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辦完烤肉趴之後  姐妹們好一陣子沒有聚會

感謝妍妞麻積極舉辦豬寶生日趴  姊妹們又可以聚在一起囉

把大家的心再次擬聚在一起  oh~~ya~~

而且妍妞麻找了一家很不賴的親子餐廳   有一大片可供baby到處玩的設施

那天小石頭玩的很high  可惜我忘了帶相機

不然我一定又拍了不少照片   都怪我這個豬腦袋

只好眼巴巴看著其他人狂按快門哩  好羨慕說

不過  認識這群好姐妹最好了   都會幫我們家小石頭拍照

讓我的遺憾感只有那麼一小點   謝謝各位姐妹呀~~

謝謝芬麻特製小卡片哩~~

店家的餐點感覺普普  不過我的評價還是蠻高的

因為那邊就像一個小型的公園  還可以餵魚喔 又可以吃吃喝喝的

我想店家跟餐點的照片就請各位看倌自行點其他麻麻家的blog

 

另外  我想說說當天發生一個小插曲並要好好讚賞偉大的小可愛拔

當天所有的baby在草坪上玩  有兩位也是拔拔級的人物

在baby旁邊抽著煙  小可愛拔就很有禮貌的請這兩位拔拔高抬貴腳移個位子抽煙

因為他們讓baby們都要吸到二手煙  連在旁邊的大人們都覺得聞的很不舒服

沒想到某一位很台客的拔拔竟然腦羞成怒  對小可愛拔拔回嗆

一副流氓樣  作勢想打人的樣子  真是有夠沒格的 

但勇猛的小可愛拔並沒有因此退縮  像個勇士般很堅定的跟對方表達立場 

當時我在小可愛拔旁邊  看著那個台客拔拔  氣到眼冒三把火  只敢死命的瞪著他

後來可惡的台客拔拔被另外一位拔拔拉走才結束那一場沒格的鬧劇

小可愛拔真的是一位好爸爸好先生  他真的很貼心  也很勇敢

真的覺得認識小可愛家真的很榮幸  感謝您小可愛拔 

我實在想不透  連自己的小孩也在場  為何也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小孩

一點都不懂得尊重他人  為什麼我們其他人要吸他的二手煙

又不是不讓他抽   只是請他離小朋友遠一點地方抽罷了  有這麼難嗎??

一般人都會說不好意思並趕緊離開現場  碰到像那種流氓還真是讓我倒彈咧!!

接下來看看一些賞心悅目的照片吧  剛剛好可以消消我憤憤不平的怒氣

 

其它部落格留下美麗的痕跡

妍妞家 【妍。2Y】2歲生日趴@良祝苗圃

芷妍家  1Y11M。2歲了...掌上明豬生日趴  

顏滾滾家 【掌上明豬鼠一鼠二】2歲生日趴~良祝苗圃

鎧鎧家  小犬兩歲慶生活動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