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篇抓週 我實在拖的給他有點久

眼看小石頭已經1y3m 我現在才補上抓週PARTY哩

這次的PARTY我辦的很盛重

為什麼那麼盛重呢   因為老娘沒有辦喜酒

所以那最美的時刻最感動的時候最想穿白紗的時刻

我都沒有給他享受到   所以心中一直有個遺憾 (都快直逼咒怨的感覺)

這在我心中一個很大的缺口  非常的在意

於是決定等小石頭滿週歲時  要幫他辦一個很盛大的PARTY

邀請我們的親朋好友共襄盛舉   以彌補我那心中大大的遺憾

但辦盛大的PARTY  真是一大工程

想要一個圓滿的PARTY  真的是要天 時 地 利 人和呀

原先訂的日子是小石頭出生的前一天2/8  結果那一陣子流行性感冒

小石頭也很不幸的也中標了  原本要來的貴賓一個一個說不能來哩

天氣好像也不太好  但其實那時候  我東西都已經買了差不多了(買了30人的量)

而且 聽到人數一個一個減少  心中真的感到很難過

因為已經沒有一個很圓滿的婚禮   所以這次的抓週PARTY對我來說意義遠大且重要

因此我決定將日期延後  那一段延後的期間

對我來說真是一個煎熬  因為我真的很怕大家都不來捧場說

我很認真準備這次的PARTY  好希望能讓大家都能感受到我的熱情還有 對大家平常對我們的照顧關心深深的感謝

在還沒有辦PARTY之前  我真的壓力大到睡不著覺ㄋㄟ

還跑去行天宮拜拜  祈求那天天氣好  大家都能參加小石頭抓週PARTY

還好老天爺有聽到我心中的吶喊  PARTY當天  天氣好的不得了  簡直像夏天一樣  熱死啦

雖然還是有些人不能來  深感遺憾 

但感覺的出來大家真的很捧場喔  因為那些不能來是因為生病 加班  還有是因為我改了時間結果撞期了

唉~就這點讓我對這個party有著小小的遺憾  我還特地去租玩具給來參加party滴小人玩

但小人少來了2個  小石頭又怕生不敢下去和  所以這是又我另一個遺憾

(其實還有一個遺憾就是網路上認識滴麻麻都沒空來參加party說~殘念~)

先謝謝參加的人 S君  FANKIE(可惜小花大人沒有來)  CHERRY(大亨加班沒有空~殘念) 

妍妞家  CHRIS家  STEVEN(可惜老婆小孩沒有來)

BENGO及女友  FALCON家  小3及兆齡(小石頭的乾爸乾媽)  

小叔及女友  小姑 公公及婆婆   老媽及老妹  于泯阿姨  還有我最愛滴老公及兒子

另外感謝 我們的鄰居 婆婆的朋友 也一起來共襄盛舉  拉拉雜雜也有快30幾位囉  真的是一個盛大的PARTY哩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小石頭抓週PARTY大回顧" (讓我看圖好好回想一下其中的心酸淚呀~最近癡呆的很嚴重說!!)

為了這個PARTY 買了好多裝飾用的商品

才能襯脫出"這是個像樣的PARTY"  希望能跟歐美一樣

PARTY就是要有PARTY的氣氛

於是買了一些氣球來佈置

說到這個佈置有點讓我很生氣說

因為當天請老公幫我忙  結果他給我貼的亂七八糟滴

後來是因為我辦完我的事之後回到家

看到貼的亂七八糟滴  有點浪費我買的氣球說

還好我妹 阿姨 小姑他們三位鼎力相助  感恩再感恩

才可以把原來的佈置走入正軌說  不然喔原本的佈置我真不敢想像ㄟ

(至於那個BIRTHDAY本來可以用的更好滴~但真的賓客都快到來哩~所以也就沒有再去修正哩~)

那一天的早上  我就是一直覺得時間不夠 不夠 不夠

可是我已經6點就起床哩 前一天晚上還零晨4點才睡說

總之就是大PARTY不是人幹的  不知道在忙個什麼勁哩

大門佈置.jpg

 

室內的佈置給他充滿了空飄氣球  垂掛下來的膠繩營造出浪漫的感覺

重點是小人超級愛拿空飄氣球  感覺比租的那些玩具還要喜歡

大大的生日貼布  雖然小石頭的生日過很久哩

不過一貼上就真的很有生日PARTY的感覺

就怕人家不知道這是個生日PARTY  哈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大一片哩~~~

另外還有一個大工程也營造出很美式的風格

就是生日三角旗  不曉得為什麼我超愛這個佈置的說

總之就是要很有PARTY的氣氛啦~每一樣都是大功臣啦~都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室內佈置.jpg

 

除了牆壁上  天花板上  大門口上  樣樣都有佈置到

那地上咧  阿哈~也要給他佈置一下哩

就上鋪上巧拼然後放上租來的中型玩具

看看小人們認真的選玩具  這租的有值得到

因為有消毒過所以玩具都被有大塑膠布整個包起來

所以當天我們是等小人都到了 才請大人們把膠布拆下來

為了讓大人們放心 這一切都很安全 衛生滴

順便一提  謝謝妍小妞戴著生日帽 (阿姨真想給你一個大擁抱哩~真的超捧場的!!不知道是不是被麻麻逼的~)

我覺得生日帽很可愛 而且大家都戴起來一定很棒

沒想到沒有人給我捧場  大家都覺得很丟臉

還被我老公說 你這個一定沒人要戴

我還斬釘截鐵說 人家才不會像你一樣"龜毛"咧

結果~我哩咧~~最後只有我一個人全程戴很緊說

只能說這個生日帽  只有我自己懂的它的好說 (你們不覺得這個戴起來真的很有氣氛嗎??感覺超歡樂的說~)

小朋友物色玩具中.jpg

 

接下來介紹當天的小人們  小石頭跟妍妞大家應該都認識啦

拿著汽球的大妹妹是老公以前合作過CASE認識的朋友(不同公司)

喝過他們的喜酒也吃過妹妹的彌月蛋糕

雖然不常見面還有聯絡  不過感覺的出來他們相當重視我們喔!!

很高興能邀請他們一家人來  謝謝FALCON一家人的參與

另外躺著玩玩具的小小BABY 跟 坐在跳跳馬上的誠誠弟弟 

這兩個可愛的BABY是老公前同事CHRIS的寶貝

小小BABY是妹妹喔  超級無敵霹靂乖的

當天都乖乖睡不吵也不鬧的 超級可愛

誠誠很有活力  玩一整天都不累

好像吞了好幾顆金鼎電池一樣  精神百倍

很佩服誠誠麻麻一次帶兩個  真的很有勇氣

給她鼓鼓掌  真是遇母則強呀  在下佩服佩服

也很謝謝CHRIS一家人的參與   

五位小人.jpg

 

介紹食物囉~準備了兩種沙拉  凱撒跟洋芋通心麵蛋沙拉

結果凱撒沒啥人要吃  但我自製的洋芋通心面蛋沙拉很人都給我不錯的評價

真讓我大歡喜  得意到尾巴都翹了起來  呵呵呵呵~~

還做了兩款三明治  一款是火腿起司  另一款是鮪魚起司

還有一個小點  沙拉蛋盅  這個銷路也還不錯

主菜是PIZZA跟豬肋排  素炒麵

湯品是螺肉菜頭湯

其他配菜有滷G腿 薯餅 德國香腸  BBQ的G翅  港式蘿蔔糕

水果準備了5樣 有番茄 蘋果 蓮霧 水梨  牛奶棗

飲料準備了 綠茶 蔓越梅果汁 氣泡蘋果汁 熱紅茶 熱咖啡

小點心準備了餅乾

甜點  巧克力  布朗尼  生日蛋糕

還準備了小人的 難吃的不拉魚花椰菜稀飯  跟小人們愛吃的餅乾及軟糖

謝謝那天大家很努力的吃 吃 吃 塞 塞 塞

還有一些人願意打包回家繼續享用  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

我承認我不小心準備的太多了  可是那是因為我第一次辦那麼大的趴哩

而且老公有交代  可以讓客人撐死  不能讓他們吃不飽

所以我就不小心下手更重了  哈哈哈哈~~

感謝幫忙我準備食物的媽媽 婆婆 小叔的女朋友

還有更感謝小石頭的乾爸乾媽(老公十幾年的朋友)幫我們去拿很重的PIZZA

有他們的幫助這些食物才能ON TIME上桌呀!!

食物區.jpg

吃飽了之後  大家小聊一會兒  就開始播放小石頭的成長影片跟切蛋糕

說到影片我不得又要唸了  我老公很豬頭

跟他說影片不要用太長  選幾張精典的出來就好了

結果他偏偏給我每個月選好幾張  結果一整個影片長達半個小時

我說老公 你以為大家是來看電影的嗎??真是讓我傻眼~~怪就怪我沒有自己動手做哩~

到最後也只能放來看  不過播了大概是有5分鐘吧 (看到大家把屁股挪到前面還有睜大眼睛來看時  我真的很感動說)

就趕緊跳個TONE  點起蠟燭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唱的很大聲 相當的配合  真是悅耳的聲音呢

因為小石頭不願意切蛋糕  所以由能者多勞的胖麻麻代打啦

那個蛋糕呢~我只能說中看不中吃哩~

太甜哩~嚇死人的甜哩~~

順便一題我很喜歡那個有造型的蠟燭說~說到蠟燭又有一個小插曲~

前一天晚上我忘了把蠟燭收好  結果當天差點蛋糕上沒有蠟燭可用

還好  最後還是讓我找到了  不然我又有一個大遺憾哩~

真是謝天謝地呀~~

看影片唱生日快樂.jpg

 

重頭戲來啦~吃完蛋糕之後下一個節目就是"小石頭抓週"

抓週的東西也是用租的 只有紅龜跪 蔥 蒜 芹菜  蘋果 G腿 是自己準備的

說到這個抓週喔  小石頭當時很想睡覺哩

所以本來已經很怕生了  再加上沒有睡到覺

整個人脾氣大的很  超級歡~歡~ 歡

那天就沒有在大家面前抓東西  也就是大家沒有看到他抓周的情形

後來帶小石頭上二樓 人較少的地方去試試看 (謝謝STEVEN的建議)

結果他也是一樣歡~歡~歡  只想黏在母體上

氣死我哩~害我只好拿起東西 一個一個問他

結果每一樣他都有拿  也不知道他到底愛那樣

不過等PARTY結束之後  他自己就跑去先拿了算盤 然後是書 最後就是毛筆了

毛筆蓋還被他弄不見了  真是傻眼  老娘是用租滴還要還回去說

還好人家沒有要我賠償  呵呵呵呵~~

抓週.jpg

對了 除了租抓週的用品之外  出租公司還有另外附上整套的抓週衣服喔

有虎帽  虎衣 虎鞋 跟閃到不行的金黃色褲子  虎帽還有尾巴說

最棒的是還會送上一張抓週的證書  下面那張大張的照片就是證書上的照片喔

是不是穿起來很可愛呀  不過這個是事後照的

因為當天小石頭很不願意戴虎帽  而且也不太想讓我拍照

為了做證書 只好又逼他穿上去啦  但拍照的工程一樣費力呀~

抓週造型.jpg

 

整個活動就差不多結束哩  大家也聊了一陣子

就請貴賓們到外面走走   看看花  看看山

當然不免俗的也要來個大合照啦 

為了找好看的背景照  先請妍妞麻一家人當麻豆來試拍一下

結果感覺很不錯喔~謝謝妍妞麻一家人~

妍妞全家福.JPG

 

先來個全體團體照  那個預備照裡面最專業的人是誰

你們看出來了沒有  沒錯就是妍妞拔 只有他非常認真的在看鏡頭

其他的人其實都是還在聊天大笑的狀態 要不然就是還在橋POSE哩

團體照part.JPG

POSE都橋好了 就拍了兩張團體照啦

大家可以來找碴 誰是裡面最凸兀的人

沒錯~就是我~生日帽還在我的頭上~哈哈哈哈哈~

團體照part1.JPG

團體照part2.JPG

分組照啦  人妻少女組 抱著誠誠是BENGO的女朋友也是老公的舊同事喔~

很可惜小麻糬還太小  不能抱出門

不然CHERRY應該也會抱著一個小人說

妍妞被我那凸兀的生日帽給吸引住哩  哈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熟女照.JPG

除了人妻少女組以外  當然人夫少男組也不能缺呀

不曉得為什麼我看到CHRIS抱兩個小孩就很想笑

可能是感覺的出來他抱的有點吃力的感覺吧~

那個小BABY的表情很像是說:老爸~你可以把我抱好嗎??這樣歪著頭照~很酸ㄟ!

扛兩個人真是不簡單哩~看看我老公跟妍妞拔抱一個就覺得很吃力哩~何況兩個BABY哩~

熟男照.JPG

小石頭除了收到很多人真心的祝福之外

還收到了好多的禮物  大家都很貼心

人來我就已經很感動了  還帶了禮物來真的很不好意思  超想鑽個地洞下去說

再此一一的跟各位說聲謝謝~

謝謝 妍妞麻送小石頭 1/2的童裝(非常好看~常常拿背心給小石頭穿說!!超可愛滴~)

謝謝 FALCON家送的寶寶書跟樂高積木(小石頭很愛翻來翻去滴~ 樂高他也玩的很高興~ 雖然我常常被樂高刺到腳~呵呵呵呵~) 

謝謝 CHEERY家送的英文童搖書(有放給小石頭聽有一直蠕動~可惜我沒辦法當個榴槤姐姐帶動唱說~實在難度有高哩~)

謝謝 小3 兆齡送的時尚帽(我有給小石頭試戴說~雖然還有點大~不過我已經可以想像到他戴這頂帽子會有多帥哩~)

謝謝 SHAWN送的兩本童書(你人沒來還托人拿過來~真的很厚禮說~小石頭很愛翻那本毛毛蟲的書喔~大象艾瑪我自己很喜歡看了好幾遍說~雖然我知道這是要給兒子滴~呵呵呵~)

謝謝 小可愛家送的兩本同書(最不好意思就是收到你的禮物了~都過了那麼久~你還有準備小石頭的禮物~真的很感動ㄋㄟ!!而且還送上最暢銷的DAVID~太棒了!!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 CHRIS家及STEVEN包了紅包給小石頭(明明交代我老公不能拿的~結果還是進了我們家的口袋~真的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哎~)

讓大家破費了  我們只想單純的開PARTY請大家來捧個人氣

對我們而言 大家的捧場是給我們最大的謝禮  收到各位的禮物真的讓我十分的拍SAY哩

gift.jpg   

最後 再來一下感性時間

首先要說聲對不起跟謝謝的是家人    還有小石頭的乾爸乾媽小3 兆齡

那天竟然忘了拍全家福照  真是美中不足

明明跟小3 兆齡說好晚一點要合照 結果還是忘了

真的是招呼不周  實在是太多客人要招呼  真的很對不起二位呀

改天一定要好好請二位吃個飯 道謝一下  因為那天你們真的幫了我們好多的忙

還有謝謝我的家人  幫我招呼客人之外  也幫我準備好多的東西  佈置場地 等等

我媽媽還前一天晚上 還幫我帶小石頭  小叔的女朋友當天也幫我好多的忙

還要謝謝所有來參加的貴賓  PARTY有你們的到來才能增色不少 

沒有你們的捧場  還有 沒有家人的支持幫忙  這個PARTY不會成功'

如今我要謝謝所有的人包括我老公  包括不能來但給予小石頭祝福的朋友

給我一個圓滿又快樂的PARTY及回憶  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還有那天在感謝各位時不小心噴淚嚇到各位哩~真是對不起ㄋㄟ!!(看我嘴唇那麼厚就知道我是個重感情的女子~感性的不得了哩!!)

朋友們不要忘記要常常連絡感情喔  我真的是要成立石頭家族喔

隨時等我糾趴ㄋㄟ  夏天再來我們山上喝茶聊是非  烤肉游泳賞山呀

到時可要像這次的抓週趴一樣很捧場的參加喔!!

PS 因為影片還沒整理好 有機會我再放上來給各位觀賞呀!!

BY 那天很感動到噴淚的胖宅婦

小石頭抓週PARTY

 

其他部落留下美麗的痕跡

妍妞麻    遊記-小石頭歡樂週歲趴

 

相關資料提供:

台灣派對商店 http://www.partyshop.tw/front/bin/home.phtml

出租玩具YOUNG BABY  http://www.youngbaby.com.tw/twe/index.php?Twesid=d95753f25c4aac557546461169d33d6f

YOUNG BABY創辦人BLOG http://blog.yam.com/ann0326

PS YOUNG BABY的老闆娘人很好很貼心

她知道辦趴的前一個星期很多BABY都在感冒於是她就準備了一台消毒殺菌的空淨機給我

讓我可以在PARTY上使用  雖然說那次租借玩具有兩個玩具沒有電了

讓當天小人不能玩那兩個玩具 不過我事後有跟老闆娘反應

她二話不說 讓我選兩個玩具拿回去給小石頭免費玩一個星期

真的讓我覺得服務真的做的很好!!我就不會對他們太大折扣~

不過我想以後要出借店家這邊還是要先試用一下玩具才行~不然就是要額外附上電池~

當然親愛滴父母們若是你有想要出租希望PARTY能夠完美的話~記得拿玩具走之前還是先確認一下是否可使用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光胖宅婦 的頭像
兩光胖宅婦

胖宅婦的兩光事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張胖胖
  • 怎麼沒有我...

    看了人家也好想參加唷(扭手指)...好像很認鬧,Cherry是我同事耶~原來你們也認識咻?真巧~~
    胖寶今天也要去抓週,不過我這個人比較懶惰,去報名郭元益抓現成的就好XD
  • anweimon
  • 哈哈哈
    終於生出這一篇了齁!!

    那天真的很開心捏
    妳們都辛苦了
    要搞醬大的趴踢都是很忙碌滴...
    謝謝妳們的招待啦^^
  • powerpeng
  • 你還真用心耶 給你拍拍手
  • TiffanyDaniel
  • 挖,好感動哦!
    看媽咪那麼用心!

    對了,抓周的衣服好可愛哦!
  • ulon27
  • 真是太感人了
    竟然還去行天宮拜拜
    可惜我沒去參加
    現在好後悔唷~
    > <

    呵呵
    那套抓周服太經典了
    超級可愛
    XD
  • celine
  • 邀請您喝咖啡!吃飯!賺大錢喔!

    馬來西亞連鎖加盟,紅島咖啡即將登陸,敬邀您來喝咖啡,吃飯,賺大錢囉
    台灣首批會員消費回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eline-1126/
  • patrica
  • 這抓週真的是搞得很盛大ㄟ
    之前看到妍妞家分享
    就覺得小石頭麻你實在是太厲害了
    整個下來都好溫馨感人啊..

    小石頭你真是太幸福的啦!!!
  • S君
  • 小石頭真是太害羞了..都不一起下來玩..
    石頭媽真是辛苦了..費心準備了抓週 party..
    感謝妳們的招待啦 XD
  • baroque
  • 好玩耶

    哇~好慎重喔!佈置超可愛ㄉ~應該花不少錢喔!感覺你好用心ㄟ
    讓我絕ㄉ諺諺ㄉ週歲好隨便喔@@什ㄇ都沒有....
    ㄆ~你還去租玩具阿!不然我看到下一跳ㄟ!也太多玩具ㄌ巴@@|||
  • Joyce (~姵~)
  • ~~~Happy Mother's Day~~~
  •  金魚媽
  • 整個感覺好隆重喔!
  • 乾媽兆齡
  • 我看完了 ~ 辛苦妳啦 ~ 好努力整理出這一篇來,哈哈!我乾兒子真帥呀!
  • 過客
  • BENGO 我知道您的女友是誰了 ha, ha!
  • 訪客
  • 親愛的媽媽~~~
    請問您寶貝的抓周服好口愛喔,在哪買的到ㄋ???
  • 租玩具的廠商附贈租的喔~
    因為要幫小寶貝做證書的關係~

    兩光胖宅婦 於 2011/06/23 18:0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