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  我們沒有當天慶祝

因為老爸還在大陸 星期六才會回來台灣

所以我們就延到了星期日慶祝 

每一次只要老爸回來台灣   bear一定會請老爸吃飯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更特別的是  這次含有另一層意義

那就是補慶祝父親節  也是再次感謝老爸的照顧與關心

不過除了要感謝我老爸之外   最重要的是  我家那隻bear他也是爸爸囉

可惜的是他兒子還不會賺錢請他吃飯  也還不會說一聲 "爸~父親節快樂"  我愛你

但在bear的心裡面  其實他是有很深的感觸的  (真的是辛苦他努力賺錢養這個家  還有很疼這個家的每個成員  對我的父母又很孝順  雖然有時很石頭   但我自己心裡知道我是真的欠我這個老公可多了!!)

在此我這個老婆也是感觸良深呀~~很謝謝你~~老公!!

深深的覺得一年最重要的兩個日子父親節跟母親節真的是個大日子喔~~

尤其自己也當了媽媽了  我說兒子呀~~以後你長大  那兩個日子你可要好好的表現呀!!

另外來說說關於和民居酒屋囉~~其實這間餐廳 我們之前在日本就吃過了~

說真的菜色上我的感覺是日本好吃一點啦 

不過身在台灣  已經很幸福了  整體吃下來也是吃的大滿足

當然服務上也是很好的  這次帶老爸老媽和老妹去

大家都很開心  也說菜很好吃  媽媽很喜歡那邊的氣氛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老爸  因為老爸可以喝到酒

又是跟孫子一起出來吃飯照相   這真的是天倫之樂呀!!

看到大家開心  我也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心裡滿滿都是幸福的感覺了!!

 

by 那天很想喝到掛但不敢的宅婦

超人氣海老沙拉(大家都說這道好吃~連不敢吃生蛋的老妹都稱讚不已說!!難怪叫超人氣~果然好吃啦!!)

 

六品綜合刺身(這道菜我爸愛吃的很~當然愛吃生魚片的bear也覺得很不錯~他們兩個人都說很新鮮~我爸愛死那個甜蝦啦~吃完還一直念念不忘說!!)

 

醬味魷魚燒(我很喜歡這道的沾醬料,那個美奶滋有著濃濃蛋黃的味道,搭配魷魚多層次的味道就顯現出來了!!當然單吃魷魚也是很讚的啦!!沾醬的吃法老爸老媽第一次吃到覺得很特別!!)

 

香烤花魚(這個魚吃起來又香又嫩的!!肉又多又新鮮~必點~最適合當下酒菜啦!!)

 

綜合串燒(這個有分鹽燒跟醬燒~我們是點鹽燒~我覺得比較能吃到肉的鮮甜!!這個烤的恰恰好!!必點~下酒菜呀~~)

 

香炸雞軟骨(這個也炸的很好吃~而且不是只有軟骨頭喔~上面可是有帶點肉的喔~必點~下酒菜)

 

鐵板嫩煮豬里肌(這道要趁熱吃喔~~而且肉吸滿湯汁之後上面還有蛋液~整體一起吃就是色香味都聚足了~老媽愛死這道菜~還說回家要這樣做給我們吃~~真讓我們有點傻眼說!!我想做起來味道可能會差很多吧!!)

 

蒲燒縵玉子卷(這道我個人覺得普普啦~不過玉子卷這種東西一點就會感覺真的是很日本~本來也是蠻愛吃的~~在日本有賣玉子的專門店喔~可是有很多種口味任君選擇的!!)

 

韓式石鍋伴飯(這個雖然沒有很道地的感覺~不過說真的是已經很不錯吃了!!而且吃了就整個開胃了!!)

 

味增香烤飯團(這個當然沒有什麼好吃的~就是感覺很日本超道地的東西~就點來聞香囉!!)

 

和民風廣島燒(這個味道還ok~只是下面的炒麵太少了~如果麵多一點~我想我評價會給高一點吧!!)

 

抹茶布丁(這個奶味重了一點~我跟老妹不喜歡太奶的東西~所以這個甜點不討我們喜歡)

 

超嫩杏仁豆腐(這個bear說還不錯~老爸也覺得不錯吃~不過我不是那麼愛就是了!!)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這道是我點的~我覺得最好吃也最道地啦~~而且老妹還跟我搶著吃~~尤其是淋上黑糖蜜~天呀~~那個黑糖蜜實在太棒了!!)

 

白桃可爾必斯沙瓦(看起粉嫩粉嫩的~~很好喝喔!!)

 

蘆薈檸檬沙瓦(這個老妹點的~不知道好不好喝說~~)

 

老爸與老媽合照,老媽的怪表情跟怪動作都是為了要讓臉照起來小一點~但這樣子做是無謂的掙扎呀~~哈哈哈哈哈~~臉看起來並不會更小!!老媽你就認命一點吧!!)

 

下面大家合照照的不好~所以只好放小小一塊~不過看的出來大家都有笑就是哩~~

 

相關資料提供:

居食屋和民 (信義店)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22號neo19 2樓

電話: (02)2723-2623

網址: http://www.watami.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