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介紹超好吃 精燉藥膳養生 的羊肉臚中有提到旁邊有一間賣麵包及蛋糕的 一粒醣 蛋糕坊

這間是我們家新發現的麵包店  

我是一個很愛吃麵包的人  可以三餐不吃飯只吃麵包

而且可以一次吞三個   哈哈哈哈   所以也可以叫我麵包鬼

聽我媽媽說這家麵包店的特色是使用的糖  是對人體還不錯的糖

而且有些蛋糕跟麵包還是用半糖來製作   所以吃起來身體較不會有負擔

但相對的  材料用的好  價格就有一點點高啦  但我覺得都是可接受的範圍

麵包的選擇性蠻多的  也會推出新口味的麵包  而且旁邊都還有放試吃喔

還有他們家的手工餅乾也很好吃  

至於蛋糕我目前只吃過兩種   一個是輕乳酪蛋糕   另一個是提拉米蘇

我比較推薦是輕乳酪蛋糕    提拉米蘇我覺得不太好吃哩

他們也有賣一塊塊的小蛋糕  這個我就沒吃過

但看起來很可口   呵呵呵呵

店裡有一個很紅的朵洛麵包  常常一出來  大家都搶著買

外型看起來很像蛋糕  但吃起來口感像是很棉很棉的麵包  

而且有兩種吃法   店家會提供一小包的糖粉

可以沾著吃別有一番風味   若不要就單吃也很不錯

這個我也很推薦大家買來吃 

ps 我是在木柵店買的喔!!

by 又想吃麵包的麵包鬼

店家外觀照1

 

店家外觀照2

 

很多人排隊結帳哩

 

麵包照1

 

麵包照2

 

三種口味小土司

 

中間還擺一些小蛋糕類

 

看起來挺可口的生日蛋糕

 

還有一小區的甜點區

 

好吃的朵洛麵包海報

 

推薦必買朵洛黃金麵包

 

起司火腿麵包

 

簡單的蔥麵包

 

肉鬆美奶滋蔥麵包(這個好吃喔~~)

 

葡萄乾麵包(這個抹上奶油很好吃喔~~)

 

這個是新口味啥咪培根麵包

 

香蒜法國麵包

 

啥咪巧克力麵包(這個好吃,我試吃過才買滴~~雖然樣子很像廁所裡的東西~不曉得店家為什麼要做這樣子的形狀~~呵呵呵呵~~)

 

白醬香蒜麵包(這個很好吃~跟上面的香蒜法國麵包味道是不一樣滴~~)

 

紅椈土司跟沖繩葡萄乾土司(我覺紅掬吃起來蠻特別的~兩者都還不錯哩~)

 

輕乳酪蛋糕(很棉不會很甜,必買滴啦~)

 

店家名片參考

 

相關資料提供:

一粒醣 蛋糕坊

地址:木柵店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41號  TEL:(02)8661-6159

            北新店  台北縣新店市光明街314號  TEL:(02)2915-2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