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搭了一班    挺讓我傻眼滴公車說

因為   公車司機與機車騎士   兩個人   互罵

原因是    公車要靠邊停    但機車騎士卻莫名被夾住了

也就是機車被公車及路道給封起來   所以機車就不能前進也後退不了

結果   公車門一開    機車騎士就開罵了   內容我大約說一下(因為罵太多了~~記不住!!)

機車: 我一直跟你按喇叭   你還一直過來

公車: 我大老遠就打了方向燈了  你讓都不讓呀

機車: (講了一些我忘記了,不過我知道有罵髒話!!)

公車: (也講了一些我也忘記了,也回罵了髒話,應該是乾四聲)

機車這時: 你沒有道德  你沒有道德

公車: 你說什麼  你才沒有道德  誰沒有道德  我懶的跟你說(車門關上)

機車又開罵: 我抄你嗎激歪  差差圈圈  超差差的圈圈 (差差圈圈就是更髒的髒話)

公車(開了車門): 你說什麼  我抄你組鐘十八代  你有種就騎呀 你騎上來 (感覺快要打起來)

後來   吵了有五分鐘吧   公車司機把門關了起來   繼續開車(默默的開著車的司機,這一路上都沒有說話)

直到   我要下車的時候    走到司機旁邊   等到站下車

這時   沒想到    司機大哥竟然跟我說話了 (為什麼會選中我  當他的苦水垃圾桶ㄋㄟ??? )

就說:  現在的騎機車的人  真的很不講理  我跟他講道理 他還那麼兇  他剛剛按喇叭明明就還在很遠   那聲音就在很遠  我早就打方向燈了   他還不讓   說我不尊重他   他才不尊重我   不尊重我們車上這麼多人  你說是不是嘛  ~~~~~~~~~(後面講啥咪我忘了,只知道他一直跟我說 )

我只有尷尬的笑   然後點點頭  回說: 恩 ! 恩!  恩!  (只會恩~~詞窮呀我~~~   )

當我要下車時    我覺得司機大哥很可憐而且他真的很生氣

於是   我想想   我什麼都沒說   應該是要鼓勵他一下

可是   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    我只說了一句話:  不要生氣囉~~

結果司機大哥   很害羞的說 : ㄛ~~不會啦~~~

就這樣~~  我驚險的回到了家   真怕他們打起來

我實在很不想進警察局吃晚餐兼作筆錄哩~~~

BY   呆呆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