起分享囉~~組個蛋糕團~~口以嗎???

by 呆呆閔

 

這家店我覺得有點隱密說~它是未在一個小巷子裡!!不過當你走進那條巷子,很快就會發現它哩~

室內裝潢一切都是以白色為主,感覺跟巧克力的黑色形成對比,一進去就整個很亮的空間!!

店內還有一些裝飾品,可供客人坐著休息或是坐著吃冰淇淋,好好享受那又濃又香的"黑"!!

好粗滴黑巧克力冰淇淋~~哇~~1球要90元~~嗚~~好貴呦~~但真的好粗!!

這個是吃"黑"的包裝盒及湯匙,是不是很可愛,湯匙也是很有質感喔!!

蛋糕口味示意圖,每個看起來都好好粗喔!!

原味巧克力蛋糕,算是招牌啦~~狼客~~您們看看~~巧克力泥留下來的感覺~~哇~~真是受不了!!

哇~~~香蕉泥巧克力蛋糕~~好合超搭的啦~~~一進去那家店聞到的味道都是巧克力跟香蕉的香味喔!!

紅酒櫻桃巧克力蛋糕哩~~櫻桃看起來好飽滿喔~~這個口味應該很適合特別的日子或是熟女吃的吧!!

蛋糕的外包裝,看起來是很有質感,不過缺點是只能用手提,沒有袋子,有點不太方便,因為蠟燭及碗盤你也要自己用手拿,感覺上一個人只穿了衣服卻沒有穿褲子,我個人覺得這樣子的設計不夠完整,要不然也應該替消費者解決碗盤如何能帶走卻不用拿到另一隻手,走在路上兩手都拿著東西實在不好看,還是得多思考便利消費者的心態才行,不然一個6吋蛋糕6百多元也是不便宜的!!可以更貼心一點才對!!

買回來的原味巧克力蛋糕,很單純的設計,沒奶油花邊也沒有水果裝飾,就這麼單純!!

蛋糕側面圖,整個夾心都是巧克力ㄋㄟ~~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粗呀~~我吃了兩塊呢!!

看我一點滿足的臉,我真的覺得吃了這個巧克力蛋糕,實在太幸福啦~~怎麼會有這麼好粗的蛋糕哩!!

 

提供相關資料

台灣版網址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

英文版網址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1樓   電話: (02)2748-9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