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跟各位格友說聲"sorry"啦~~那~~麼~~久~~才補上這篇文章!!

眼看我這邊快長滿了霉菌 草也快長到跟我一樣高哩~ (小石頭都快要11個月哩~~呵呵呵~~)

現在趕緊把我的部落  好好的打掃一番哩~~

話說當年小石頭還是9個多月的時候  十分的愛用他的雙腳走路~~

他很想擺脫他爬蟲類的習性  所以9個月的baby非常的難抱

像是身上長蟲一樣  只想用他的雙腳不停的爆走

所以苦了我們大家  都要抓著他的喀滋窩  讓他狂爆走

剛開始還會座那個螃蟹車  但沒多久就非常厭惡

奉勸所有新手媽媽  那個螃蟹車能跟親朋好友a  就厚著臉皮狂a吧

不然baby座沒幾次就被遺棄啦   他只想要你彎著腰 雙手夾著他的喀滋窩

然後開放爆走  就算你不夾他的喀滋窩  他會想盡辦法扶著東西站起來狂走

小石頭在9個月真的又有更多的變化哩  不論是在動作上  表情上  說話上

常常有新的東西出現哩   不過唯一最讓我抓狂就是他的 體重 跟 牙齒

因為到現在小石頭還是"哈妹冷key"  真不知道小白3 .4 號在搞什麼東西

老是不冒出來  照道理小石頭9個月就應該出個頭嘛

真想看到小白像雨後春筍爆出來哩  

不過雖然小石頭只有兩齒  但完全不會阻礙他愛吃美食的能力

什麼都能啃  什麼都能吃  什麼都能吞一點都不稀奇

更好玩的事  他會看著我們的臉笑  他就跟著笑  我們眼睛眨眼  他也會跟著眨眼

最特別是有一天  不曉得為什麼   我們叫" 媽媽" 兩個字

他就眨一下眼   雖然我不懂我兒子是在玩什麼遊戲

不過  後來發現只要發現很對他的味的人      他就會對人家眨眼

經過我的統計   我兒子很愛對年輕未婚妹妹 或是 稍有姿色的熟女拋媚眼

我想他可以得到" 色胚 諺" 這個名號了   真不知道是不是遺傳他爸

對了~順便告訴各位   我又要繼續當宅婦哩~~

大家也知道時機歹歹  工作難找呀~~

看來我又要繼續當個被兒子摧殘的胖宅婦哩!!

 

by 不時會發出白癡樣的童音胖宅婦

 

第一次座上車上安全座椅的小石頭非常的不情願~而且相當討厭~臉都臭臭的~只好用萬能的奶嘴安撫他煩躁的心呀~~

 

公公帶著我們一家三口去山上吃大餐~那天小石頭出去玩~相當的愉快~~頭頂戴的是小叔買給小石頭的日本禮物~很可愛又保暖的毛帽~~

 

也要跟媽咪照一下囉~~不過兒子呀~~你的臉看起來很不情願~跟老娘照有必要這麼委屈嗎???最後一張像是叫人" 誰把這個肖婆帶走 " 的感覺~~

 

阿公也要跟孫子照一張~~我公公很好笑~我還沒跟小石頭照完(只拍第一張時)~~他就把我兒子給搶抱說他也要照~當時還真是傻眼~看來公公真的很愛小石頭~~

 

愛暴走的小石頭苦了身邊的人~阿公都一把老骨頭哩~~老娘懷孕生他也常腰酸背痛的~~他爸也很可憐~~上班那麼辛苦放假還要練腰力~~我說兒子能不能趕緊學會自己走路呀~~

 

大特寫小石頭~~笑起來有點白癡~~我是很喜歡啦~~可是我ㄤ竟然說這種笑法就跟我一模一樣~~現在才知道我有時笑起來也是有白癡樣~~呵呵呵~~

 

現在小石頭要座起來越來越快也越來越穩哩~換尿布越來越艱鉅~~沒想到這個時候的baby~換尿布越來越難稿哩~~不時露出光屁屁就到處爬~~

 

叔叔合照的小石頭玩的很開心~~我小叔很疼小石頭~~常常出去都會買小石頭的東西~小石頭真的很幸福說~看我小叔疼我兒子的樣子~我想以後我小叔的兒子也會很幸福的!!

 

小叔看小石頭那麼愛走路~買了費雪的學布車給他玩~可惜小石頭只愛玩前面的叮叮噹噹的~叫他站著推~~他好像不怎麼喜歡~~我覺得這個玩具設計的不好~~還是以前木質的學步車必較好說~~當天小石頭拿到新玩具就一切忘了我這個娘~~任何人叫他他都不理~那認真玩玩具的樣子~~有點機車說~~怎麼可以把老娘的話當放屁ㄋㄟ~~真是心寒呀~~果然有的玩就可以不要老媽哩~

 

9M俊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