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起床看到非凡電視台再報導這家的滷味

說是在新店  我就想說  我跟老媽常去新店 

沒想到新店也有好吃滴滷味  真想找機會去嚐嚐哩

那天早上  我本來不太想出去說

因為很冷   但老媽不想讓我在家裡睡覺

所以她就出賤招  說你不是很想吃剛剛看到的滷味嗎???

要吃的話  就跟我出去一起辦事

哎~~真是太過份哩   明明知道我這個孕婦愛吃又愛睡

要我在這兩者之中選其一   真是太慘忍哩

但~~我會變成橫綱  也不是沒有原因

也就是說大家常說滴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滴

終究我還是敗給了美食哩   哈哈哈哈

後來  當然就是讓我吃到啦   但代價就是陪老媽到處跑

因為老媽是保險業務員滴   所以常常要往外跑 (有任何保險問題都可以找我媽喔~~

我媽咪是怕我太愛睡  會越睡越胖

還有也怕我晚上睡不著  就會吵到bear

所以   老媽怎麼樣也要挖我出去吹風  走路  還有爬我家滴樓梯呀

到了聖巴黎  滷味的種類很多呢

每個看起來都很可口    我們買了6樣的滷味

每一樣都很好吃   最讓我印像深刻的是鴨舌頭

除了味道好之外   就是覺得有吃到肉的感覺

因為我以前吃過老天祿滴   都吃不到什麼肉  就單純的嚐味道而已

大家也知道  鴨舌頭很貴說   所以這次吃到聖巴黎的滷味

讓我印象大好   媽咪說  她覺得不輸給老天祿

另外  很得我心的就是脆腸哩

這個也是超好吃滴   還有滷蛋   非常入味呀

越咬越香哩   焦糖滴香及二十餘種的漢方藥材跟獨特秘方濃郁在口中化不開呀~~果然厲害呀~

因為  很香所以忍不住就在車上跟老媽   兩個人就吃起來啦

所以回到家都只剩下一些些拍照哩   呵呵呵呵~~

留了一些給bear還有老妹吃   bear也覺得很好吃  也覺得不輸給老天祿

聽說豬耳朵蠻好吃滴~可惜那天沒吃到~害我現在想起來~又流出口水哩~~

ps 這家的滷味可宅配喔~南部的朋友~有興趣可以訂購喔!!

 

by 能吃下15隻雞腳滴橫綱閔

 

 

聖巴黎招牌

 

聖巴黎店面裝潢

 

櫃台旁邊許多滷味的圖片

 

多種滷味種類可選擇

 

焦糖雞爪,必點呀~可以不停的啃~雖然肉不多~但會啃的很高興!!

 

想吃點肉滴朋友們,焦糖鴨翅是不錯滴選擇~可以啃又有肉可吃!!如果很愛吃肉滴朋友們~那就改買雞翅膀吧~那個肉可多囉~~

 

焦糖鴨舌,因為太好吃哩~一下子就吃完哩~只留了一支下來拍照哩~~

 

滷的很軟的焦糖米血,店家還會加點湯汁進去喔~那時買還是熱滴~超好吃滴~~

 

越咬越香的焦糖滷蛋,不會硬喔~~

 

酸菜脆腸~~超好吃滴~脆腸滷的超透滴~不會讓你覺得咬不爛喔~~整個口感將將好呀~

 

相關資料提供:

聖巴黎焦糖滷味

地址: 新店市北宜路一段272之1號  TEL: (02)2217-5138  FAX: (02)2217-8527

營業時間: AM8:00~PM10:00

網址: http://www.sunpar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