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這次的美食PA 是我糾滴  

但那都是因為看了  波波娘的"重量級的三味食堂

害我們另外三位麻麻一直念念不忘

因為臨時起意糾美食趴 所以搞了一個大笑話  

害其他三位麻麻有點  "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因為我明明是要去吃三味食堂   卻打字成大為食堂

(是因為心裡一直再想大胃王的關係嗎??誰叫那邊的食物大到讓我很印象深刻)

結果波波娘被我搞混哩~  竟然上網查"大為食堂" 

還跟我說: 網路上查不到這家店ㄟ

更好笑的事我還說: 阿~不好意思~我打錯了啦~是大味食堂(可以連續打錯店名~很誇張吧!!)

鎧麻也加入混亂的戰局說: 該不會是三四味屋吧~(我懷疑她是來擾亂我的!!)

後來四寶娘發聲說: 你是要吃波娘的那一家嗎??

我說: 對 對 對~

波娘說: 是三味食堂吧~

才結束這場天大的誤會呀~

我想當時大家的臉上應該充滿了三條線吧~   我實在很不願意說

其實每次只要是我約的趴  一定會鬧出笑話

不是大家都誤會搞錯日期   就是集合時間讓大家誤會了

還有就是我每次我都是遲到的那一個 卻也是最早出門的那一個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都那麼早下山哩 還是遲到哩  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

反正我常常鬧笑話就是哩~   唉~~

接下來趕緊來介紹重頭戲 "三味食堂"

因為波娘說那間是不給人家訂位的   所以大家就約11點在西門捷運站集合

為了不讓小朋友們熱昏哩   就坐計程車一路飆過去  因為很近  所以一下子就到了

本以為可能要排隊  嘿~嘿~嘿  結果不用排隊哩~真是LUCK到翻啦~

一進去以為我們已經很早到哩~沒想到店裡已經有好幾桌都有人了!!

一座定位馬上狂點菜囉~~點了以下的餐點~~請看~ 請大家拿個桶子來接住口水呀~

(不好意思~很多照片都拍糊掉哩~因為很想趕緊品嚐哩~)

1. 必點的烤雞肉串 

   G肉很軟嫩~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哩!!而且灑上白芝麻太讚哩啦~小人也很愛喔~~

 DSC08483.JPG

2. 我自己最愛吃的涼拌魚肝

    我忘記這是不是安康魚肝~會想吃這道是因為很久之前~

    我在國父紀念館某家日本料理店吃過一到涼拌安康魚肝之後~

    就有一種涼拌魚肝控了  因為那家真的很好吃  是我以前老闆的朋友的朋友開的

    當時只記得超好吃   竟然沒有記店名跟地址  

    因為是老闆的朋友帶我去滴  所以只記得要好好認是老闆的朋友哩~

    說真的這家的魚肝  不是我夢想中的夢幻涼拌魚肝  

    不過也不錯吃哩~醬汁很清爽~

DSC08484.JPG

3. 炒烏龍麵

  這盤幾乎都是我吃的~真的超好吃的~烏龍麵QQQ~

DSC08486.JPG

4. 重頭戲必點的巨無霸鮭魚握壽司

   這個很抱歉我無法形容這道菜  因為本姑娘不愛吃生魚片哩  而且又超厚超大的

   簡直有點嚇到我的胃哩~~不過當你們看到波娘跟鎧麻的吃相~

   就可以體會到就算有再大的嘴巴   吃了這家的握壽司  大嘴都變成櫻桃小嘴囉~~

   一個握壽司要吃個兩三口哩~(重點: 吃了兩個就飽了差不多哩~)

   而且她們吃得相當的滿足   一臉就是"怎麼那~~~麼~~好吃呀"

DSC08490.JPG

櫻桃小嘴.jpg

5. 必點烤干貝串

    這道波娘說一定要點來吃~厚~干貝烤起來一點都不硬~超有彈性的~

DSC08494.JPG

6. 屬於四寶娘的炒青菜

    四寶娘必須很均衡的吃東西~所以這盤青菜是為她量身訂做的~

    所以好不好吃~要問四寶娘~

DSC08496.JPG

7. 必點的炸豆腐

    這炸豆腐麵衣很特別~超白的~吃起來也很嫩~也算是很清爽的一道菜~

DSC08498.JPG

8. 必點的天婦羅

    炸蝦很大~麵衣有脆~更好吃的是炸番薯~真的讓我有驚訝到~怎麼會那麼好吃呀~

DSC08500.JPG

DSC08501.JPG

9. 必點的炸G

    厚~這個真的好好吃ㄋㄟ~完全不輸給鹹酥G說~鎧鎧狂吃咧~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我自己也是爆愛吃的~要不是已經吃不下哩~我可能會再續點這盤炸G哩~

DSC08524.JPG

10. 必點的蝦仁炒飯

     這個炒飯也是不得了呀~其實已經吃不下了~但為了不浪費~我吃了一口之後~

     馬上開始胃變大  吃了好幾口哩~因為真的很香~蝦仁又大顆~

DSC08521.JPG

11. 不小心下手點的綜合壽司

    其實我們已經點了炒飯又炒麵的~但不曉得為什麼~手不聽使喚點了綜合壽司~哈哈哈~~

    其實這壽司沒有讓我覺得很特別~不過好像到日本料理不點個綜合壽司~好像少了些甚麼說~

DSC08516.JPG

12. 讓波娘跟四寶娘很後悔點的味增魚飯

      波娘跟四寶娘高估了自己的戰鬥力~於是點了這道菜~波娘說~這盤菜的重點是味增魚~

      因為已經吃不下哩~所以至少要把"重點" 嗑一嗑 嗑一嗑

      於是大家分工合作之下  吃完了那一片重點魚

      說真的 這道在店裡面吃  還是不要點的好~比較適合外帶便當的感覺哩~

DSC08519.JPG  

所有的餐點都 一 一介紹完啦~ 四個大人四個小人  這樣11道菜是不是點太多呢???

其實我還繼續點的說   不過好險有人阻止我哩

但回到家還是很後悔沒有吃到  手捲 說  下次找機會在約一次大家出來吃好了~

整體來說 如果滿分是5分  我會給這家店  4分喔~

因為真的很好吃   看看小人們的吃相就知道  有~~多~~~好吃呀~~

 四位小人 優雅吃相版

優雅吃飯.jpg

 用盡吃奶的力氣賣力吃相版 (妍妞妹妹~你嚇到阿姨哩~是不是麻麻逼你要那~~麼大口吃~)

吃得很賣力.jpg

 好吃到必須帶便當回家少男版 (兩位麻麻真的很認真的再吃~吃~吃~我拍完照之後~完全沒想到我兒子帶便當哩~)

帶便當照.jpg

 鎧大爺酒足飯飽恍神版 (鎧鎧~阿姨有看到~你是所有小朋友中表現最好的~因為帶你出來吃飯~有划算到~)

酒足飯飽照.jpg

飽餐一頓後~座上捷運就帶小人去愛樂園HIGH翻天啦~

 同場加映   捷運篇

 (四寶娘~你看完之後~可不要派你老公來打我喔~因為主角是妍妞!!其他人都是陪襯滴~哈哈哈哈~)

妍妞我最HIGHcats.jpg  

裝可愛.jpg

媽媽照.jpg   

去其他麻麻家晃晃

 

四寶娘(妍妞麻家)   【吃喝】巨無霸握壽司 萬華.三味食堂

BY 為了美食很難擺脫肥油的胖宅婦

店家資訊:

三味食堂

地址: 台北市貴陽街116號

電話: 02-2389-221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光胖宅婦 的頭像
兩光胖宅婦

胖宅婦的兩光事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powerpeng
  • 看你寫的文 感覺不去吃 好像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喔 哈哈
  • 真的要去吃吃看~吃完會大滿足ㄋㄟ~~

    兩光胖宅婦 於 2010/09/16 11:28 回覆

  • BOGUMAMA
  • 哈哈哈~~~
    我以為你這篇難產哩
    想不到你還是很努力的把他孵出來了
    看到小人開心的表情
    齁~~~一定要常常出來玩的啦
  • 我~~我被鎧媽給激到哩~
    努力生出這篇文章~
    發現還是只有美食能讓我感到很激情哩~
    哈哈哈哈~~

    兩光胖宅婦 於 2010/09/16 11:29 回覆

  • 千千媽咪
  • 天啊~~~
    之前看完BOGU麻家的三味食堂,就有種想衝上台北的衝動了
    現在看完,我肚子好餓喔.... (趴~)
  • 下次你來台北我可以捨命陪君子啦~
    一起去吃撐撐啦~哈哈哈哈~

    兩光胖宅婦 於 2010/09/16 11:31 回覆

  • anweimon
  • 炒青菜的味道還不賴哩
    是說~~
    幹嘛把人家女兒拍成醬啦
    好好笑歐
    我跟阿瓜看了一直狂笑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拍~~
    你女兒那天真的爆HIGH滴~
    害我拍的時候也很嚇克說~(想說她怎麼了???)
    我怕你老公說我故意破壞你女兒的形像~~
    考慮了好久才想說要不要放上去哩~
    好啦~~要是你女兒行情不好哩~
    我兒子可以勉強倒貼你女兒好哩~哈哈哈哈~~
    兒子可以犧牲~~可別打老娘呀~

    兩光胖宅婦 於 2010/09/17 21:52 回覆

  • 四寶娘
  • 倒貼咧~還真的好犧牲齁
    我女兒還是有BOGU跟鎧鎧可以選好嘛
    切~~ XD
  • 不好意思~波波只對我家小石頭有興趣~鎧鎧的話~除非你家女兒長的像食物~不然他應該只對FOOD有興趣吧~~哈哈哈~~

    兩光胖宅婦 於 2010/10/22 19:32 回覆

  • 1+1 (金豈女馬)
  • 看到這餐又懷念起來了, 那壽司 & 炸G.... 好好吃喔
    妳配的 OS 超好笑, high 咖 妍妞真可愛
    不只妍妞拍成醬, 偶兒子也被拍到帶便當 or 恍神,
    我也要小石頭來倒貼 ^^
  • 你兒子只對FOOD有興趣好嗎~
    我兒子就算倒貼~鎧鎧應該會懶得裡他哩~他寧可選擇布丁~

    兩光胖宅婦 於 2010/10/22 19:33 回覆

  • 愛恩狄的貓媽
  • 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妞妞妹妹,
    簡直就像"看看隔壁、被刺激到了,然後...我拼了!!"
    的狠勁嘛!!
    好可愛唷~~~~~~~~~
  • 妍妞妹妹真的超可愛滴~
    而且又很乖巧~~
    我在想她阿母一定是關了她很多天哩~所以那天出來玩~他HIGH翻哩~~

    兩光胖宅婦 於 2010/10/22 19:35 回覆

  • Jaclyn (諾媽)
  • 哇!好好吃喔!
    那肥美的握壽司真是太吸引人啦!
    之前看過波媽的介紹就超想去的不過周末人滿為患一定要再周間才可以如願啦!
    下一次妳們要再去吃的時候請記得約我一起去喔!
  • 諾麻~你開口了~
    我是真的會糾你喔~
    那我們一起去大口吃大口喝拉~
    可別被我那豬樣給嚇到囉~

    兩光胖宅婦 於 2010/12/02 20:58 回覆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