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結婚哩~~~

好久  好久  沒有上來寫寫blog啦~~

因為 最一陣子真的好忙呀~~

忙什麼呢??呵呵呵~~說起來會嚇死大家呀~~

忙著訂~~~~~婚~~~~~啦~~~~(不要懷疑~~我的確是要結婚哩!!可憐滴石頭君將會被我摧殘一輩子哩~~~)

不過 除了忙著訂婚的雜七雜八的事

還忙著工作上的事,因為前一陣公司搬家~~而且又多了一些工作量~~

職務內容莫名的多了採購職責呀~~我只能說在我們公司當採購~~

還真不是人幹的~~什麼事情都要管~~還要幫忙處理工廠與廠商之間的阿三不魯滴事~~

還要想盡辦法統整整個公司的產品及資材庫存~~

還外加要應徵新人~~真滴是喔~~差差個圈圈哩~~

我只能說  真的是忙忙忙呀~~~連自己訂婚的事都沒啥多餘的時間可以多想呢!!

11/11就是我的訂婚日哩~~目前準備的東西也差不多~~

不過  現在滴我  還是有點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哩~

昨天拿到在林莉拍的婚紗照毛片    總共全部我們挑哩70張(含基本組30張)

70張ㄋㄟ~~~我滴老天爺呀~~是不是有點太誇張哩~~(替老公滴荷包大失血~~難過中呀~~~)

其實原本沒挑那麼多滴說   本來很堅持就30張就好了

結果  帶回去給媽咪看   媽咪覺得怎麼那麼少(還特地打電話來叫我跟石頭君要堅持挑30張說~~~)

所以  昨天我們又去加挑了40張   (更白癡滴事   我跟石頭還挑到重覆的說~~還付了錢~~不過還好林莉應該不是個太惡劣滴廠商   所以   我想應該是會吐錢出來還給我們滴~~呵呵呵呵~~~)

經過這次的拍婚紗的經驗    讓我有一些很深刻的感受

那就是    不管怎麼樣   千萬千萬   不要一次付清喔!!

因為    服務一定會變差    當然變差的程度及情況是很不同的!!

再來    還是要多看看幾家   可不要去第一家就淪陷啦~~然後就沒有參考其他家~~

另外   最重要的事   慎選攝影師喔!!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要選擇林莉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    我跟石頭君是很突然很即時的說要訂婚

所以沒去規劃    也沒去評估要選那家婚紗公司

最好   為了不浪費自己的時間   也怕找到不好滴廠商

於是就鎖定了3間    林莉   ch   羅亞

這三家的價格上都不便宜   風評也是目前我觀察以來   口碑都還不錯

那最後選定林莉   是因為攝影師拍照的風格   我很喜歡  

但林莉的禮服   說真的~~是很素的   也沒那麼新~~

當然要新的也有    不過要加價就是了!!我是以一般的配套來說~~林莉提供的禮服不是特別新啦!!

至於  ch 與 羅亞   這兩家呀~~是禮服都很華麗  也蠻新的!!

這兩家的價格上   ch較貴  但兩家的攝影師拍照風格   我就覺得還ok啦~~

當然   看照片的感覺   每個人都不一樣!!

不過   林莉每個服務我的工作人員   都是蠻用心的!!

攝影師也很會帶動氣氛    造型師很快的就知道我要的造型感覺

當天拍照我真的拍的很愉快說~~當然   照片拍的也很不錯!!

每種我想要的感覺   都有拍出來~~~

希望當天訂婚  我的好朋友  會喜歡我的婚紗照呢!!!

by 呆呆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