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要訂婚的前一個月吧   我那一陣子  不曉得為什麼 (可能是真的想婚啦~~哈哈哈哈~~)

就開始注意一些關於結婚的相關事項  於是晃著晃著

發現了  婚禮小物   原來  有很多的人   都自己diy婚禮小物(包括新娘當事者  現在的新娘都好賢慧說!!)

不曉得原來有那麼多命苦的新娘呀~~都在做自己的婚禮小物~~

當然   我想自己diy的  就是不一樣啦   特別有意義  

雖然   現在外面也買的到   網路上也有很多的賣家

但我認為   自己學習diy婚禮小物  主要除了很有成就感之外  還可以送給朋友 

或是  替朋友製作一些婚禮小物   那是真的很幸福的一件事 (雖然我會做的只有那幾樣啦~~)

最重要的  我很感謝教我的老師們啦~~ (沒錯~~我不是自然就會的!!我是有拜過名師的喔~~)

那有這麼厲害   自己發想就會了~~(那我也太神啦~~呵呵呵呵~~)

多虧網路上有很多愛好者   很無私的將自己的才華及知識  分享給大家

也因此  讓大家學到很多關於婚禮小物的包裝與設計   還有新潁的idea

最重要的事  因為他們的無私  造就許多的人幸福  是讓我非常敬佩的!!(尤其是校長  克拉拉~~真的很厲害~~招集很多人~~與她一起拼幸福呢!!自己也很想成為他們的一份子~能與克拉拉  共事是真的蠻有意思的~~也蠻幸福的!!)

如果  您是將要結婚的新娘   或是正準備的新人  或是  您對婚禮小物非常感興趣

都可以上  168婚禮  或是  點我的blog訂閱區   就會發現  蜜蜜結社

裡面的成員   個個都是手作幸福的高手   有時蜜蜜的成員  都還會聚辦蜜蜜教學聚會喔!!

上次的教學會   我很幸運的參加到  因此認識了不少人 (認識到小學同學說~~世界還真是小呀~~)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呢!!(而且沒有繳學費喔~~ 只有繳材料費~我還抽籤抽到扭蛋娃娃呢!!~真的是很幸福喔~~)

只不過   那天在台大校園內的停車場   bear的小黑ㄅㄨ ㄅㄨ 後車窗被打破

打破也就算哩~~ bear的手提電腦還被偷哩~~這真的讓我跟bear傻眼久久哩~~

那一天   真的是從幸福的雲端   跌到可怕的地獄哩~~

不過  我是個努力不懈  好學的學生 

一回到家   我自己又做了一支簽名筆說~~哈哈哈哈~~(完全忘了bear因為我  害他手提電腦被偷哩~~)

下星期六 11/11是我的訂婚 (我要變少婦哩~~魅力指數又要降低哩~~哈哈哈~~)

前幾個禮拜  都在不停籌備我的婚事  當然  也一直在diy婚禮小物

我diy了簽名筆   謝卡籃   及  喜糖蛋糕  這3樣囉

我本來想要diy戒枕說  但因為沒學到這一塊   自己也有點懶去研究

於是  到內湖花市給他買了一個  哈哈哈哈~~~(沒辦法~~人家想要儀式的畫面  能更有美感一點!!)

其實  還想diy桌卡  跟  送好朋友一些手工蠟燭跟香皂哩~~

但我這個新娘   想做的事很多  卻有點給他時間不夠啦~~  不過  也不知道怎麼做啦~~

因為   怕到時亂diy  害了朋友使用受傷  可就慘哩~~呵呵呵~~

我現在  只希望我的簽名筆  跟 謝卡籃  不要被a走哩~~

因為  倫家只有先訂婚   結婚還沒有哩~~要我在diy一次~~

那  我想我會吐血啦~~bear也會吐血~~因為我花了他不少coco說~~

 

by 呆呆閔

紅色的玫瑰花簽名筆

 

看起來有點華麗說

 

粉紅玫瑰簽名筆(有沒有超閃亮滴~~)

 

6支diy起來放進小竹盆裡~~就變成了花盆哩~~

 

有沒有很夢幻呀~~

 

從上往下照的感覺~~這個是簽名筆喔~~我diy哩好久說~~

 

粉紅玫瑰謝卡籃~上面是可以夾謝卡滴喔~~

 

還有紅玫瑰謝卡籃,因為我有6張謝卡,所以diy了6個謝卡籃哩~~

 

7層喜糖蛋糕

 

整個蛋糕超粉色系的~好夢幻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光胖宅婦 的頭像
兩光胖宅婦

胖宅婦的兩光事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Bess/恩恩寶貝
  • 不錯,不錯....
    GOOD IDEA
    手藝也好
    要好好享受新嫁娘的喜悅哦!
     
  • 油小孩
  • 謝啦呆呆閔~~~原來還是要用段帶來摭醜的~~我會學著點,
    你的部落格很有看頭喔~一起加油嚕~
  • 油小孩
  • 請問啊~~筆蓋如何黏啊~~好難黏喔~~
  • 幸福國王
  • 你真有心
  • 小敏

  • 自己做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會不會很麻煩阿
    材料都是去哪買的ㄚ??
  • 610
  • 會不會太夢幻了一點, 妳真的好棒啊! 看了妳的東西, 真希望再辦次婚禮ㄋ! 但機會應該很渺茫.....
  • 米非
  • 好漂亮喔
  • Joyce
  • oh~my~god  好美哦~~ 連妳的指甲彩繪也是那麼美
    妳的婚禮一定是華麗又浪漫ㄉ
    辛苦囉...美麗的新娘^^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