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天的下午   帶小石頭去見見許久不見的好朋友們

大家都只有看過小石頭的照片  終於找到個機會讓小石頭現身啦

託s君的大力促成這次的見面會  找了一間吃派的甜點餐廳

不曉得是s君自己也想吃甜點   還是因為我才找甜點的餐廳

不管如何  這家專門賣派的店   是很吸引我的 

所以當知道要去吃派   那天心情特別的好  感謝s君的推薦

當然這次的聚餐  大部份都是在聊媽媽經啦 (沒辦法有了小孩滿嘴就是媽媽經啦~~)

因為剛好有一位朋友cherry人妻  她懷孕哩

所以就聊了許多當初我懷孕的狀況也關心她懷孕的狀況

雖然不知道cherry人妻懷的是男是女

但最近出去逛嬰兒用品  我都會物色一些可愛的東西想送給cherry的baby見面禮

可惜就是還不知道是男是女  害我每次下手都很不乾脆

買了太男性化又不好  太女性化也不好  中性嘛又覺得太隨便

要是知道是男是女   那我就可以買個性化一點的啦

那次的聚會  聊了許久  覺得很開心 

發現沒有比什麼事見到朋友還要開心了  真希望常常可以這樣聚餐

還好那天小石頭很乖  配合度超高的  只不過想讓他在推車上好好睡

實在沒有辦法  因為那家店太熱哩

雖然很好心拿了一支電風扇

不過還是很熱  因為店內的廚房在烤蛋糕

還有很多盞燈  所以整間的熱度一直散不去

小石頭我就只好抱著他睡了  不過他狂冒汗就是了

至於蛋糕嘛  說實話我覺得有些好吃  有些難吃

但絕對沒有比我在日本的好吃  所以這家店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不過在台灣能吃到這樣子的派  算是很不錯了

因為台灣做派的主題甜點餐廳   實在太少了  真的還不錯吃的也沒幾家啦

所以我還是很推薦這家店  不過要選到好吃的蛋糕

例如: 香焦口味跟栗子、草莓  基本上這三款我覺得都還不錯吃

那天我還買了三塊我沒吃過的口味回去想分享給媽咪跟老妹吃  結果是超級難吃的

味道還不夠柔順  有些吃起來感覺怪怪滴 餅皮有點稍硬 

老實說蛋糕的價格不便宜喔~~還被老媽老妹嫌~~

有點讓我這個甜點達人有點漏氣說

要不是因為好吃的口味都賣光了  不然我想我對這家店的評價會好一點吧!!

 

by 還是有點想念香焦派的大隻宅婦

 

店內裝璜- 點餐區(看到那支電風扇了沒~是專門給小石頭吹的~~但還是流汗哩~~)

 

整個很田園風風格座下來聊天整個很舒服喔~~

 

蛋糕櫥窗~每塊蛋糕一直不停的在呼喚我~叫我選它選它的~

 

看到那最後一塊草莓派了沒~~當我要點的時候~它就被人家訂走哩~結果我就沒吃到了~真令我抓狂呀~~呀~~當時很想昏倒~~

 

就是這兩款~不過吃起來~沒有很好吃說~但賣相不錯就是了!!

 

買回家這三個蛋糕被嫌死啦~不過看起來真的感覺很好吃ㄏㄡ~~

 

這款是伯爵紅茶口味~我點的現場吃~我覺得較偏奶茶味道~整體吃起來還蠻香的啦~紅茶香~~

 

這個是bear點的喔~~這個還蠻好吃的~~濃濃的香焦味~我也挺喜歡的!!

 

cherry夫妻檔點了一個哈蜜瓜口味的~酸酸甜甜的!!

 

我點的咖啡~我忘了我點拿鐵還是卡布哩~旁邊還有小石頭的葡萄糖水~那瓶就是他的飲料啦~

 

bear點的水果茶~~還不錯喝喔~~當然我的咖啡也不錯啦!!

 

小石頭抿嘴照~超級卡哇依~~是不是呀???

 

小石頭準備想睡覺哩~不過還是ㄍㄥ了很久~因為興奮過度!!

 

小石頭跟爸爸合照之到處亂看

 

小石頭無奈照之老爸我想睡覺哩~

 

小石頭跟我合照~重點是我不是我兒子~因為只有我在看鏡頭!!

 

被s君阿背抱的小石頭八字眉跟抬頭紋顯現啦~~

 

這張皺著眉頭~我想小石頭一定想這位是誰??怎麼抱著我哩~~

 

 

相關資料提供:

菓本多田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捷運國父記念館2號出口)

電話: (02)2778-0089 

ps 週一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