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二的下午  跟二技兩位同學如字輩美女一同當貴婦去

因為  某個時段讓老娘不小心看到鬆餅的料理東西軍

激起孕婦任性的食慾啦~ 有幸兩位同學都有空   願意陪我這個孕婦吃鬆餅

於是   我就決定去吃米朗琪的鬆餅啦~

這家   其實我已經去過三次囉~~每次去都要排隊  生意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但因為也有一段時間沒有過去品嚐了   所以去的時候還迷了路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去  還是  懷孕真的會讓一個聰明的女人變的跟豬一樣笨

到了那邊   奇怪店面怎麼會沒開ㄋㄟ???

原來是米朗琪多開了一間店  而且是在舊店的旁邊而已

拿了名片看看  原來分了1店跟2店

1店的空間比較小  所以排隊都要排很久  位置太少哩

2店的空間大許多喔   裝璜也跟1店的不太一樣  而且服務生的制服好像也變了

但是問了店員  為什麼1店沒有開

店員說  我們現在只開2店  (為什麼只開2店我也不曉得??呵呵呵~~)

雖然店面變大了  位置也多哩  但是還是要排隊呀

我真稿不懂  那天明明是星期二ㄟ   又不是假日(大家都翹班嗎??還是台灣真的很多貴婦哩~~)

怎麼也要排隊哩   誇張了  誇張了  還排第53號哩   還限時2個小時喔  生意真的太好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有限時  所以輪到我們進去時   也挺快的

米朗琪不是只有鬆餅好吃   咖啡也很好喝

可是我那二位好朋友   不讓我喝咖啡

害我只好點果茶類哩    超想喝水滴咖啡的   等生完小石頭   我一定要bear陪我再去吃一次

大部份的人   都點草莓鬆餅跟抹茶紅豆鬆餅

飲料嘛   都是冰水果茶跟咖啡

我個人很推薦  抹茶紅豆鬆餅跟水果鬆餅   還有燻雞三明治

至於飲料的話   我是偏向咖啡啦~~因為太香哩~~

以前   有吃過他們家的草莓蛋糕跟波斯頓派   也覺得很讚  而且很大片喔

不過   那天去看   好像蛋糕種類變的不太一樣了  所以我就沒有點蛋糕哩

那天除了吃到好吃的下午茶   也跟兩位朋友聊的相當愉快

希望   還能再一起去吃好吃的下午茶   不過他們兩位吃甜的吃不太多

鬆餅兩大盤   都是我一個人在享受   真是不太好意思!!

我還外帶一份原味鬆餅之巧克力口味   回去孝敬媽咪

媽咪跟老妹還有bear 一人一塊   大家都說鬆餅真的很好吃

因為外酥內軟又香  而且又很厚   就是份量夠又好吃就對哩~~

那一整天全家都是很滿足的臉啦~~

by 當天吃high的滿足孕婦

2店的外觀裝璜,整個很明亮

 

店內裝璜,空間相當大,裡面有兩座水滴咖啡器具喔!!

 

點了兩個鬆餅跟燻雞三明治,我較偏愛抹茶紅豆鬆餅喔~草莓鬆餅有一球是冰淇淋另一球是克林姆喔!!當然還有外加大顆草莓跟煉乳,抹草紅豆就是如圖片上看到的,外加奶油跟一顆栗子哩~~燻雞三明治旁邊有放蛋沙拉喔~~超好吃滴啦~~~

 

三種飲料:冰抹茶歐雷、冰水果茶、跟我的熱果粒紅茶吧!!(我覺得我的不好喝說~~還是喝咖啡好!!)

 

不免俗的好朋友要來照一下留念啦~~真是又快樂又滿足的貴婦天~~真希望每天都能過像這樣的貴婦生活~~

 

相關資料參考:

1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  tel : 02-2563-6768

2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tel : 02-2567-3787

營業時間:

平日 07:30-22:00  假日  10:30-23:00   假日前一天至23:00

最後點餐時間為閉店前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