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開始慢慢長長了~不在是圓圓一顆囉~~


3個月的寶寶可以聽心跳聲喔!!第一次聽到的心跳是一種很幸福的節奏!!

 


只要是懷孕前3個月的媽媽們   一定都要非常小心

因為前3個月是胎盤要著床的時候   所以呀~長輩們都會耳提面命

不停的告知你  一切要小心呀  不能拿重物   不能走太快  座公車的時候要小心   不要跌倒啦

不要蹲下啦   手不要提太高啦~~(所以3個月的媽咪  一切都要為重呀!!)

前三個月是保護寶寶重要關鍵哩~那三個月呀~~我體會到什麼是女王的生活~~哈哈哈~~

還有就是老公變成小邱子哩~~嚴然自己就是個皇太后嘛~~(老公還有全家人都很體貼我~當時真是感動到不行~~當然現在也是這樣啦~~不過因為前3個月自己不會覺得負擔很大,因為肚子沒有很大囉~)

3個月的寶寶開始變形囉~~  不像圓圓的啦~~

而且還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聲喔~~那天去醫院~

我跟bear聽到寶寶的心跳聲時   兩個人真的覺得很震撼!!

我們兩個人在當時心情久久不能恢復   因為又感動又覺得很奇妙!!

我的身體裡有兩個心臟   有兩個心跳   這個大自然的奧妙  真的讓我相當感動!!(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而且寶寶的心跳聲   聽起來很強壯喔!!醫生說很健康~~讓我十分的放心!!

by 當天很感動的呆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光胖宅婦 的頭像
兩光胖宅婦

胖宅婦的兩光事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