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第二套的公主白紗裝   接下來就外拍啦~~

其實當初跟攝影師在溝通拍照內容滴時候   有想過要去遊樂園拍照

因為    我從小對旋轉木馬  有一股憧憬   就像是仙度瑞拉座上南瓜馬車變成超美的公主的感覺

我想我中童話故事的毒   中的還蠻深的  哈哈哈哈~~~

所以    就希望能拍到   手上還拿著超大支棒棒糖哩~~(結果  還是會想到吃滴~~~)

結果   星期一遊樂園休息  只好作罷~~

那拍不到遊樂園   至少基本的海邊  藍天  草皮  都要給他拍一下啦~~

後來   我們跑去淡水的海邊   還有    大片的草皮

那為什麼會拍著拍到7-11去啦~~

其實是因為我們拍完草原之後   要去拍海邊時

實在真的很口渴   於是要去海邊前   就去7-11買個飲料

因為   我自己想去看看有什麼好喝滴   就當跟屁蟲   跟著老公下去買飲料去

沒想到   攝影師也跟著下去   就幫我們兩個拍照哩

雖然   沒有拍到遊樂園   不過   拍到7-11也很特別   蠻生活化的感覺呢~~

不過這一系列的白紗照   重點就是我頭上的皇冠   還有   就是   我們倆個腳上的all star情侶鞋

而且白紗配 all star 超搭滴啦~~

我那一雙鞋  還是老公買給我滴~~呵呵呵呵~~

其中有3張是黑白照   是不是很有味道呀~~感覺回到60年代了

因為我愛藍天   還有海邊   這系列的照片   我就選了很多呢!!

by 呆呆閔

光是這個背景就有三種顏色呢~~雖然草皮不是特綠~~但畫面就是漂亮啦~

 

換老公獨照~擺了一個很帥氣的pose~

 

這張有看鏡頭啦~~

 

全家福照又出現啦~~小熊就感覺像是我們愛的結晶哩~

 

我們滴all star是重點啦~~

 

all star還是要讓他亮相啦~~這是重點說~~

 

7-11出現啦~~還好那間裡面的人很少說~~

 

這張老公側面好帥喔~不過我抱著裙擺感覺像是懷孕哩說~~真是奇怪哩~~

 

換個角度拍一下啦~~感覺很生活化呢!!好像在拍mv滴感覺呢!!

 

復古黑白照,覺得自己就像是回到過去!!

 

這張是近照版的

 

這張的照片效果是故意用的,pose也擺的很不錯~~

 

另外一張簽名綢~~這張好有fu呀~超美滴~我滴藍天~~~

 

跟上一張比起來,老公比較喜歡這張說~~因為有看到他滴臉吧~~哈哈哈~~

 

這張我們也很喜歡喔~~是簽名綢之一哩~~有陽光真好~~~

 

海邊滴風真的很大哩~我滴皇冠都被吹歪哩~~

 

看我滴裙子~~蛋糕裙要被摧翻啦~~哈哈哈~~

 

這張看起來兩個人都自以為名模說~~表情好瞎呀~~

 

這張我們兩個也是擺pose擺滴好名模說

 

這張老公超辛苦滴~~因為背我背的很勉強說~臉都爆青筋啦~

 

這張是意境照啦~~接下來是連續性滴照片喔~~

 

照前面那張完,攝影師就叫我們比ya~~覺得還蠻好玩滴說~~

 

然後就來一張回朦一笑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