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套酒紅色禮服  比前三套都還要性感

當然  顏色上也比較偏重   所以這套就比較適合在棚內拍啦

那因為林莉店裡的裝璜粉漂亮  

超有質感的絨布沙發   還有亮到不行的水晶燈

所以  這套就選擇拍時尚風的感覺

我的頭髮是較偏維多利亞風   就像是在古代羅馬時代的造型頭

那妝就是時尚煙薰妝啦~~才能襯托出衣服的華麗~~

老公穿上燕尾服   就像是個60年代在上海深受英國教育  回到祖國的紳士

真是帥到不行啦~~而且老公還特別準備一副無鏡片的眼鏡框說!!

老公看起來就特別斯文 (新娘再度流口水當中~~)

不過  也是因為拍了一整天了~最後一套的表情~~看起來就是~~我累啦~~~

眼神看起來就很無神滴感覺   但我們兩個還是很努力的表現最好的一面

最後   就跟攝影師  培豪大師  及 辛苦的攝影助理  宗康  拍了幾張大合照

大合照的部份是送給我們的   真的還蠻高興的!!

很高興能與他們二位配合   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呢!!

by 呆呆閔

 

個人show來啦~~這張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因為我又幻想自己是名模啦!!

 

來一張近照滴~後面的屏風也很復古呢!!濃濃英國風~~

 

換老公獨照啦~~好帥喔~~優雅紳士呢!!

 

時尚啦~~不知道兩個在看啥咪~~

 

來一張酷酷版的~~

 

再來一張~不同角度的~淺淺笑版~~

 

橫式大頭大臉版

 

英國紳士出現哩~~沒想到老公還挺適合穿燕尾服說~~

 

兩人合照啦~~老公這張比較帥~~我是較喜歡下面那張~~

 

這張老公說我騎他說~~我也不想呀~~攝影師逼我抬腳滴~~哈哈哈哈~~

 

粉紅色衣服是攝影大師培豪,最瘦最高的人是宗康(他有站箱子哩),這幾張是要照正常版,可是宗康怎麼每張看起來都怪怪滴咧~~哈哈哈哈~~照完正常版就換稿笑版啦~~

 

這個就是搞笑版滴啦~~我覺得我跟老公做的有點太含蓄哩~早知道我就扮如花挖鼻孔說~~哈哈哈哈~~~老公太放不開哩~~四個人就他的表情是還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