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 與bear去吃晚餐

每次到了星期五 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因為 接下來代表 要放假了 還有就是 可以見到bear

不過 每次星期五晚上吃飯 我們從不訂位 也沒想過要吃什麼

都是 到了下班時間 才再開始想 要到哪去吃呢??

結果 每次不是到東區 就是國父記念館那附近

因為 東區還可以逛街 買買200元的衣服跟100元的項鍊  

不過 好吃的餐廳 好像就不怎麼多 要不然就是好吃的就只有那幾家

或者是 已經客滿啦~~(星期五果然吃飯是要搶位子的!!

那國父記念館那邊的餐廳也很多 好吃的也不少

那天 我們就是在那吃到一家墨西哥料理的 Amigo墨西哥餐廳

整間餐廳的設計相當的鮮艷 一進去 就覺得心情就感覺很好

服務也是蠻好的 當然吃的也很不錯 不過 前提是 你要敢吃辣的

因為 有的好粗的料理是辣的喔!!

但是 有一點我就很不爽啦~~  因為 只有我跟bear兩個人

裡面的餐點 比較適合4~6個人吃的份量

那倫家 想吃的 都吃不到

因為一點下去喔 我跟bear不是吃撐死就能解決的事

所以 bear就不讓我點了 因為 會撐死的人是他

呵呵呵~~我是想吃味道 可是沒辦法吃完

所以 這一次去吃 只能點2道菜 讓老娘我~~~10~~~分的不爽

於是 服務生請bear填問卷 老娘就不客氣給他寫意見上去

寫說:請設計一些可以兩個人吃的餐點,份量少一點 菜色多元化一點,例如:墨西哥郵輪船可以多一個墨西哥小郵輪船!!

我寫的多仔細呀 還舉例咧~~

因為 老娘就是點不到郵輪船吃 就是超不爽的啦~~

但是 我在那邊看到養眼的畫面喔

就是 沒想到讓我看到 維多利亞

我覺得 她本人比較瘦呢 不過 胸部到是一樣大說!!

身材真是好的不得了 所以那頓飯 我吃的不怎麼專心就是了

因為 會不自覺的偷瞄她 呵呵呵呵~~

誰叫她露出乳溝來 眼睛吃冰淇淋呢!!

看到她 就覺得 夏天果然是最好的季節囉~~呵呵呵呵~~

ps 老娘徵求陪我去吃大郵輪的食客,有興趣的人請跟我報名,不吃到大郵輪~死不罷休!!

BY 呆呆閔

 

門口外面的招牌,超閃亮的仙人掌喔!!

一進門就看到這樣子鮮艷的擺設,那個酒瓶??是怎麼回事??

有著大大的螢幕可看,我想前一陣子這邊都常常客滿吧!!因為足球熱呀~~

墨西哥精典的帽子象徵~不過鶯鵡~我就不曉得是怎樣哩~不過跟整體蠻搭的就是哩~

吧台也好閃亮喔~~而且裝潢的很特別喔~整個鮮黃到不行~亮到我的眼睛啦~~

店內的仙人掌裝飾品,超可愛的!!

還沒點菜先來個自拍吧~那時我心情還不錯!!

超不爽的我~因為知道不能點郵輪了~~看隔壁桌還可以點整隻烤雞咧~真是我咧差差個圈圈!!

看到了沒~傳說中我不能吃的墨西哥郵輪~光雞翅就有6支~還有薯條還有玉米片還有雞肉薄餅呢!!的確份量不屬於兩個人吃滴~~

還好我有點到辣雞翅說~不過這一盤也有8支說~不過很小隻而且很辣ㄟ~呵呵~

BEAR一直很想吃的法士達喔~是綜合口味喔~超好粗滴~不過我還是沒吃到我的郵輪!!

 

相關資料提供:

墨西哥餐廳 Amigo墨西哥餐廳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8號 Tel: 02-2771-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