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發起老公對本人身材不滿的噗之後   卻引起boguma滴想當年的噗

也因此激起我們幾個mama開始施行"沒人性"減肥計劃  至於寫"想當年"

是要提醒自己我們也是曾經年輕過  曾經美麗過  曾經苗條過  來給我們自己激勵  哈哈哈哈~~

不過  寫這篇"想當年"我是有點心虛啦~  因為好多mama都是懷孕前瘦  懷孕後才發胖

但  我是沒懷孕時  就忽壯忽瘦  而且都是"壯"的時候居多   我老公常說  他腦海記憶裡  印像中我從來沒瘦過

只有"壯碩"的樣子  哎~~真是傷人   還有就是跟我一輩子滴"大馬達"(老公一天到晚最愛念我滴地方)

說到"大馬達"那真是我一輩子滴痛   因為這是家族遺傳呀~能怪誰呀~ 

除非讓我去削"臀骨" 或者  我敢把我老公眼睛戳瞎  否則要有小PP  我看等我下輩子投胎到名模吧!!哈哈哈~~

回歸正題啦~   想當年呀~想當年呀~郎客呀~接下來看下去只會越來越恐怖!!請三思喔!!

如果你已經懷孕了或是準備懷第二胎  我想這篇文章有"教育"的效果  三不五時要來摩拜一下!!

其他人請自己好知為之  記得找時間去廟裡"收驚"即可!!

首先  我歸類幾項我滴想當年  

1 年輕時不管自己環肥燕瘦  都超有自信  超愛用手機自拍  而且拍的很凶  已經到有點自戀 

   還記得當時就很流行網路交友  我老公就是這樣被我滴手機相片  給騙出來滴  嘿嘿嘿~~

  (2004年跟老公交往還是一位小胖妞哩!!老公真的是"善心人士"呀~肯接收別人不要滴~哈哈哈~~)

   因為都只能拍大頭  身材拍不到  哈哈哈哈~~(不過裡面有幾張是跟老公中間分手時  超瘦的時候照滴!!)

SELF.jpg 

2 也會要求對方一起自拍  而且表情越誇張越好  完全不怕丟臉  也是拍的很凶呀~連在床上也是要自拍!!好不要臉一對姦夫淫婦說!!

自拍.jpg 

3 年輕就是很敢SHOW  敢玩  敢不要臉  就從我學生時代開始說起啦~

2003年 還在讀二技  一群好同學一起瘋  最不要臉就是答應同學參與誇年夜的一場表演

這時的我  很肉很肉滴  擁有"大馬達"在學校闖江湖

2003-1.jpg 

參加了一場表演  表演內容是  三位如花爭搶一位食神  但只有一位如花才是食神真正的愛人

真正的如花是會武功  而那位真正的如花  就是我本倫   哈哈哈哈~~

以下是未整型的三位如花妹   看看我滴"大馬達"是不是很搶鏡頭

整型前.jpg 

真正的如花現身啦~~請先深呼吸~以免嚇到哩~有小朋友在旁邊滴 請先帶離現場 我怕會讓小朋友晚上會做惡夢 !!

整型後.jpg 

其實這場表演是有影片可供欣賞的  為了不要給大家太多刺激  所以本人想說放在後面好了!!

2004年 前半年還是學生半打工  後半年已經出社會上班哩~年輕滴我還真的是個不則不扣的瘋子吧!! 

2004-1.jpg 

2004-2.jpg 

2005年 是我最輝煌滴時段了  因為那段時間因為跟老公(當時的男友)分手半年復合  分手那半年我可是瘦的跟什麼似滴

情傷真的是瘦身最強的推手  不過實在是太不健康哩  所以剛跟老公復合時  還是個美少女  因為有了愛情滴滋潤

身材慢慢滴不聽使喚的變形了  太得意忘形之後  就是忘了之前的死肥妞的自己 呵呵呵呵~~

分手前  我還是個肥妞呀~  衣服掩蓋不住我滴"大馬達"哩~ 多了那個霹靂包  更凸顯我滴"大馬達"

當時滴老公  臉也是爆圓的  髮型很糟糕    可是當時滴我  可是覺得他帥爆了 當時覺得他長的很像一個藝人 

有人猜想的到嗎?? 哈哈哈哈哈~~~

2004-0.jpg

分手那半年  因為太傷心  茶不思飯不想滴  怎麼瘦下來滴  我也稿不懂  就是莫名奇妙變成妙齡女子

2005-0.JPG 

2005-1.JPG 2005-2.JPG

因為感情漸漸穩定  就變得有點心寬體胖啦~ 背部變厚實了一點  腰內肉變油了一點2005-3.JPG 2005-4.JPG

2006年  勉強也算是輝煌滴時刻  不過只有短短幾個月吧  就是從拍婚紗到訂婚那段時間又恢復妙齡女子  不過好景不常在

老公都到手了  還怕什麼  所以又開始放肆滴大吃大喝  漸漸滴邁入阿桑滴模樣  喔~~呵呵呵~~

還未成為人妻的前半年也是心寬體胖呀  那一年去了兩次日本   吃了不少美食 

所以回國之後發現掛了不少的肉在身上

2006-1.JPG 2006-2.JPG

東京吃美食之旅  一個星期回國之後  臉比出國前還要圓呀~

身材更不用說了  "大馬達"又要重出江湖了~

2006-3.JPG

當時我超愛綁一個包頭在頭上  覺得自己很可愛  現在看起來  卻覺得很"可笑"

因為看起來很像"兵馬俑"   我想以前應該沒有臉這樣圓的"兵馬俑"吧!!(以前伙食應該沒有辦現在那麼好!!)

2006-4.JPG

第二次去日本 我已換了新髮型  當時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就是想換個造型  我想一定是想讓老公有點新鮮感吧!!

因為老公說過  我每次換造型  他就好像換個女友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這點  而去做了一個改變哩~

只能說  我還真是無聊透頂了~

2006-5.JPG 2006-6.JPG

為了拍好看滴婚紗照  於是拍婚紗前一個月我開始施行"非人類減肥法" 所以漸漸恢復曼妙滴身材

直到訂婚那時候  狼客喔 看看我那手臂細的跟什麼似滴  那性感的瑣骨怎麼表現滴那麼明顯咧~

一想到現在我那好久不見滴瑣骨   就不由得的想唱"三聲無奈"呀~~

2006-7.JPG 2006-8.JPG

2007年  算是我人生新的階段 除了是一位人妻之外  還是一位人婦  懷孕這件事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呀

歡喜的事  我因為懷孕就更加滴放肆  年輕時常常在克制飲食  趁自己懷孕時就大爆發  我的胃就像是無底洞

自以為一人吃兩人補  所以當時滴食量都是乘倍數增加  一天還要吃好幾餐  最好每餐飯後都要來個甜點

所以懷孕時  樣樣都吃  G排也吃  漢堡 薯條  可樂來者不拒  由想可知  羅馬不是一天就能造成滴

2007年前半年  又去了一趟日本  主題是櫻花加美食之旅  當時去日本我已經是"肥滋滋"的身材

又去吃了不少美食  所以回國之後  不厭其煩還是必須說  一樣是大圓臉  大馬達  大象腿  豬蹄膀

2007-1.JPG 2007-2.JPG  

後半年也就是我懷孕滴樣子  當時自己有身孕渾來不知呀  記得去喝喜酒時  穿了一身娃娃裝

被同桌的人問我  懷幾個月身孕  當時  我內心相當滴氣憤  心想 這個人真是沒禮貌  我只是稍為有點胖而已

有誇張到已經懷有身孕的樣子嗎???   但卻沒想到  真的被他說中哩  我的確懷孕了 

不過那也是過了兩個星期之後   我才知道  哈  原來老娘真滴是"午身"呀~~

2007-3.JPG

當自己已經懷孕三個月時  我就決定不工作了  當時也是因為覺得老闆很"顧人怨"

做的工作又是壓力很大  常常要跟廠商吵架  也是為了胎教好  所以就轉變成宅婦啦~

2007-4.JPG

我還記得當我懷胎三個月的時候  當時滴肚子已經藏不太住  很多人都誤以為我已經懷胎五個月了

等到已經五個月了  又被很人誤以為我快要生了

等到了六七個月時  肚子更是不得了啦  身型也是寬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又被人誤認為我懷"雙胞胎"

我哩咧~~雙胞胎用買來吃的比較快  要生喔  還擱"卡拼"咧~

2007-5.JPG

即使已懷有身孕   拍照一樣不改稿怪滴本性  (有沒有那麼愛搶鏡頭呀~~)

2007-6.JPG 2007-7.JPG 2007-8.JPG

 2008年 當然就是真的準備要生小BABY哩  不過在還未生的時候  沒想到後期我還是有拍了那麼幾張照片

當時如果沒記錯了話  應該已經是接近快破90KG了 所以我看起來就像是個相撲選手  

當時為了讓自己生完好整理"頭毛"   我還去剪了一頭俏麗的短髮 

正好把我那"大餅臉"  表現的一覽無疑   哈哈哈哈~~

2008-1.JPG 

2008年2月9日也就是農曆初三  大家正歡天喜地的過新年  老娘可是痛苦的過新年

正所謂先甘後苦  前面吃的很享受  後面就有的我受   也是因為吃的太胖了   所以生的相當辛苦

產道的脂肪太厚  卡住我兒的頭   這麼扯的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早知除了外部會增肉之外  裡面也會增肉

我當初應該就不會那麼的囂張吧~~應該是啦!!

(ㄟ~先說喔~老娘是真的豁出去了~以下照片真的很要不得~請各位要有心理準備喔!!)

2008-2.JPG 

之後做完月子一個月  我大約有瘦了10KG吧  但還是很擁種  明明已經生完了  好像是又懷了一胎似滴

重點是  我還敢出外去見人   有沒有那麼不要臉呀~~  而且還很憂閒的喝咖B哩~真是好閒情哩~

2008-3.JPG 

2009年  前半段在家當宅婦  中間去上班了半年  因為了有了工作壓力 

又是新人  好差事爛差事都得扛著自己做 

所以  去上班前還是一副肥肥癡呆樣  上了班之後瘦了5kg 慢慢有點恢復人模人樣的(看起來是有長腦袋的) 

不過一樣好景不常在   十月份沒了工作  宅婦的生活太慊意 

那瘦下去的5kg像火箭般   飛速的回到我的身上來  呵呵呵呵~~

2009-1.jpg

2009-2.jpg 2009-3.jpg

直到2010年

如果不是BOGUMA滴催促  我才有所稍稍的覺悟  我想我該減肥了  哈哈哈哈~~其實是百般的不願意  要不是我公公都開口說話了

老公又說減肥成功  有獎賞   說什麼我也不想放棄我愛吃的美食  放上前幾天去民丹島CLUB MED 的照片

當時是有減了3kg   但完全感覺不出來  臉也是"大餅臉"  哎~~想當年呀~想當年~~不知道已經何去何從囉~

姐妹們~~請你們可要好好督促我呀~ 最近我又開始想念我的G排  滷味  巧克力  乳酪CAKE  還有還有炸豬排

2010-1.jpg 

順到一提  我常常問我老公  我什麼時候看起來最胖  我老公都說:你吃東西的時候

所以他很愛拍我吃東西的樣子  很像是被豬附身一樣  我也稿不懂為什麼那麼多照片都是拍我在吃東西咧~

吃肥肥.jpg 

最後放上影片博君一笑呀  請你們看了不要"起肖"呀~

(我是真的很認真在表演   奧斯卡真應該搬個獎給我說)

先來說明一下影片內容好了  因為前半段有部份表演並未拍攝到 

內容: 有三個如花蹲在舞台前面拼命挖鼻孔  後來食神出現 說了一句話:我的如花  誰是我的如花

        三個如花就拼命靠近食神  並都說自己是真正的如花  食神開口說:我的如花  會武功

        於是三位如花就開始展現  當然只有真正的如花會武功  會武功的人那就是本姑娘

        之後如花與食神就過了快樂又幸福的日子啦~~

以上紅色的內容並未拍攝到  後面的就是如影片上那樣  因為是用相機錄影  不是那麼清楚  請各位見諒喔!!

最後  若是我的"想當年"意尤味盡的話  歡迎去其他MAMA家  再次座上驚嚇之旅列車

 (不過我相信看過我的之後  應該看其他MAMA心情會好很多~~)

妍妞麻  想當年

BOGU麻   想當年~~

小可愛麻  想當年

阿雬她阿娘   想當年

BELLE麻  想當年

千千媽咪  我也年輕過~想當年

滾滾麻  想當年

BY 肥油卡到我的胖宅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