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迷上義大利麵

滿腦子就是想吃義大利麵 剛好有個機會 老媽請客滿足我的口慾

於是我就選擇了這間餐廳 這家餐聽我吃過了2次了

這次帶老媽跟老妹去 是第3次了

這家義大利餐廳是由日本人本多征昭先生在東京涉谷創立的

至今已有30年的歷史 所以菜色會感覺日式跟義式的結合喔!!

每次去都是吃的很滿足的回家 因為份量多 東西又美味 服務也很好

雖然菜色我覺得還可以再多一點 不過我對這間的評價是還是相當高的

目前店家有提供4人套餐跟6人套餐 價格中等 約一個人400元左右

而且不收10%的服務費喔!!雖然有限定幾樣菜色~但還是很划的來~~

本以為老媽會吃不習慣這樣子的義大利料理

沒想到老媽卻吃的很開心 還說她要帶同事來吃

所以這家餐廳應的口味 長輩都能接受呢!!

昨天老妹還在這家餐廳辦聚會 老妹說:他們同事每個人都說好吃而且吃的很撐 (總共有14個人)

聽到老妹又說什麼什麼東西好吃 又讓我這個胖孕婦又想再去光臨卡布里呀~~


by 不停吞口水的金鋼孕婦呆閔



店招牌及大門(台北復興店)




店內裝潢1



店內裝璜2

 

店內裝潢3





大隻孕婦跟bear合照(我沒有水腫~~我是胖了~~哈哈哈哈~~)





西西里風黃金米飯可樂餅(強力推薦此道,醬料是超好吃的肉醬番茄,沾著吃~超級美味滴~可樂餅裡還包著起司喔~~超好吃的~~我每次去必點的餐!!)




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這個也是我強力推薦啦~~因為除了花枝炸的又酥又大之外,下面還撲滿了許多生菜,整體感覺很清爽不油膩喔!!還有沾料可沾喔!!不過這個不在套餐裡頭,所以我另外又單點此道菜!!)




義式蔬菜湯(湯品的部份我沒啥大感覺,但也是挺好喝的啦~~)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這道義大利麵是bear的最愛,味道不錯,但老妹說昨天吃的義大利麵比這道更好吃: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麵及覃菇奶油茄汁義大利麵,我之前有吃過波隆納肉醬義大利也覺得超好吃!!這道肉醬麵我也很推薦喔!!)




羅馬風起士披薩(這道是蠻普通的,簡單的味道,但越咬越香喔!!老妹推薦: 卡布里喬莎披薩及漁師風披薩,我之前有吃過卡洛佐尼的枕頭披薩,也是不錯吃,而且枕頭披薩外型很特別喔~吃起來特別有趣~所以我推薦枕頭披薩!!)




店家特製橄欖辣油,滴幾滴在pizza上面,爆香的~讓pizza吃起來有不一樣的風味,不過不能滴太多喔~~因為還挺辣的!!而且pizza會很油很油喔!!




卡布里香蕉巧克力蛋糕(蛋糕很棉,奶油很順口,不會很甜又有香焦香)




卡布里南瓜塔(奶油很多很順口,重重的奶香味,也不會很甜,但那天吃覺得南瓜香味被奶油給蓋過去哩~~老妹推薦: 義式親吻草莓蛋糕,我則推薦之前我曾吃過的香草吉拉多與義式布雷索)




菜單參考囉~~就是這樣子的菜色!!可上官網仔細瞧瞧!!




相關資料提供: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台北復興店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樓 電話: 02-2719-9219

台北忠孝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sogo 百貨台北忠孝館11樓) 電話: 02-8771-6108

中壢元化店 地址: 桃園縣中壢元化路357號8樓(sogo 百貨中壢元化館8樓) 電話: 03-427-0170

網址: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