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對小石頭11個月的樣子 印象比較深刻的事
 

就是他真正會走路了   而且不太要扶著牆壁或是桌子

就可以很神速的客廳跟廚房兩邊來回走

不過走的不算很自然  怎麼說呢~~  雙手為了平衡還把手舉高高哩!!

在小石頭11個多月的時候   那一段期間我超忙的

忙著打掃山上的環境買年貨  還有忙著規劃小石頭抓週的PARTY

所以  老實說我對小石頭11個月的模樣還真是想不太起來

現在想起來覺得我這個當媽的實在太誇張哩

記憶力真的不如生小孩子之前哩~沒有恢復也就算哩~~

還感覺不停的退化中~~搞什麼~~搞什麼~~還我腦袋來~~

呵呵呵呵~~所以我想這篇就偷懶一點吧!!

用照片來說故事吧~~呵呵呵呵~~

 

BY記憶力從生完小孩就一直沒有好過的腦殘胖宅婦

 

這是在老公那天公司尾牙帶我跟小石頭過去公司等下午尾牙~為了使小石頭能安份一點~使出最厲害的絕招~~牙餅攻擊~只要是吃的~小石頭絕對會乖乖臣服滴~~看他多享受呀!!餅乾真是媽媽永遠最棒的武器呀~呵呵呵呵呵~~

 

吃尾牙之前先去ktv唱一唱~~小石頭在ktv還是蠻能睡的~醒來就是上面兩張非常無奈的樣子~心裡一定想這裡稿什麼的那麼大聲又閃爍動感哩???不過小石頭之後就習慣哩~在ktv的沙發上給我走來走去滴~下面兩張就是吃尾牙飯囉~~小石頭身上穿的是妍妞麻送的吃飯衣喔~~真是可愛又實用~很謝謝妍妞麻~~那天很可惜都忘了照妍妞哩~~其實吃飯時妍妞麻一家人也在喔~~那天小石頭跟妍妞很多的互動~超級好玩滴~尤其是妍妞一直戳我時~~真的覺得她爆可愛滴~~那天妍妞表現的很好!!可惡的事小石頭竟然一直閃妍妞~~實在很受不了他的膽小說!!

 

過年初四回娘家~可憐的外公頭毛剩沒幾根~被小石頭慘忍的摧殘~上面那兩張是外公外婆十幾年的好朋友~算是我跟我妹的乾爸乾媽哩~~以前我跟我妹都是我這個乾爸帶出去玩的說~~以前都是我拿他們的紅包~沒想現在換我兒子領哩~~呵呵呵~~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小石頭每次人家拿紅包給他~他都很快就握著哩~~真是聰明呀!!

 

那天我們一家人都穿親子裝喔~~一樣的帽t~買了冰~全家一起吃~小石頭吃的很高興說!!很難得我跟小石頭合照~~因為平常都是我拿相機背包包~老公超愛背小石頭~所以幾乎都是老公跟小石頭合照較多!!

 

過年放假其中一天帶婆婆去基隆放生~還帶婆婆去靈鳩山走走~雖然我不喜歡去放生~不過那天婆婆比小石頭還要開心!!我想對我來說還是很有意義的~必竟我這個媳婦很不及格~能做的還是要盡力去做~因為婆婆有時候也是為我做了蠻多的事情~新買的帽子讓小石頭戴上去~~實在超可愛滴~~

 

小石頭精典洗澡照~~越來越愛洗澡啦~~開始很會玩水哩~洗澡的時候也是表情多多呀~~洗澡也是小石頭最快樂的時光喔!!

 

 

11M小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