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頭的身體太瘦小了,才1600g

 

小石頭的腳長大了,身體也有長大一些,但還是瘦了一點

 

面相越來越清楚了,鼻子很大說~但我還是看不出來像我還是像bear!!

 

 

懷孕到8個月   越接近預產期  

做的產檢就越密集啦   因為更要隨時注意囉

後期的肚子也越來越大哩    而且胎動的次數也很頻繁且明顯

腰跟脊椎還有肩膀很容易痠痛

動作更加笨重啦    頻尿的次數更多啦

而且一天還要睡個兩次   越來越像隻豬啦

吃飽哩就想歐歐睏哩~~哈哈哈哈~~

所以現在是每兩個星期   做一次產檢

我依然一個月胖4公斤   哈哈哈哈哈

12/8做產檢時  那天實在很不開心   因為小石頭身體太瘦哩

才1600g   醫生交代要讓小石頭再吃胖一點喔 

媽媽跟bear兩個人不停的唸我   唸的我耳朵都快要長繭啦

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星期   每天狂吃牛肉跟魚肉

都不給我吃麵包跟甜點    還有飯也不讓我吃很多

整個就是肉食主義啦~~

媽媽簡直把那個星期   當做養胖小石頭之魔鬼訓練

終於   到了第二次的產檢   12/22小石頭的身體果然有長了不少肉

雖然有飆到1900g   但是醫生卻說: 還是瘦了一點   最好是2000g多一點點

我哩咧~~沒想到吃了那麼多的肉   還是只胖了小石頭一點點

是我太會吸收了嗎???怎麼兒子吸收不到哩???

不過這次的產檢  看到小石頭的臉更加清楚囉

但是我跟bear還是看不出來像誰

到是我媽媽   卻比我們倆做父母的還會看

說什麼眼睛大大的   鼻子像bear  嘴唇像我

整體看起來應該是像bear   還說什麼這個以後會是大帥哥

醫生也是這樣說   老媽就樂的跟什麼似的

真是傻眼   她不知道醫生對每個寶寶都是這樣說的嗎???

男的就說帥哥   女的就說美女

看超音波的圖   大家就能明白   為什麼男的帥   女的美呢

因為超音波看起寶寶的圖   每個寶寶都長的很像  而且個個都很有矇矓美的感覺

回到家之後   我跟bear還是很懷疑老媽說的話

因為bear說  他覺得小石頭的鼻子   是像我的

說什麼因為鼻孔很大   害我越想越不爽

講的我家小石頭跟澎帢帢一樣喔~~(澎帢帢的fans 請不要打我  恕我放肆呀~~)

其實如果去照4d的超音波照   小石頭的臉就可以看的更加明顯啦

偏偏bear說   小石頭出來   就能看到啦   幹嘛在裡面就要看長怎樣

所以   就沒有照哩  

這個階段   開始買一些小石頭用品囉

發現男生的衣服   選擇性真少   超想幫小石頭買粉紅色的kitty裝

但是  怕被人誤會他是女生   而且怕長大後會很cc

想想還是作罷哩   不過小孩子的衣服   真的好貴喔

連其他的用品也都不便宜   但個個都很可愛

我看這下生下來  準備個10萬是跑不掉哩

剛剛看了小石頭睡的床   我最喜歡的  也要7000元左右

有的更好的還要到超過1萬元  

可憐的bear   努力賺錢養小石頭   還要養我這隻金剛孕婦(因為我吃的多  又要吃的好!!)

要生小孩的朋友們   還是要三思一下ㄋㄟ!!

不過   說真的   現在買的東西   都沒有以後教育小石頭花的錢來的多

現在花的還是小錢呢   後面大條的錢   還等著我們倆呀~

看到bear那麼拼  真的覺得很心疼他

不過  我相信小石頭   一定會很孝順他的!!

 

by 目前已經82公斤的金剛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