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聖誕節   緊接著就是跨年啦~~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呀~~眼看我也變成少婦哩~~(的確時間過的飛快呀)

昨天雖然沒有跟bear一起過聖誕節    不過   到是讓公司的同事感到滿滿滴幸福

因為   我跟bear的表妹   計劃在聖誕節那天送朋友聖誕小禮物

當然啦~~最省錢的方式~~就是送巧克力囉~~

要是赤裸裸的送幾顆糖   又嫌的很沒誠意  

所以   包裝就很重要啦~~(雖然包裝整體算起來  稿不好比糖果還貴哩~~哈哈哈哈~~)

但  心意是最重要的   中國不是有一句話   禮輕情意重

最後    就決定送巧克力御守    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我呆呆閔的熱情呀~~~(我滴熱情  ㄚ  好像一把火  燃燒哩整個沙漠~~~~~~)

因為    御守真的很可愛   又帶點幸福的意味在  所以我的御守深受大家的喜愛(謝謝同事們的熱情捧場)

而且    同事們   不是拿幸福御守   就是拿戀愛御守  健康御守沒幾個人拿  這是好事  代表大家的身體都很健壯啦~~ (果然大家都很渴望love~~~如果有DIY減肥成功御守的話   我想昨天同事們一定是搶著拿說~~)

這次的御守大作戰    大大大成功    diy了30幾個   全都發光光啦~~

希望    我的御守   能真的帶給大家幸福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呵呵呵~~

最後    看到我的御守的朋友們   您們一定要幸福喔~~2007年~~全民一起拼幸福啦~~~

PS 謝謝克拉拉BOLG御守教學哩~~我做成功了!!

PSS另外要謝謝的人是我老公   他為了我的御守  晚上都不能早點睡覺~~謝謝他陪伴著我哩(雖然他都沒有幫我做御守!!)

BY 呆呆閔 

 

這24個御守是我跟bear表妹一起diy滴~~看起來跟真的御守有那麼一點像吧!!

 

換另外一個角度拍,用和風藝術紙diy起來~~真的很有日本風味呀~~又讓我想去日本哩~~呵呵~~

 

這邊是我自己一個人diy的,上頭全部都是用緞帶,雖然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不過緞帶很滑~所以很容易就鬆掉了~~不要懷疑~~裡面真的有放巧克力喔!!24pcs的御守看起來真的好美~~超級壯觀滴~~

 

超卡哇伊現代版的御守,我用了我最愛的kitty~~呵呵呵~~不過說真的還是要用和風的~~會比較傳神哩~雖然我也很愛我的kitty哩~~反正就是用不同的圖案就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