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小石頭可以看到鼻子囉~~還有整個臉像喔~這時5個月的寶寶所有的臉照起來都是像外星人一樣!!因為肉還沒有長很多出來,只有薄薄的一層肉膜在身上喔!!




這時小石頭也看的到手掌跟腳掌喔~因為小石頭動來動去的,而且手一直上下揮動有時還會握拳,所以無法清楚看出五根手指頭~~


5個月的檢查醫生檢查的比平常更仔細,量量我肚子裡的羊水是否充足,這樣才能保護小石頭,讓小石頭安心的在我肚子裡長大

最重要的一張照片哩~有沒有看到小gg呀??沒錯~~小石頭是男生啦~~這張照片是我最珍貴的一張哩~因為我很怕到時生出來結果是女的,這張一定要留著當證據~呵呵呵~~我怕醫生會不承認他當時跟我說百分之99%絕對是男的!!

5個月的寶寶 是另外一個重要的關鍵時刻

沒當過媽媽的人呀 常常會在5個月前 一直問你: 是男是女???

有生過小孩子的人 一定會先問你幾個月 看情況再問你是男是女啦

因為呀~~前4個月的寶寶 是看不出來是男是女的!!

通常 都是到5個月 才會看的出來是男是女

所以 上個月底 對我跟bear來說 都是一個很重要的時刻

雖然 長輩們都說是男是女都不重要 只要寶寶健康就好!!

但其實這都是善意的謊言呀~~像我爸跟我媽都希望我生男的!!

而我公公也希望 但我婆婆都ok啦~~但是她有跟我說 她曾做夢夢到她抱了一個男嬰

這樣的說法 無形也給了我壓力了

更可怕的事 很多人看過我的身形 都說我這胎懷的一定是女生

因為 我屁股大 (沒懷孕就已經很不小了!!)

肚子 又圓到不行

還有 就是皮膚看起來還是很好

以上幾點歸納 大家都認為我這胎是女生

殊不知呀 我肚子及胸口上的毛 非常的長跟明顯 有像是男性賀爾蒙作祟的感覺

其實 我在3個月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懷的是男生

很多媽媽應該都感覺的到吧 那是一種第六感

但是 因為沒有到5個月 我不敢亂說

沒有確定的事 講出來要是不一樣的話 長輩一定會很失望

所以 當上個月底去做檢查時 知道寶寶是個男生

我跟bear心中的大石頭 終於放下哩

不過 bear心中希望是女生 (這個色胚爸爸希望有女兒能黏著他 我黏著不就好了!!真是的!!)

但bear 還是很高興啦~因為他知道 我的壓力會小很多!!

必竟長輩們的期許 你說我們兩個不care 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 當我知道寶寶是男的 我跟bear 前幾天就決定取個小乳名給寶寶

於是 寶寶就叫小石頭啦~~因為他爸爸叫石頭!!(英文名:ROCK)

石頭生的小孩就叫小石頭啦~英文名: LITTLE ROCK

還蠻傻眼滴~~這個是BEAR取的~~因為我也不曉得取啥咪好~~

可是就是想個他一個名子~~老是寶寶寶寶的叫~~

大家都是那樣叫 我想要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硬是要給小石頭取名~~哈哈哈~~

現在發現唸久了 還覺得挺順耳滴~~呵呵呵~~

by 現在更大隻的呆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