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主管送我們每個員工

一人一包棒棒糖    一大包裡面裝了11支喔!!

份量還真多    實在是太感謝主管大人了!!

不過這家的棒棒糖   口味算是蠻特別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通常那樣子的棒棒糖

都是麥芽糖口味    不過    這家的棒棒糖卻是黑糖口味喔

黑糖搭梅子   老實說  吃起來不知道合不合呢???

但主管大人說    很好吃   所以打電話訂了好幾包送給我們吃

這家的包裝有著很濃厚的古早味

看到麻繩  古早滴感覺就一直湧上來 開始回想童年的我   是個愛吃糖的小孩呀

名字取的也很特別    很令人印象深刻  叫做 素手浣花

雖然跟糖   好想連結不起來呢  呵呵呵  反正糖好粗就好

不過那家店   不是只有賣糖喔   還有很多的東西 可以上網看看

東西都很多元化喔~吃的/抹的/喝的/洗的

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囉~~呵呵呵~

棒棒糖   我目前給三個人吃過  都說不錯吃

不過  我自己還沒有吃 因為 老是忘記吃 呵呵呵呵

但我想一定是很好粗滴~~這個假日就決定來給他吃一下好哩~~呵呵呵~~

有興趣的人 可以跑去苗栗買 或是打電話訂購囉~~

BY 呆呆閔

 

濃濃的古早味的包裝,棒棒糖看起來就是很好吃!!

一包裡面有11支喔~~份量還沒多的~不過多少COCO我就不知道哩~~因為是主管大人送的嘛~~

那天看到棒棒糖,不曉得為什麼會連想到功夫的棒棒糖那一個畫面哩~~不過功夫的棒棒糖比我的大支說~呵呵呵呵~~

 

相關資料:

三義木雕博物館

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廣聲新城66號 電話:037-873956 /0912-330630

  內灣

住址:新竹縣橫山鄉中正路105號

日月潭

住址:南投縣日月村魚池鄉義勇街120號

集集
住址:南投縣集集鎮集集火車站旁集集鐵道文化廣場、集集親子藝術文化走廊

網址:http://www.country-stor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