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公帶回了一盒包裝精美的禮物

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這禮物  是老公的BOSS送給員工的中秋節禮盒

又問老公是什麼東西  本來以完是月餅之類的東西

誰知  老公一開口  說什麼  賭神吃的巧克力

我心想  真的假的  巧克力就巧克力嘛~~  扯什麼賭神之類的~~

還跟我說很貴喔  不便宜喔~

不過  人的好奇心是很容易被開啟的

所以  老娘還是拿來瞧一瞧  看看是多~~高級的巧克力   賭神吃的咧

想當年  我們全家也是很崇拜賭神的說

每次只要電影一出來  我都記得老爸都會帶我們去看電影咧

所以幾乎每部賭神的電影  應該沒有一部有漏看的

只能說當時賭博類的電影真的是紅遍大江南北呀

連那個什麼賭后啦  賭俠啦  有賭字的都嘛給他看透透

尤其是賭神的招牌動作  愛吃巧克力的習慣  還有就是不喜歡拍照的個性

真是深深迷死我們這些婆婆媽媽少女們

當然  重點還是因為周潤發實在也是一位大帥哥  演技之好也沒話說

不過說真的  當時還真的是挺想吃吃看賭神愛吃的巧克力是什麼味道

但當時還小  不曉得要從那找起

時間久了  也就忘了自己也曾經有過這小小小小的夢想

現在  夢想成真了  真的讓我吃到賭神愛吃的巧克力

現在就來介紹這款 FEODORA 經典賭神巧克力

裡面有三種口味  原味/苦味60%/苦味75%

賭神好像都是吃60%的巧克力

老實說 60%跟75%個人覺得吃不出來那個是那個  但總評論就是"苦" 一個字

原味是我還能接受的範圍  基本我比較喜歡吃甜一點的巧克力

不過老公說  懂得吃巧克力的人  都是吃黑巧克力喔

也就是說呢  懂的吃巧克力的人  都是吃苦的巧克力

這樣子來說  越會吃苦的人 就是越懂的巧克力囉

真所謂吃的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呀  我想也可以應用在這邊

奇妙的事  我這個愛吃巧克力的人  沒想到這個牌子的黑巧克力

竟然這麼不對我的胃口  不過到是很對我家那隻不愛吃巧克力的老公

我想他大概在幻想自己就是賭神了吧 

否則平常不愛吃巧克力的人  竟然接二連三的吃

我只能說  賭神的魅力還真是無窮盡的大呀

連老媽說  下次要打牌還要帶這個巧克力去吃

簡直是頭殼燒壞了吧  老媽你不會以為吃了這個賭神巧克力

你就會搓牌了吧???呵呵呵呵呵~~~

 

BY 曾幻想過當賭神的女人的"宅婦"

 

鵝黃色的紙袋印上大大的品牌名~簡單大方!!

 

精美的包裝~感覺的出來老公的BOSS很用心送員工禮物喔!!收到這個禮物就覺得對方很有誠意的感覺!!

 

高級的巧克力包裝就是那麼的用心~另設計封條喔~不是用膠帶黏著旁邊~~

 

拆掉了封條盒蓋上打凸的少女騎馬圖像還有文字

 

打開之後發現是這樣一片一片的巧克力喔~而且是散亂的~這點到是讓我很意外~我以為會排好好的~哈哈哈哈~~不過還是很高級啦~可能是被老公給用亂了!!

 

拿出3種口味各吃看看~~原味的真的很好吃喔~~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

 

我沒有騙你喔~~真的是賭神吃的巧克力喔~你看標籤就知道了!!

 

相關資料提供:

網址: http://www.feodora.de/index.php?p=2

購買地方: 百貨公司都買的到 SOGO啦 新光三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