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大的小石頭長出一點點的肉,雖然還無法想像小石頭會像誰,但希望小石頭長的跟爸爸一樣帥!!






每次醫生量小石頭的頭圍我都很擔心,因為醫生說小石頭的頭比正常範圍再大一點,希望小石頭的頭不要長太大,我怕人家會叫他大頭邱!!呵呵呵~~~



6個月的寶寶    看的出來慢慢在長肉哩

雖然還只是薄薄的一層    但看超音波時   小石頭看起來沒那麼像骷髏小外星人

這次的產檢    小石頭一切都很好

只有我這位大隻的孕婦   有問題而已

因為   小石頭除了頭大了一點   身體不會太胖   大小也ok

就我這個做媽媽滴    一個月胖了4公斤(渾然像個沈澱霞呀~~~恐怖到了極點哩~~~)

又嚇到了醫生   哈哈哈哈哈~~~

明明很想克制自己的食慾    但是就是怎麼吃都覺得吃不飽

可是如果不吃   心情又很不好

6個月大的肚子   讓我越來越有感覺像是帶了一顆籃球在走路

很容易走一下下就累了   頻尿的次數也越來越誇張

而且上下床   已有感覺自己像是個100多歲的阿嬤

每次早上要起來   都還要bear幫我扶起來(bear說:他快扶我扶到手斷掉哩~因為我太重哩~~呵呵呵~~)

不然   我就會像龜速般的爬起來

而且變得很愛睡覺   因為晚上都睡的不是很好

小石頭的胎動越來越囂張哩  很愛動喔~~

肚子被稱起來的感覺  超級奇妙   有時會讓我很不自覺的想笑

但有時又讓我很煩腦   因為有時小石頭動來動去滴   會讓我很想上廁所哩~~

越是到後面   越是能自覺自己要當媽哩~~

懷胎10月說長又感覺不長   再過幾個月  小石頭就要出生哩~~

眼看的肚子越來越大   自己就越是緊張

想來想去   好像只有吃能讓我消除緊張感

可是   偏偏又不能吃太多

希望自己不要得了產前憂鬱症呀~~~


by  變的跟金鋼一樣大隻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