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有寫bolg  就先以當時感謝的心情來開個端吧!!

雖然是第二次辦趴  但還是算生手呀  當天有招待不周的地方 請多多包函呀!!(一回生 二回熟是騙人的!!辦趴辦的順又完美  我看要十回才會熟喔!!)

當天敝人我實在太忙了  沒法好好跟各位姐妹聊天

該準備的東西  都忘了拿出來  常常臨時給它變出來

實在不好意思ㄋㄟ  該買到的食材沒買到 也是很不好意思ㄋㄟ

當天真是天空不作美  沒法讓各位好好享受本區的山泉水  真是一大遺憾

不過我想各位很慶幸的事  不用眼睜睜 血淋淋 看到宅婦我的泳裝show

你們要了解到  老天爺讓你們避開一場show 是有祂的道理

呵呵呵呵~~   而且要是因為我的"肉"讓各位殺了不少照片  我想我老公今生今世會崩潰到死吧!!

其實 沒有露"肉"秀  我老公他還是崩潰哩  因為在下我這次辦趴 又下手太重了

但這不能怪我  因為高家有一句名言  可以讓客人撐死  但不能讓客人餓到

所以當時石頭拔以為不會剩太多  沒想到還是吃了整整兩個禮拜  所以石頭拔有崩潰到兩個星期  哈哈哈哈(都是美食有啥好崩潰滴!!真是讓我稿不懂ㄋㄟ~~那一陣子還不太想帶我去好市多說~)

另外一個遺憾就是我都沒有拍到照片  我以為這次的趴替我有時間可以拍照跟各位姐姐閒聊

所以我的趴地文沒有圖可看   不過還好有兩位姐妹有圖可供享實在是太感謝啦 ~~

另外再感謝拔拔們熱心幫忙烤肉還有我的小叔~~

感謝大家不嫌氣寒舍偏僻  願意前來參加趴替

感謝妍妞麻懷孕了還如此奔波前來

感謝bogu麻大力歡唱卡拉ok

感謝芬麻的小禮物

感謝小可愛麻家  鎧麻家  櫻桃家  熱情的參與

若是往後邀請各位再到寒舍來客   請一定再來當我們家的貴賓喔!!

去其它blog留下美麗的痕跡

bogu家    低調貴婦殘念泳裝烤肉趴

芷妍家    1Y7M。小石頭家烤肉卡拉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