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頭的滿週歲趴文還沒寫  就趕緊先來寫上上個星期的野餐趴

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個人交卷啦~  再不趕緊寫  這篇有可能會拖個半年之久吧!!

托妍妞麻的福  讓我又有了第二次跑趴的機會

也感謝主辦人櫻桃麻辦趴   這次的野餐趴  大部份都是之前有見過一次面的

只有櫻桃家是第一次見面   所以很高興認識到櫻桃麻全家喔

先來介紹那天6戶人家的baby   我是到了那邊才發現是6對說

先前都一直誤以為只有五對  不知道當時是少算了誰

有夠白癡滴  還一直跟我老公說會去的人只有十個大人說

在家裡當太久的宅婦就是會變成那樣

現在連算數都有問題了  真是有夠悲哀滴

 

雖然櫻桃拔跟櫻桃看起來不太好親近   讓我很受傷哩

因為我跟妍妞拔有一樣的心聲  那就是我拍櫻桃的時候

也是一直被櫻桃"青"了幾眼   不過那是因為櫻桃家第一次跑趴

讓我想到我第一次帶小石頭跑趴  他跟他爸也是那個樣子

小石頭的臉也是臭到不行  跟櫻桃一樣酷哩

我ㄤ的臉就是跟石頭一樣沒啥表情可言哩

不過我就話很多就是哩~但剛開始也是很害修滴~

為了這個野餐趴   我前一天晚上又準備了一些東西

因為上次小石頭的抓周party還有剩下一些材料

所以就決定變一些食物還有帶一些上次買多的東西

結果食物都沒有吃完  還是有帶了一些回去 

不過這也沒辦法   因為這次大家準備的東西太豐盛哩

也有可能是我用的食物不是那麼好吃哩  真是對不起大家ㄋㄟ

 

以上銷路最好的就是芷妍麻買來的壽司   我也吃了好幾個

每樣東西都好好吃  櫻桃麻自製的蔬菜沙拉  很爽口

還有帶來的煙燻滷味銷路也很好   到我要吃的時候

只剩下翅膀的下面那一截說  可見有多好吃說

我老公也是只啃到下面那一截  我們兩個都很扼腕自己當時怎麼動作不快一點

哈哈哈哈哈~~~所以要吃好吃的東西喔~動作就是要 快  狠  准

小可愛麻買的水果都很甜  我最愛吃的連霧瞌了有五六片吧

還有香焦蛋糕  我也很喜歡吃(這個我有想要偷帶回家說~但因為自己的食物剩太多要扛回去~所以作罷哩~)

bogu麻帶來的pizza 我吃了一片也是我愛吃的口味 

好像是章魚燒的口味說~好吃好吃~

還有妍妞麻帶了許多的飲料~讓我們在聊天當中~解解渴~

 

說到那天一早準備食物的事  我還少帶了一樣食物  明明都拿出來哩

就還是忘記帶哩~更扯的事我還忘記帶小石頭的推車!!

還好陶瓷館可以租借推車  而且是免費滴  只需要壓個證件

不過那台推車  不是給我兒子座  是給食物座滴     已變成購物推車哩

上面放了我的大包包跟兩大包的食物   我真的很怕被那邊的工作人員沒收我的推車說

一早到了現場我就跟妍妞麻  報告我脫線的事

妍妞麻還陪我去租推車喔  很感恩哩~

只能說還好有推車  讓我的雙手免受拉筋之苦

以下就是大家在等bogu麻的一些小人的互動情況

因為bogu麻被pizza給拖到時間   所以晚到了一點

推車到手之後  小石頭東摸摸西摸摸的

但是一看到小可愛來  整個人就僵硬哩

我只能說他還是很怕生  超級膽小滴

後來芷妍麻把芷妍放在高處上  芷妍就完全不動了

所以大家就把小人放上去  為的就是能好好拍小人

因為小人很會爆走  動來動去的  實在不好照哩

但偏偏還是有兩位怕生的小人不在入內 

其中之一就是我兒子啦

另外一個就是新面孔 櫻桃是也

 

小可愛把頭放在抬子上實在太可愛哩~

所以忍不住就拍下來哩~~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呦~~

 

等BOGU麻一家人的中間也拍了兩家人的全家福照

結果忘了找小可愛麻一家人拍照

真是美中不足呀~~最可惡就是人家不是單眼的啦~

自從跟妍妞麻全家去動物園時 用了一次他們家的高級單眼相機之後

想敗的心情  越來越強烈哩

真的按快門好有快感喔  到現在還忘不了當時的手感說

 

終於等到bogu一家人來  又一陣熱鬧啦

大家又開始猛拿相機狂拍bogu 

bogu實在太專業哩  知道大家都在拍他

pose 100分  而且是一直站著都不動喔

不知道是被我們這些大人給嚇傻了嗎???

還是媽媽教的好哩~真是聰明的小孩~~

 

後來跑了兩位美女來攪和   不知道是不是來互搶boguㄋㄟ???

結果就拍到了這張  小可愛的pose比bogu還專業

將來有可能是林志玲的接班人  不過小可愛麻說

小可愛是大一號的林志玲吧~真是的~~

小可愛麻~~你沒聽過小時候胖不是胖嗎??

ㄟ~~我不是說小可愛胖喔~~只是比喻比喻啦~

大家都到齊之後  接下來就轉移陣地  吃中餐去囉

所以妍妞麻就把妍妞放在推車上

結果妍妞可能是太餓哩  竟然啃起了帶子

小石頭在那邊看她在看什麼我也不了解

不過我想有可能是在想說  是不是他也能啃啃看吧~

 

 

到了野餐的地方  大家就開始將食物擺在桌上

而且那邊還可以用證件租小車車喔

不過不是電動滴  小人要用自己的腳前進

每個小人都有坐到  只有我家小石頭沒有坐到

因為他太害怕哩    所以這麼好玩的他都沒有享受到真的很可惜哩

結果就是大家不是邊坐邊玩邊吃  只有我兒子乖乖的吃飯   不然就是像遊魂一樣滴走來走去

 

 

大家都吃飽哩之後  小人玩了一陣子之後

慢慢的  櫻桃  小可愛  芷妍  陸陸續續一個個睡著

不過沒睡著的小人 都由拔拔在照顧了

直到最後就只剩下bogu跟小石頭電力十足

兩個硬撐到回家到車上就開始倒頭就睡啦~

所以宅婦們就座著邊吃邊聊天啦~

真的好悠閒  真是個很不錯的宅婦下午茶時間

 

因為天氣挺熱滴   小石頭拔就想要吃冰

於是買了冰回來    當然也要分享給兒子涼一下

我想有可能吃到冰的   就更不想睡覺哩吧~~

 

之後小人也陸陸續續的醒過來哩   大家又開始轉移下一個陣地

吃飽了也要散個步運動一下哩   也找了個地點拍團體照哩

這時換妍妞睡著哩~但為了拍團體照

可憐的妍妞硬是被抱起來  不過她還是很能睡

更可憐的事是已經補好電的小可愛  硬是想挖醒妍妞說

還跑去親睡很熟的妍妞    實在很好玩

不過當我要求小可愛來親親小石頭時

我兒子又開始顯現出那懦弱的個性 

馬上不是閃就是僵硬哩  只能說他太沒有那個福份哩

美女當前  也不好好把握哩

 

 

 

 

拍完團體照之後  又放小人下來暴走啦

看看一些戶外的藝術品  

當櫻桃麻把櫻桃放在花圃的台上

櫻桃就乖乖的坐著給櫻桃麻拍照

這時大家又陸續把小人又放上去

開始狂拍啦   可是小石頭發現身邊出現那麼多的美女

那傢伙又再次出現他那懦弱的個性

又想逃回老娘的懷抱  只剩下三位美女獨自交流

我說小石頭  媽媽不得不說你

你有bogu哥哥的一半主動就好哩   你看bogu哥哥

把妹技巧純熟  一個換一個ㄟ  那個也摸摸  這個也摸摸滴

你不敢摸人家  也讓人家摸一下嘛~~

不然好康的都被bogu哥給佔走啦~

莫非你喜歡的是男滴~  可千萬不要喔~

我不希望看到你阿爹用六親不認之瘋狂飛踢對待你

真的很不希望喔~~老媽心臟還沒有那麼強~ok~~

 

走一段路之後中場休息   大家又找個地分又坐下來聊天啦

這時小可愛走到我們這邊來  看到小石頭的喝水奶瓶

似乎她非常的好奇  而小石頭見狀

非常的緊張  硬是把奶瓶給搶了回來

不過後來小可愛又搶了回去

小石頭就悶悶的看著小可愛  實在很好笑說

接下來是bogu的花心證據   有了新人忘舊人

櫻桃麻當時很嚇客吧  不過我想最嚇克的應該是櫻桃拔吧

女兒竟然被吃豆腐啦  如果bogu在這樣下去

我想那些女兒的前世情人拔拔們  應該會找個時間

趁bogu的拔拔麻麻不在時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偷偷掐捏小小小bogu吧  還好小石頭不是女的

不然我想被飛踢的就是bogu哩~~哈哈哈哈哈~~

 

看著bogu這麼會親人   我這個許久沒有被光顧的宅婦

忍不住耍起詐騙集團的心態   無理的要求bogu親一下我

嘿~~嘿~~想不到   一拐就拐了個童子雞之吻

喔~~一親~~宅婦我身上十幾憶的細胞正在熱舞呢~啦啦啦啦啦~~

只差沒有拿個絲巾邊跑邊風吹哩~~

不是有一句話" 呷幼key  夠馬啾"  哈哈哈哈哈哈

bogu麻那天不知道有沒有很用力的幫bogu刷牙呢??

 

 

最後大家又聊了一會  拍了只有人妻的合照之後

大家就快快樂樂的散會  回可愛的小窩

不過因為我只顧著吃喝聊天的

所以都沒有好好的參觀館內的一些設施

也就沒有拍一些風景照啦 當然也沒有受到藝術的洗禮呀

呵呵呵呵呵~~總之那天就是很快樂~~

不過還想在跟大家繼續聊  所以一定要趕緊在找一天找大家出來趴一下

女人呀~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說 

 

by 肥油滿身之索吻狂宅婦

去其他blog留下美麗的痕跡

bogu家     鶯歌陶博館野餐記

櫻桃家      鶯歌陶博館野餐趴(上)   鶯歌陶博館野餐趴(下) 

小可愛家    (1Y2M14d)與鶯歌陶博館有約

芷妍家      1Y4M1 寶寶趴 鶯歌陶博館也能野餐^^1  1Y4M1 寶寶趴 陶博館baBY上線

妍妞家       遊記-野餐樂@鶯歌陶博館(照片多)

 

鶯歌陶博館簡約野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