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頭的笑聲越來越大聲哩 還會笑到快流眼淚臉爆紅外加狂打自己的肚子

某天他阿姨把他逗的可笑翻哩  看他那樣笑  實在超好玩的

不過媽媽不准妹妹給他笑太久  怕他會笑到肚子抽筋

雖然我有拍下來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拍的不太清楚

不過小石頭的笑聲  我想我錄的非常清楚  大家聽聽他的笑聲就知道他笑的多誇張哩

小石頭現在也越來越會翻身了  不過還不會翻回去 但屁股已經會慢慢翹起來

就像個推土機  頭會一直往前ㄌㄨ  感覺蠻好笑的

我想這個是在準備要學爬了吧  有可能嗎???呵呵呵呵~~

我已開始給小石頭吃米精跟果汁了

不過他還是吃的一樣的少  只吃150cc左右就不吃了

照道理這個時候的baby至少要吃到180cc左右才對

小石頭漸漸會伸出手身體往前傾要給人家抱了

不過還是會看人囉~~還有看他的心情~有時他不爽~

就只會給我抱而已  看來這個時候的baby漸漸開始要認人了

現在因為開始吃米精搭配配方奶  所以嗯嗯都兩天大一次  還算蠻正常的

晚上睡覺也漸漸能睡到7點多哩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提早起來

自從回到娘家住之後  就常常帶小石頭去外面晃晃兼曬曬太陽

因為一直待在冷氣房也不是那麼好  所以現在都會帶小石頭去散步

小石頭只要一看到我們開外面的門  他就會開始很興奮

好像知道要帶他出去玩的感覺  到了外面小石頭都會東看西看非常好奇

不過一座上車沒多久 小石頭就是在睡覺   真是太好玩哩

前幾天帶小石頭去宜蘭走走  一路上小石頭都很乖   算蠻好帶的

回到家之後 小石頭也累弊哩  隔天睡到早上8點多哩  呵呵呵呵~~

帶給一些媽媽的親朋好友看小石頭  大部份的人都覺得小石頭有點太小隻

我也覺得小石頭太瘦哩  但媽媽說健康就好

真想看到小石頭變成米其林的樣子  感覺養起來超有成就感的

不過小石頭就是吃的很少  看來要趕緊想辦法養胖小石頭哩

小石頭現在早上醒來都會自己自言自語  講話講的超大聲的

有時一整天話很多  但有時又都不講話

不過常常會邊吐口水泡泡邊發聲  發那個聲音我不會說

我想是在學說話吧!!  開始那一些玩具給小石頭玩  覺得他玩的不是那麼興奮

好像有意無意的玩  每次拿給他玩他都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不過發現他會用他的腳去夾玩具  也會用手去抓自己的腳哩

我想他一定心想說  媽媽又要拿玩具打發我哩

呵呵呵~~~不過看他會玩玩具時真的還蠻開心的!!

現在看小石頭越看越可愛  自己也越能越照顧他了

接下來的六個月  不知道小石頭又會什麼樣的成長

希望他會發聲叫一聲媽媽或是爸爸  無意義的發聲讓為娘的我聽一下吧!! 

小石頭已經慢慢可以坐的很好了!!不過後面還是要靠一下枕頭!!

 

這個是阿姨拍的小石頭基本的表情就是嘴巴一定會開開的!!

 

這件衣服是阿嬤買給小石頭的吊咖呀~無袖到都會看到小石頭的ㄋㄟㄋㄟ哩~~

 

每次只要帶出去給別人看,媽媽就會叫我幫小石頭換上這件衣服搭配帽子~她說小石頭這樣帥死人哩~bear說感覺小石頭要上幼稚園的樣子~我是覺得他帶起帽子很像蠟筆小新說~~呵呵呵呵~~

 

小石頭非常無奈玩著玩具~~一副又快要睡著的樣子~~超級好笑滴!!

 

 

by 還是很橫綱的"俊諺"媽

 

5M之小石頭跟爸爸合 照
5M之小石頭學坐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