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   本來是五專同學的月會聚餐日

本來以為大家都會到    沒想到  

大家都突然有事   不能來哩

只有我跟阿嬷同協的兩人聚會

還多了    一位BEAR先生    呵呵呵呵

因為      小象同協及小燕同協還有瑄同協    都說九點之後可以再聚會啦!!

於是      小象同協叫我跟阿嬷同協先吃飯等他們三個人來~~

也就是等到九點多啦~~   可是    阿嬤同協~~

不知道是因為心情不好    還是對其他三位同協沒有到而十分不爽

竟然     最後不跟我吃飯哩!!

就說要回家    因為我們先前選的那家餐廳   只開到九點

但當時已經八點半哩    只有半個小時能吃

所以只好另尋他處      但阿嬷同協    卻不跟我們吃啦~~

於是   這個月會就取消了    我也不等其他同協啦~~

然後   我跟BEAR兩人就去找食物去啦~~

因為   我們兩個人快餓扁哩~呵呵呵呵~~~

最後   我選擇吃樂雅樂啦~~原因是   我從以前就很常常看到這家店

可是   就是從沒想過要進去吃    呵呵呵~~覺得裡面賣的東西   一定很難吃  

因為招牌的設計    真的很吸引不了我  

直到   當天真的不知道吃什麼好   就想到     進去吃吃看好了!! 

沒想到     進去還要等候位  因為生意還真是不錯

後來   看到了菜單還有聞到旁邊的人點的餐香味   就感覺很好粗說

於是   更加確定一定要等位子

最後   我們兩個人都點套餐    我點香辣雞肉鐵鍋飯的套餐

而BEAR點了一個啥咪牛牌+焗烤麵+薯條的套餐

整體吃起來   都還不錯    價格上都還算OK!!

我想  我又多了一個可以吃飯聚餐的好地點啦~~呵呵呵~~

 

正在等候位子的兩位餓死情侶鬼(還能笑~~)

再來拍一張,因為還要繼續餓~~(有耐心的笑~~)

我好餓ㄛ~~看我的表情就知道~~餓到前胸貼後背啦~~(笑不出來哩啦~~)

BEAR點的餐~牛肉很嫩喔~~也很吃說~~薯條也很好粗!!

我點的餐~BEAR竟然把我的拍模糊哩~~不過看起來也是很好粗說!!

準備大開朵頤的BEAR先生(吃個飯臉那麼酷幹嘛啦~~)

看到我的食物來了~~實在是太黑皮了!!我那天吃的好撐喔!!超級大滿足滴~~

 

相關資料:

樂雅樂網址     http://www.royalho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