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每次跑去吃美食  我們都會有一位"燒糾"ㄟ固定咖

就是我們的偉大的美食達人S君是也  他也是我的甜點"燒糾"咖

因為呢~他跟我一樣懂的甜點滴心 懂得怎麼好好滴享受跟品嚐甜點

至於我老公呢  對甜點這塊是NO FU 滴~

不過其他美食  我家那隻就會感興趣啦

巨大漢堡排這次就是他很感興趣滴其一美食呀~

這次是S君"糾"我們一起去嚐鮮   於是就約在我們跑鶯歌趴滴前一天啦~

結果到了那邊發現許多人已在店外排隊哩

原來他們是已經訂好位哩   我們沒訂位滴

只好輪到下午1點半滴  生意實在好滴不得了呀

下面是在等待確認位子時  幫父子照幾張相啦

那天也好冷說 小石頭穿很厚很腫說

等待中.jpg

確認好位子之後  我們就去百貨公司消磨時間

順便等s君的到來以及抱著吃到很大塊滴漢堡排滴期待

時間到等位期間也拍了幾張店加外觀照喔~

 DSC03170.JPG

也有設一桌的戶外位子   不過天氣冷風大實在不適合座在那邊

我想如果有太陽可能會好一點  不過那邊是在住家巷子裡面

沒啥風景好看滴  座那邊好像又有點給他怪怪滴

 DSC03171.JPG

店門口擺了一個看板  本來是想讓小石頭臉在那邊照一下

可是石頭拔嫌白癡   叫我不要幹那種蠢事

切~~幹嘛生活滴那麼認真ㄇㄟ~(不敢下海硬是推兒子出去滴胖宅婦~~哈哈哈哈~~)

DSC03172.JPG

終於等到s君滴到來啦   我們準備進餐廳吃大塊漢堡排

結果一進去  才知道原來要挑戰巨無霸漢堡  必須事先預定

而且一天只有服務一份 還要先付訂金500元哩

所以那天我們只有吃普通滴  至於巨無霸漢堡到是看到別桌吃的很辛苦

而且真的很大  嚇死人的大  跟一個大pizza差不多喔  肉也厚的跟什麼似滴

我看還沒吃到  光看就飽哩  我看不是真正滴大胃王  普通人是做不到滴

餐廳沒有很大  所以最好都事先預訂喔

DSC03174.JPG

我們正坐的對面牆上還有藝人滴簽名

可是我看不懂是誰滴簽名哩  至少知道這家算是蠻有名滴吧

其實之前有經過這家店  可是感覺不出來很不錯

所以都晃了一眼就過去哩  呵呵呵呵~~

DSC03175.JPG

價格算是合理範圍  至少吃起來真的很飽又美味

飲料如果是點續杯滴話  就要加50元喔

可以無限暢飲  如果沒有就是一瓶玻璃裝滴可口可樂啦

DSC03173.JPG

桌上都擺著調味料罐及餐具  那個番茄醬超好吃滴

我都想去外面買一罐回去 

怎麼說呢 吃起來不是很濃綢的感覺有點水水滴

蕃茄味濃但不鹹也不會太甜

感覺一切恰恰好   尤其是搭配薯條真是絕配ㄋㄟ

平常我吃麥當勞滴薯條是不愛沾番茄醬滴說

那天可是狂沾猛沾滴 

DSC03176.JPG

重點來哩  我們滴美食上菜囉

老公跟s君都點一樣滴雙層牛肉漢飽

一上桌我跟老公整個傻眼許久

這肉也太厚哩吧  該如何下手

還兩層哩~  結果那兩個大男人起先是兩層硬壓一起吃

後來發現不妥  還是分開一層一層吃啦~

DSC03181.JPG

老公咬了一口 還只咬到第一層哩

可見真的是很厚喔  所以要全部碟起來一起吃

我看不壓到超扁  不然就是嘴巴要跟恐龍一樣大一樣開才有可能吧

DSC03185.JPG

看看s君努力啃漢堡滴樣子  就知道真的是很厚喔

沒法這樣子吃滴  還是分批吃吧

想想一般滴就這樣難啃哩   要是我們真的有訂到巨無霸漢堡

哇~~~靠~~這畫面我不敢想像~

我想最後一定是像切蛋糕一樣  哈哈哈哈哈

DSC03184.JPG

我點滴迷迭香g腿排漢堡  也是蠻好吃滴

不過說實在滴比較起來  還是吃牛肉漢堡比較好吃說

那個腿排也是很大喔   我吃完也是超飽滴

DSC03180.JPG

我沒有點可樂  所以點了一杯熱咖啡

很普通  早知道還是點可樂還比較搭漢堡說

 DSC03187.JPG

幫小石頭點了一個布丁  結果他不愛吃

因為他喜歡滴是那美味滴薯條哩

結果就跑進我滴肚子裡啦  吃起來是蠻棉密滴

不過個人覺得整體來說  也是普普的口味啦

DSC03186.JPG

看到小石頭吃薯條滴表情  你就知道那薯條有多好吃

他為了薯條可以拋棄那軟嫩滴布丁

所以薯條真的是小朋友滴殺手

而且還有鎮定外星人的功用

吃了之後就乖的跟什麼似滴  一付就是慢慢享受滴樣子

有的吃就好.jpg

吃完正餐之後   要來續攤一下 於是我們滴下午茶之約

選了一間在附近滴 愛巧克chocozing咖啡廳

整間店滴裝潢以紫色跟咖啡色還有橘色色系為主

一進去店裡感覺超溫暖滴  馬上我們大家就把外套就趕脫掉

DSC03228.JPG

點餐要自己到櫃台那邊點餐先買單喔  不是跟服務生點餐喔

那邊有蛋糕還有巧克力可以選擇

DSC03192.JPG

蛋糕不是很便宜哩 因為都是用很好滴巧克力製作滴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當時本來有想要買幾個回家吃說

不過實在是因為吃太飽哩  所以就放棄哩這個念頭

DSC03222.JPG

巧克力就很多人來買外帶說  而且熱門滴都賣光光哩

吃了他們家滴生巧克力之後  真的覺得這家的巧克力真的很不得了哩

到現在還在懷念他們滴巧克力連飲品也是說

DSC03221.JPG

DSC03225.JPG

DSC03195.JPG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 有靠背的沙發椅座起來特別舒服

紫色的窗簾感覺很浪漫說

不過說真的那天去裡面還真的是有點給他太溫暖

但後來聽s君說喝了冰的飲品之後  整個人涼了起來

這樣在冷天喝冰沙一切都剛剛好哩

DSC03223.JPG

DSC03193.JPG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下午茶套餐190元   可以點一杯飲料跟甜點或者是點心

菜單感覺很有大富翁滴感覺  不過這樣就很一目了然

不用翻來翻去滴 

DSC03191.JPG

DSC03188.JPG

老公沒有點蛋糕  不過他點了沙拉

因為他不愛吃甜滴  點了個燻g沙拉

剛剛不是說吃很飽嗎  沒是還點個沙拉

真是太傻眼哩  不過據他說這個沙拉不錯吃

DSC03197.JPG

s君點滴冰巧克力  s君說很好喝   巧克力味很濃不甜

老公也是點橘皮冰巧克力 外觀看起來跟s君點滴一樣  不過我想只不過多了一點橘皮滴香氣

DSC03199.JPG

我點滴熱巧克力咖啡  那個名字也是很長 好像是阿茲提克熱巧克力吧

喝起來有特殊的香味  口感有點微辣 

巧克力喝起來味道也是很濃厚 也不會太甜

DSC03201.JPG

我跟s君一樣都是點法芙娜蛋糕  不過我滴是有加冰淇淋滴

這個蛋糕要趁熱吃  口感分為三種

外層口感脆脆滴  中間那層吃進去入口即化  底層吃起來又很棉密扎實

巧克力味道入口濃厚即化  搭配冰淇淋  冷熱交替

怎麼說呢~我想翻滾就是哩~很想再吃第二塊就是哩~~

DSC03204.JPG

老公幫我加點生巧克力  好像是加50元吧~我忘記正確是加多少錢啦~

反正我跟s君一人吃一塊  也是入口即化  生巧克力給我們滴感覺就是

帶點苦苦滴  巧克力味道非常非常滴濃厚

吃完之後整個嘴巴那個巧克力味道散不去 不知道怎麼說呢

就是只吃了一顆像是吃了十顆的巧克力一樣

很猛滴爆發力哩~~

DSC03205.JPG

小石頭真的很好命哩 吃了好吃滴薯條 

他老爸還給他喝冰冰滴巧克力  超幸福滴

空檔我就幫他們三個都是男生合照了一張啦

三位表情都很不錯  配合度即高哩

三個男人照.jpg

不過小石頭現在這個階段愛走滴很  所以叫他乖乖滴座在位子上

那是不可能滴  他老爸就拿了一份雜誌報書給他轉移一下注意力

終於稍為能控制一下場面哩  而且還被他老爸在雜誌報書上隨便畫個圈圈

小石頭就覺得很好笑  這點我實在不能理解

這個外星人到底是為什麼笑哩  這種低點的笑我真的很難理解

小石頭看書.jpg

 

最後總結  下次我們還要去挑戰巨無霸漢堡

不過那天有要先預訂說  但店家說已經預訂到四月底哩

所以我想等過了四月之後  再來找時間約一約啦

非吃到不可就是哩  不過要找多一點人才行

另外喜歡巧克力滴朋友們  那家一定要去嚐嚐喔

巧克力專賣店喔  連飲品都是巧克力的口味

真的吃下去會覺得超幸福滴  不容錯過喔!!

相關資料提供:

AN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1樓

電話:(02)2100-2862

愛巧克 CHOCOZING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12號1樓

電話:(02)2567-6785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hoco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