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bear一同去參加關於網路創業的HAPPY WEB研討會

這次的主題: http://happyweb.tw/blog/happyweb/entry/happyweb_10_on_4_26

主要是我的遊戲口袋的站長HASKA出來演講  分享經驗

另外還有一位TEMPO先生分享小軟體公司創業之經驗

我最感興趣是我的遊戲口袋的站長分享

他講了快四個小時 我聽的津津有味

尤其當他講到世代的交替  上他的網站的會員年齡層都是十幾二十幾歲滴年輕人

讓他很難招架小弟弟跟小妹妹的火星文留言

還有小六的弟弟還會上網玩色情遊戲

這讓我真的非常滴傻眼

也提醒著我  以後要管制小石頭玩電腦才行 呵呵呵呵~~

這個常常舉辦一些關於網路科技的網聚研討會

若是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多多注意HAPPY WEB的消息喔!!

我跟BEAR這次是第一次參加  覺得很有意義也很值得喔!!

重點是還是免費滴喔~~是不是很    口波~~木奉~~口牙~~

參加這次的研討會 讓我像是回到以前還是學生的感覺

前幾天 還跟二技的同學聚餐

聊到學生時代的事情 大家都笑的好HIGH 講的超開心

當時回家的時候 都一直在想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  過的真是快樂

沒想到參加這次的活動又讓我有一樣的感覺

雖然  這次研討的題目 不是我的專業

不過我很高興  我能藉此了解BEAR的工作型態  也是挺不錯的 

了解BEAR的工作是在做什麼  也了解一下網路創業的世界

果然  網路創業要成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需要的硬體 軟體 還有COCO 人員 等等等 準備的可要多哩~~

以前我很少了解BEAR的工作  也沒啥興趣好了解的

主要是因為  有太多的專有名詞實在聽不懂呀

不過   我想要跟BEAR有更多更有交集的話題  而且還能跟BEAR一起做他喜歡做的事

所以   我現在都會盡可能問BEAR關於網路及寫程式的問題

問到BEAR會用很白話的話  來轉述讓我了解

當一個工程師真的很辛苦  一輩子都要不停的學習

新的技術  新的工具  都要略知一二 

最機車的事  英文字一大堆

難怪老媽常跟我說  工程師要常用腦  還要很用心

叫我不要讓BEAR常常煩惱  否則BEAR會老很快滴

呵呵呵呵~~~

對了  順道一提  因為是在微軟的會議室舉辦  結果那邊的廁所的男生女生標示超可愛滴

是MSN的圖示喔!! 我跟BEAR都覺得很特別~~

所以我就把它拍下來哩~~

男生廁所的標示是線上狀態的MSN圖示

 

女生廁所的標示是離線狀態的MSN圖示抱著一顆愛心很可愛ㄋㄟ!!

另外還有一件我覺得蠻妙滴一件事

那就是  要去的途中  看到路上有人在廣告賣房子

一般不是都拿著看板或是旗幟在那邊搖來搖去滴

可是這次我們是看到人形廣告喔!!

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在路上走來走去

更好玩的事  頭戴的箭頭標示帽子

那個人會隨著他走的方向來做指示的更正ㄟ  就帽子轉來轉去滴

在車上我跟BEAR兩個人為這個事笑了一陣子

簡直是妙到不行~~

穿在身上比拿在手上方便哩!!只不過穿著好像很熱說~~呵呵呵!!賺錢真的很辛苦!!真是佩服他!!

BY  放風放的很有意義的"俊諺"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