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    與S君相約去看I MAX的超人電影

不過   因為我們是看7點多滴

所以   下午就跟S君一起去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去打棒球

說到打棒球呀    這是我第二次打

第一次打的時候    我記得   我打時速80-90左右

怎麼說呢     有看到球呀     只是都打不太到就是了  呵呵呵呵

不過    我到是揮的很努力啦~~  所以打完後的整整一個星期   我的身體像是快要散掉一樣!!

結果    這次去打    我就只打一場而已    因為   我不想一整個星期心跟身體是分開滴 !!呵呵呵~~

所以     BEAR與S君兩個大男人    可就打的很努力哩!!

BEAR 因為是第一次打   所以感覺很新鮮   是流了很多汗啦 (bear也是打完後到現在背跟手還很痠哩!!)

不過    打擊率???  哈哈哈哈 ~~ㄣ~~普普通通啦~~比我打的好就是哩!!

至於   S君呢~~   我想應該是打過好幾次哩吧!! 

看到純熟拿棒子滴姿勢   感覺就不是隨便打打滴!!(隨便打打   來亂的   應該是我吧!! )

S君也是貢獻了很多汗   而且還打到手指頭長水泡哩!!(可見有多賣力呀~~~ )

那打擊率~~我是沒有很認真算啦~~不過   比BEAR強很多的感覺哩!!

那天兩個男人就這樣   臭整身的進I MAX看超人啦~~(因為汗真的是飆到不行~~ )

說到看超人呀    我個人覺得   相當的失望   而且   我第一次看電影   覺得看的相當累

因為   3D眼鏡要拿上拿下的   真的是   超麻煩的說   只有20分鐘有3D效果說

可是   卻要花400多元    老實說   還不哩呀貴ㄋㄟ~~(碎碎唸當中~~~~ )

不過   我們算還蠻幸運的說    聽我主管說    那天她是看12:50的

I MAX竟然當機   所有的人看到一半   畫面有五分鐘整整是黑的   不過有出現字幕

最後   我主管他們就都沒有看完   很掃興的就回去了!!

不過   I MAX  送了6張票給我主管  (因為我主管訂了三張票)

這6張票都是可以看I MAX的電影喔!!(我主管說她不會再去看超人了!!)

雖然我覺得   超人不是特好看   但至少我有看完整部戲

要是看到一半   卻發生像我主管那樣的事   那整個看電影的FU都不見囉~~

所以   我們算很幸運啦!!

PS  打棒球的確是個不錯的運動喔!!不過20球30元,會不會很貴呀???我也不是那麼清楚,但是有的地方好像沒那麼貴說~~不過打打球其實真的蠻過癮的,尤其是聽到那一聲"口將"~~內心就相當的激動說!!我是說我啦~~呵呵呵~~

太魯閣棒壘球打擊場一樓櫃台區

等待打擊的悠閒三人組(發現我的衣服跟那個地區有融合一體的感覺!!呵呵!!)

已飆過無數次汗的兩個男人(表情相當的僵硬)

再來一張~因為上一張不小心開哩閃光燈哩~~這張表情有比較生動一點!!

我跟bear的情侶照喔!!那天走水手服路線說~~項鍊很重哩~~

免不了要來一張自拍照囉~~

開始上陣的s君,pose 100分啦~~

相當殺~~的眼神~~準備打個紅不讓啦~~超有氣勢的說!!

S君用力的揮棒出去啦~~看起來超有力的!!被打的一定很慘說!!

揮出去啦~~看樣子~~ㄣ~~S君笑的很詭異???

看樣子這種表情只有我沒打到的時候才會出現的表情,S君不要再笑了!!你的感受我都知道!!

bear預備打擊照!!

看pose就知道第一次打棒球哩~~pose 80分啦!!

用~~~~力的揮棒,還動到小蠻腰,真是不簡單!!

這種表情是在遙望遠方的球嗎???我想應該是沒打到那麼遠吧!!這表情太誇張了!!

 

相關資料:

大台北棒球打擊場
地址:板橋市長江路二段189巷2號
http://www.metrotaipei.com/

大新莊棒球打擊場
地址:新莊市中正路508巷9-10號

大都會棒壘球打擊場
地址:中和市莒光路219巷1號
http://home.kimo.com.tw/mets_batting/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地址:台北市植福路200號(美麗華旁)
http://www.trkbaseb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