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月子中心  發現月子中心管baby管的還真是嚴謹

因為大家的baby都睡在一起   所以為了保護其他的baby

所以cherry的baby我們都只能遠觀   不能抱抱baby哩

要是有人身上的病菌傳給cherry的baby  那麼其他的baby就會有可能一同感染哩

所以月子中心的護士真的很注重每個環節 又很細心教新手媽媽該如何帶小孩

讓新手媽媽不會一生下小孩 就焦慮的跟什麼似  比無頭蒼蠅還要無頭呀~~

真羨慕可以住在月子中心的媽媽    呵呵呵呵~~~

cherry的baby看不出來像爸爸還是媽媽   因為我們去看她的時候

她正在呼呼大睡哩  像個小天使一樣  睡的好甜好可愛

說真的我都快忘記小石頭剛出生的樣子   但我永遠記得生小孩子的痛呀~~

那天跟cherry還有妍妞麻聊了很多當初生baby的事  

聊的有說有笑的  不過當時我們三個在生產的時候

還真是笑不出來  是非常的惶恐  不過當聽到baby的哭聲

大家都是很感動的   只能說事情過了  拿出來講的就當笑話般說說囉

不過我生產的時候真的還蠻誇張蠻好笑滴  因為把自己吃的太癡肥

結果我兒子的頭  被要出來的通道的肥肉給卡住裡

不要懷疑  的確人肥了不是只有外面看的到肥肉 連內陰道的肉也是會產生可怕的肥肉

哈哈哈哈哈~~難怪我會生的那麼辛苦~~~

這個是醫生幫我接生完小石頭   出去見到我媽時

很認真的跟我媽解釋   為什麼我會這麼難生的原因

所以奉勸懷孕的婦女同胞們    千萬不要像我不要命的狂吃

呵呵呵呵呵~~~小麻糬~~還好你媽媽控制的很好~~

看你順順利利快速降臨這個世界   將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呀~~


by稿不懂為什麼肥肉要卡住我兒子的頭的胖宅婦


睡的很香甜的小麻糬~因為cherry看起來相當疲憊~所以女兒入鏡就好哩~~呵呵呵呵~~


來去其他部落留下美麗的足跡

妍妞麻      【祝福】誕生。歡迎Cherry的寶貝

小麻糬麻    麻糬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