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對小石頭11個月的樣子 印象比較深刻的事
 

就是他真正會走路了   而且不太要扶著牆壁或是桌子

就可以很神速的客廳跟廚房兩邊來回走

不過走的不算很自然  怎麼說呢~~  雙手為了平衡還把手舉高高哩!!

在小石頭11個多月的時候   那一段期間我超忙的

忙著打掃山上的環境買年貨  還有忙著規劃小石頭抓週的PARTY

所以  老實說我對小石頭11個月的模樣還真是想不太起來

現在想起來覺得我這個當媽的實在太誇張哩

記憶力真的不如生小孩子之前哩~沒有恢復也就算哩~~

還感覺不停的退化中~~搞什麼~~搞什麼~~還我腦袋來~~

呵呵呵呵~~所以我想這篇就偷懶一點吧!!

用照片來說故事吧~~呵呵呵呵~~

 

BY記憶力從生完小孩就一直沒有好過的腦殘胖宅婦

 

這是在老公那天公司尾牙帶我跟小石頭過去公司等下午尾牙~為了使小石頭能安份一點~使出最厲害的絕招~~牙餅攻擊~只要是吃的~小石頭絕對會乖乖臣服滴~~看他多享受呀!!餅乾真是媽媽永遠最棒的武器呀~呵呵呵呵呵~~

 

吃尾牙之前先去ktv唱一唱~~小石頭在ktv還是蠻能睡的~醒來就是上面兩張非常無奈的樣子~心裡一定想這裡稿什麼的那麼大聲又閃爍動感哩???不過小石頭之後就習慣哩~在ktv的沙發上給我走來走去滴~下面兩張就是吃尾牙飯囉~~小石頭身上穿的是妍妞麻送的吃飯衣喔~~真是可愛又實用~很謝謝妍妞麻~~那天很可惜都忘了照妍妞哩~~其實吃飯時妍妞麻一家人也在喔~~那天小石頭跟妍妞很多的互動~超級好玩滴~尤其是妍妞一直戳我時~~真的覺得她爆可愛滴~~那天妍妞表現的很好!!可惡的事小石頭竟然一直閃妍妞~~實在很受不了他的膽小說!!

 

過年初四回娘家~可憐的外公頭毛剩沒幾根~被小石頭慘忍的摧殘~上面那兩張是外公外婆十幾年的好朋友~算是我跟我妹的乾爸乾媽哩~~以前我跟我妹都是我這個乾爸帶出去玩的說~~以前都是我拿他們的紅包~沒想現在換我兒子領哩~~呵呵呵~~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小石頭每次人家拿紅包給他~他都很快就握著哩~~真是聰明呀!!

 

那天我們一家人都穿親子裝喔~~一樣的帽t~買了冰~全家一起吃~小石頭吃的很高興說!!很難得我跟小石頭合照~~因為平常都是我拿相機背包包~老公超愛背小石頭~所以幾乎都是老公跟小石頭合照較多!!

 

過年放假其中一天帶婆婆去基隆放生~還帶婆婆去靈鳩山走走~雖然我不喜歡去放生~不過那天婆婆比小石頭還要開心!!我想對我來說還是很有意義的~必竟我這個媳婦很不及格~能做的還是要盡力去做~因為婆婆有時候也是為我做了蠻多的事情~新買的帽子讓小石頭戴上去~~實在超可愛滴~~

 

小石頭精典洗澡照~~越來越愛洗澡啦~~開始很會玩水哩~洗澡的時候也是表情多多呀~~洗澡也是小石頭最快樂的時光喔!!

 

 

11M小石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光胖宅婦 的頭像
兩光胖宅婦

胖宅婦的兩光事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Baroque*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神豬一路發
  • 小石頭超強的才11個月就會『恭喜恭喜』~可憐的外公頭毛剩沒幾根~被小石頭慘忍的摧殘~好好笑阿.....小石頭麻真的很幽默PS.樓上的也超好笑ㄉ~~哈哈~~我的肚子好痛喔偶素BOGU麻
  • 安威及妍妞媽
  • 尾牙那天妍妞一直戳妳害我很不好意思哩小姐那天心情爆好的整個就是玩開了啦她!! ^^"妳們有喜歡那件吃飯衣就好真的很實用哩:D
  • ulon_27
  • 小石頭媽咪,妳好!謝謝你這麼熱心地要幫我們訂票,但是網頁好像系統錯誤,所以無法看表演的簡介,所以我沒辦法詢問我們家爸比的意見,為了不影響你們,我想還是先放棄好了。再次謝謝妳唷!我己經加你的MSN了,有空多聯絡唷!                                                                                                                                                            小可愛麻.
  • Tiffany&Daniel媽咪
  • 小石頭叫爸爸很標準耶!
    小石頭太厲害了啦!把小丹哥哥給比下去囉!
    小丹哥哥還不會恭喜哩!也還不會走路呢~
  • dd
  • Elva:
    "過年放假其中一天帶婆婆去基隆放生~ "
    看到這句話我快笑翻了...是把婆婆給放生了嗎?
    小石頭的笑容好可愛的....臉真的有比較"澎皮"喔!
    Cherry (P.S. dd這個yahoo帳號很久沒用,我想了好久才猜出密碼)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