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中午吃完牛肉麵     還跑去京華城買了一雙鞋之後

bear接到了十幾年朋友的電話    雖然都住在內湖   家也都離的很近

不過    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   都在忙自己的事

我想    很多人都是這樣    畢了業之後    跟最好的朋友   就會變的久久見一次面了

那天    我們四個人先去看森林保衛站(這部卡通 還蠻好笑的喔!! )

之後    又是吃泰式料理     每一道菜只要100元喔

發現     台灣開了很多家    像這樣子的餐廳    

便宜又好吃的料理     實在真的很受歡迎

不過   內湖那家   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100元   但份量並不會很少   料也算是實在   口味也不差

這次每道點的菜   都是我愛吃的   呵呵呵

所以   飯都沒怎麼吃   但菜到是吃了不少

餐桌上   看bear與小3&兆齡    談起以前學生時代的事

感覺大家都談的很快樂   雖然我一直插不上話

不過   還是很高興   能坐在那邊聽bear說說笑笑

雖然中間兆大美女講了一句 說 bear之前是小3跟兆齡第三者 

這句話    內心世界的我已經倒退了三步 還挺晴天霹靂滴

當時 的確被這句話給"噹"了一下!!

不過    很快的我又恢復我 愛吃的本性  看看菜單還有啥好吃的!!(不要胡思亂想  要相信bear  呵呵呵~)

後來   我就點了一道菜 甘蔗蝦  來壓壓驚 呵呵呵~~(其實是自己愛吃  關壓驚屁事哩???哈哈哈~ )

最後   吃完了晚餐   大家還想再多聊一點

於是   就跑去德安百貨的後面   泡沫紅茶店聊是非

大部份都是在聊    創業的idea

雖然感覺很天馬行空   不過   卻讓我覺得夢想就在不遠處

最近我跟bear   很想兩個人一起創業

而且最近一回家開了電視  就是看有關人家成功創業的節目!!

想做的事很多   但不知道做什麼是最好???

因為    創業是需要評估規劃的   不能莽撞行事

昨天    我也是跟主管聊了很多關於創業的事

發現    創業不僅要創新還要有勇氣

主管說:如果她要創業  就非要成功  如果會失敗  就不做了!!

我的想法是   沒有去試  怎麼會成功呢  若是失敗了  也是一種經驗及成長呀~

不過主管認為   那是因為我還年輕  有時間去耗   但她覺得花了錢   就是一定要成功 不能浪費那個錢

而且   若是自己創業   就要選擇  要賺很多錢  還是 還是要生活品質呢??

這是必需2選1的    因為開了店就會很忙   可能忙到沒有自己的時間  這時  生活品質就差了

當然   這也不是一定的   我想   一定可以將兩者找到一個平衡點  是吧!!

人生還是要樂觀面對   否則什麼事都會做不好

希望我跟bear在未來   能在創業圈闖出個什麼名號之類滴~~加油~~呆呆閔~~

BY 呆呆閔

 

招牌上面的燈亮到不行~我的雲字~不見啦~~呵呵~~看到那個100元還真是吸引人呀~

菜單~每樣我都想吃說~~還蠻多選擇的呢!!

認真點菜的情侶檔(bear忙著發呆 我忙著拍照)

來一張bear個人照~~重點是背後喝水的那位男士~~因為他又壯又帥說~不過在我的眼裡~bear最帥了~~哈哈哈哈~~~好害修喔~~

我跟兆大美女的合照~舉杯~~但不知道是要敬誰~哈哈哈~

 

來一張自拍吧~~呵呵呵~~裝可愛超齡二人組~~

氣死人了~帥哥美女就是這樣~照模糊了~還是很帥很美說~~

來一張正常的吧~~不過兆大美女的手包起來~~感覺真的很痛哩~~

精緻飯桶~~哈哈哈~~超華麗滴~~

超薄的豬肉~~超好吃的~我的最愛~~

也是我愛吃的蟹肉冬粉褒(不過那個冬粉裡沒啥湯汁說~要有一點湯汁才好吃~~因為冬粉會吸水呢)

壓驚菜~~甘蔗蝦上場啦~~~

一桌快吃完滴好菜~~真是下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