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量寶寶的頭直徑看是不是符合4個月大的size ,另外一張我到現在還是看不出來~~(因為懷孕了腦子也會變笨~更難去想像哩~~)

 


這是量寶寶從頭到屁屁的脊椎骨的吧??應該是吧~~當時醫生講了一個名詞,但我記不得~~腦子裡想的都是肋排嗎還是啥咪排呀???

 


例行量一下心跳,看是不是跳動的很正常,一樣是聽起來很強壯哩~

 

4個月的寶寶 已經隱約可以看出來像個人啦!!

慢慢可以看到頭的形狀哩~也長出一些骨骼囉~~

4個月的我   肚子變的很大   大家都以為我快生哩~

其實人家才4個月哩~~ 我也不曉得怎麼一下子肚子就大那麼多???

好多當過媽媽的人  跟我說我的肚子是他們6個月的大小

真是讓我太震驚哩~  沒想到莫名奇妙長大的肚子~~竟然會嚇到許多人~~

連我媽也覺得很誇張   可是我明明前三個月   都一直在孕吐(有的孕婦不會喔!!這都是看體質的!!有的人會在懷孕的時候  特別想吃某樣東西   或是聞到什麼味道   就會吐   但有的人就跟還沒懷孕一樣  都沒啥太大的改變   頂多食量變大哩  所以每個孕婦的狀況都是很不一樣的   我的話  就是想吃的東西   一定要讓我吃到   不然我會抓狂~~哈哈哈哈~~)

吐的很嚴重   吐完還會臉脹紅  還有腫起來  眼睛也腫起來  感覺眼球都會凸起來哩!!

所以吃的沒有很多   但肚子就是大

我那次去做產檢   我還特地問醫生說: 我的寶寶是不是長太大哩???(因為大家都說我肚子大的不像話)

醫生說: 寶寶的大小很正常

我有跟bear說這件事   他竟然說  你還沒懷孕時   就有一層肥肚肚了

所以他說   我肚子看起來那麼大   是因為那一層肥油也算在裡面

我哩咧~~ 有這樣子的說法嗎???是存心要讓孕婦發飆嗎???

不要以為這樣說   我就會吃的比較少

不過說真的   4個月開始   我的胃口就變的相當好

看到什麼都覺得好吃   什麼都想買來吃

呵呵呵~~整個人可以像大胃王一樣~~我開始可以一餐都吃兩碗的飯哩~~

不過  其實孕婦要少吃澱粉類的東西   因為那只會胖媽媽而已

寶寶是不會吸收滴~~~所以還是要挑較營養的食物~~

不過   我都會亂吃   這個壞毛病即使當了媽媽   還是改不了口

什麼都很愛吃~~有時會偷吃餅乾  還有冰淇淋  麵包類跟甜點類的也吃了不少!!

尤其還會偷吃炸的  呵呵呵~~bear都快受不了我哩~~

但我水果也吃了不少  青菜也吃很多   但是就是雜七雜八的東西也吃不少就是哩!!

我想可能是我前三個月  胃口不好   淺意識想從後面幾個月彌補我前三個月沒吃好的心態吧!!

但現在的我    已經被家人還有bear限制吃東西哩~

因為上個月底    醫生用非常驚嚇的表情  警告我要控制體重哩~(因為寶寶只有大一點  我整個人卻瞬間變的很大隻)

不能再吃太多澱粉類的東西   還有水果也不能吃太多哩!!

by 努力剋制自己要少量多餐的呆閔(但老是不小心多量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