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77.JPG  

2013的東京行  除了我們一家人外  同行者還有  我妹跟我妹夫

一共4大1小    共創此次美麗的東京旅行回億

此行規畫重點是 東京迪士尼  宮崎駿美術館  我的甜點 跟畢取宏的豬排飯 一蘭拉麵(翻白眼)

好像重點也太多了XD  哈哈哈哈~~

因為這次自助是第四次了 所以有些景點以前就去過  

就只有規劃我覺得還不錯的點  必須帶我妹跟我妹夫朝聖一下

 

第一次去東京自助的朋友們  以下景點 是我覺得務必安排的

淺草雷門  晴空塔(瞎拼和吃美食塞扣)  台場  銀座(瞎拼和吃甜點塞扣)

東京迪士尼  三鷹宮崎駿博物館  六本木(看夜景塞扣) 

各個都很有代表性  吸引很多觀光人潮的地方

另外  要是想深度一點的  我是覺得可以體驗一下日本人的夜生活

就是有樂町站  火車橋下很多道地的居酒屋  一定也要去朝聖一下

然後吃完居酒屋之後  再去吃一碗熱呼呼的拉麵  

這樣完完全全就是走日本人的TONE喔!! 

 

因為我們得使用燦星的旅遊卷  所以我們是跟燦星旅行社 訂 機+酒 的方案

(機票錢 34921元+ VF17084元 + 東京灣希爾頓14296元= 66301元) 

我們搭的航空是 JAL 日本航空  算是早去晚回的班次

之前自助我們都搭 ANA 全日空  讓我覺得日系的航空服務上很不錯之外

對小人尤其重視  此次搭JAL兒子來回都有禮物可以選  於是帶回兩台飛機模型

餐點也很不錯喔  有哈根達司冰淇淋喔~賽扣~~(灑花)

而且飛回國時我兒子睡死了叫不醒 完全沒有吃到餐點 

但空姐事後還拿了 一個麵包跟兩顆巧克力給我們

我覺得有貼心到  連禮物也是有給 而且還是畢取宏選的(因為我兒子狂睡)

我曾經搭過華航的(不是KITTY專機) 完全沒有小禮物給小朋友喔!!

光這點~我就不得不多推日系的航空XD 

PS 有帶小人的家庭 還有優先上飛機喔!!

20130913_084014.jpg  

 

松山  來回飛  羽田  早去晚回的班次 9/13~9/19 (7天6夜)

9/13(五) AM8:45起飛    AM12:45抵達

9/19(四) PM6:25起飛    PM9:00抵達

住宿方面

前四天住 汐留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 (高級的商務旅館)
 

後兩天住 東京灣 希爾頓大飯店  (在迪士尼園區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指定酒店)

這次住宿兩間飯店 我們都相當的滿意 也覺得住的很舒適

只不過兩間房價都不是很便宜 算是頗中高價位

關於 汐留的VF 

我們一家三口 (兒子5歲 115CM)  訂雙人房兩張床 附早餐

原則上應該是只有兩人有早餐  不過9/13 CHECK IN 時

我們的床原先被安排吸菸房  飯店的女服務人員詢問我們是否可接受

我們回覆OK 但那位女服務人員又很好心  問我們是否願意換到沒有吸菸房

當然 我們非常的樂意 並且 一直跟她道謝(佛心來者)  

又因為我們下午3點前就CHECK IN  房間還未OK  再加上我們下午還有安排台場的行程

於是就先將行李寄放在飯店櫃檯  晚上結束大江戶溫泉行程之後  才回到飯店

回到飯店準備拿房卡跟行李時   晚班換了一位男服務人員

男服務人員再次跟我們確認房型與人數  於是我問了男服務員早餐的問題

沒想到 男服務員說  我們五人全部免費 真的是太開心了!!省一筆早餐費啦~

另外飯店還贈送商品  我忘記有幾樣可以選擇 反正還蠻多選擇就是了

兩人房可以選兩樣 我們一共住4天

可以拿到8樣的商品  我們選了4瓶礦泉水  跟4包貼腳布(類似休足時間的貼布)

真的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家3口早餐通通免費(竟然有包括我兒子耶~)

當時真的覺得好幸運 也覺得VF 很貼心很大方  就更喜歡這間飯店了!!XD

因為VF的早餐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雖然選擇不多 但基本的日式早餐都有了

EX: 有納豆 有漢堡排(OR香腸) 有蛋 有鮭魚 有麵包 有咖啡 有生菜沙拉 味增湯

有醬菜 有海苔 有優格 有果汁  我個人覺得算是很足夠了!!

PS 當時VF並沒有給我們早餐卷喔!!也沒有兒童餐具可以使用!!

 

先前跟燦星訂購時 有請燦星的服務人員詢問VF兩個問題

1.兩張床是否可以合併 答案是:不行的

2.小人是否有提供免費的早餐 答案是:須另外付費~而且費用很高!!

當然上面兩個問題是透過燦星服務人員告知  

到現在我也搞不懂 為什麼到現場就不一樣了  只能說很幸運吧!!

或者說 見面三分情嗎???XD 我再說什麼呀我~哈哈哈~~

Wilbur_Chen-IMG_2496-16477.jpg  

很喜歡VF是在挑高的商業大樓裡面 每次回飯店或是從飯店走出來都覺得好舒服 

DSCF0623.JPG  

前面就是VF的飯店入口大門

Wilbur_Chen-IMG_2494-16475.jpg  

進去就是大廳 與 餐廳

DSCF0145.JPG  

這是我們睡的床 我本來想說 是兩張單人床柳 沒想到是兩張雙人床 整個有賺到的FU!!

 

關於東京灣 希爾頓飯店

我們訂 三人房型附早餐  這樣我兒子才能有早餐吃  

我上網查過 希爾頓這方面還蠻強硬的  

兩人房就只有兩張早餐卷 4歲以下才能免費吃

我兒子已經5歲了 而且身高又很高  希爾頓鐵定會算上我兒子一個人頭

因為我們不打算進了迪士尼園區還要找吃的 太浪費時間了

所以乾脆就訂三人房 而且一人一張床  睡得可舒服啦

早餐選擇性是比較多樣  但我們的心都在迪士尼樂園啦~

所以 早餐我就不是那麼重視它了!!XD 

希爾頓有兒童餐具可使用  VF並沒有兒童餐具  須自備喔!!

希爾頓飯店裡有一個賣迪士尼禮品店  便利超商  麵包店

就算在迪士尼玩到很晚回飯店 想吃點東西或喝飲料

都還可以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喔!! 真的很方便!!

重點還是 離迪士尼好近呀!!

Wilbur_Chen-IMG_2857-16832.jpg

東京希爾頓 外觀

DSCF1246.JPG

一般來說  日本很少有3人房 通常都是以加床的方式  要不然就是直接訂4人房啦

DSCF1247.JPG

前面有很長的桌子 正個空間設計走摩登路線  跟我之前住的房型不一樣  是和風式的

DSCF1250.JPG  

加床的地方本來是擺這個大沙發 看來我們住的空間 是真的蠻大的

 

行程方面

這次實際走的行程與規畫上還是會有落差  

因為人為和天氣的關係 種種原因  當然不可能都照著規劃走

但自由行的好處就是  可以隨時按照情況作行程更動

第二天 小川越行 因為人為因素 只好放棄池袋跟有樂町

第三天 白天下超級大雨 又在 三鷹耗太久 結果很晚才到銀座

第四天 颱風來襲  早上戶外的行程臨時改為室內行程  

第五天 因為早上電車交通事故誤點 結果並沒有在預定時間抵達舞濱(迪士尼)

最後一天  就是羽田機場江戶小路沒逛完  還有展望台沒有去

整體來說 這趟旅程 還是玩得相當愉快 相當充實

完全沒有遺憾  滿滿的回憶呀

反正這次沒有走到的地方  就安排在下次東京行吧XD

 

9/13 (五) 台場半日遊請點它可以看遊記 

行程1.DiverCity Tokyo Plaza看鋼彈吃第一名炸雞
行程2. 台場海洋城 AQUA CITY ODAIBA (主要是要買迪士尼門票在3樓/彩虹大橋/自由女神像)
行程3.DECKS東京海濱 -樂高積木樂園 (三樓) 我兒子瘋狂爆汗的地方
行程4.新橋 燕樂豬排 (吃晚餐)
行程5.大江戶溫泉物語 (泡溫泉) 

9/14  (六)  小江戶 川越一日遊  【趴ONE】 【趴TWO來看我~來看我~
 
(原行程 :小江戶川越半日遊+小川菊鰻魚飯(中餐)+池袋J WORD+無敵家拉麵 (晚餐)+有樂町金陵居酒屋)
 
行程2.玉子焼 おはな OHANA (小川越吃中餐)
行程3.小川菊鰻魚飯 (小川越吃晚餐)
行程4.新橋 えのき亭 居酒屋 (吃宵夜)
  

9/15  (日)   調布+三鷹+銀座(蜻蜓點水) 趴ONE】【趴TWO 點我~點我~
 
行程1.調布  深大寺 + 鬼太郎茶屋
行程2.湧水 蕎麥麵  (吃中餐)
行程3.三鷹 吉卜力美術館 (宮崎駿美術館)
行程4.銀座 喫茶YOU蛋包飯 (晚餐)
行程5.逛銀座 (代買東西)
行程6.新橋 一蘭拉麵  (吃宵夜)
行程7.汐留 看宮崎駿大時計 (臨時加進去的景點)
  

9/16  (一)   兩國+淺草+押上 【 趴ONE 】【 趴TWO 看一下嘛~拜託~
 
(原行程: 淺草雷門+龜有 兩津勘吉 + 押上 晴空塔)
 
行程1.兩國 江戶東京博物館
行程2.淺草 三定 天婦羅 (吃中餐)
行程2.淺草 雷門 淺草寺
行程3.淺草 浅草 いづ美 (吃甜點)
行程4.淺草 浅草文化観光センター(淺草文化觀光案所)
行程5.押上 晴空塔
行程6.福太郎 大阪燒 好吃燒 (晴空塔裡吃晚餐)
行程7.新橋 一蘭拉麵 (吃宵夜)
 
 
 

9/19 (四) 東京車站+羽田機場 GO HOME
 
行程2.班鳩 拉麵 (在拉麵一番街吃中餐)
行程3.東京車站 丸之內北口
行程4.日本郵便局KITTE(商業設施)
行程5.東京車站 資生堂 Shiseido Parlor Salon de Cafe (吃下午茶)
行程6.羽田機場 江戶小路 (買歐妹那給)
 
 
BY 呆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光胖宅婦 的頭像
兩光胖宅婦

胖宅婦的兩光事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