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ur_Chen-IMG_1839-15842.jpg  

羽田機場國際線大樓 汐留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 .DiverCity Tokyo Plaza 台場海洋城 AQUA CITY ODAIBADECKS東京海濱 -樂高積木樂園 新橋 燕樂豬排大江戶溫泉物語 (泡溫泉)汐留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

20130913_121049.jpg  

當天下飛機之後  就先在羽田機場駐點的JR-EAST的旅遊中心 先買SUICA 西瓜卡

買完西瓜卡之後  就搭乘京急電鐵 往 品川 日本橋方面(京急/淺草線)搭乘  然後在大門站下車 

在大門站再轉搭 大江戶線 往春日方面 搭乘  到汐留站下車  

我們是按照 林氏壁的走法 可參考BLOG 非常詳細

以上資料來源: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我們CHECK IN 好之後 馬上出發到台場

住汐留VF的好處就是 出了VF的大門搭往上的手扶梯 就是可以搭往台場的海鷗號啦!!

我們是買一日卷 機台只能一次買一張喔!!不能一次買兩張!!切記!!

P。S 「周遊台場・有明一周車票」已在平成24年(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結束販售。
海鷗號路線圖  
海鷗沿線上有許多景點都可以遊玩觀光喔~有大型鋼彈的地點就是地圖上稱的台場購物廣場那喔~放大地圖連結 海鷗線沿線地圖
海鷗號時間
晚上要逛台場的朋友或是晚上到大江戶泡溫泉的朋友,要注意末班車喔~ 可別錯過了~

然後搭往竹芝方面到台場站下車 往DiverCity Tokyo Plaza 方向走  看大鋼彈去

Wilbur_Chen-IMG_1883-15884.jpg    

放心會有指標  很好認的 

途中會經過 AQUA CITY 跟 富士電視台(白色建築物)

DSCF0015.JPG  

DSCF0043.JPG  

然後就會看到 下面這張照片  大鋼彈就在這棟建築物的旁邊 (這個畫面的右邊)

Wilbur_Chen-IMG_1939-15933.jpg  

重點來了!! 大鋼彈~~是不是很帥~~很壯觀呢~ 我看到時莫名感動呀!!

DSCF0025.JPG  

20130913_140333.jpg  

上面這張 有沒有發現鋼彈的眼睛發亮啦~還有噴煙喔~

 而且 頭還會動喔!! 這樣是不是更值得去看它XD

DSCF0037.JPG    

鋼彈的背影怎麼我感覺也很帥氣呀XD

 

鋼彈有固定的表演時間~

當時我們是看 下午3點場的!! 白天跟晚上的呈現方式是不同的喔!!

如果一天整都排台場  那就可以白天跟晚上都來欣賞大鋼彈呀~

 演出スケジュール

 12:00 / 15:00 / 17:00 頭部稼動、ミスト噴射など(壁面映像なし) 
 19:30 / 20:30 / 21:30 『GUNDAM STAND at Jaburo』 (約11分、壁面映像あり)
 20:00 / 21:00 『GUNDAM chime』(約80秒、壁面映像あり)
  • ※18時~22時までは、ライトアップで立像を照らし出します。

Wilbur_Chen-IMG_1921-15915.jpg  

大鋼彈旁邊 有一台鋼彈咖啡車 旁邊像貨櫃屋是專賣鋼彈模型及鋼彈相關產品

DSCF0026.JPG  

鋼彈咖啡小車 的前方就是 鋼彈咖啡店  裡面不外乎就是賣一些冷飲 還有一些小吃

還有賣鋼彈的周邊商品  都到那邊了 不吃點東西怎行

DSCF0036.JPG

門口的MENU看板 好吸引我呀~~二話不說 衝進去就對了!!

DSCF0027.JPG  

看到MENU啦~有英文版的  要是英文版的看不懂   不用擔心  那邊有店員是中國人

DSCF0028.JPG  

我就來點很火紅  動漫宅必吃的鋼彈燒  而且我還加點薩克燒

鋼彈燒我點奶油口味  薩克燒點漢堡排口味 超妙的!!

沒有不好吃  但也沒有很好吃  不過到是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就是了!!

DSCF0032.JPG  

連裝食物的盒子 上面也是鋼彈  所以我把它帶回家了!!XD 

DSCF0034.JPG  

那邊只有桌子沒有椅子 所以是站著吃喔!! 

切記在日本 不要邊走邊吃喔!! 所以最好就是在高腳桌旁吃完再走喔!!

正準備要往 DiverCity Tokyo Plaza 裡面去吃日本第一名的炸雞(畢取宏指定)

結果兒子的注意力。。。。。

Wilbur_Chen-IMG_1909-15909.jpg  

外面一整排的鋼彈扭蛋 太夭壽太夭壽了  結果第一個到日本的紀念品  出現啦!!

老杯當完孝子~換他要好好開心一下!! 直奔炸雞懷抱去~XD

DSCF0038.JPG

就是它  就是它  畢取宏朝思暮想的炸G  連回國之後 還是一直再想它

真的很JUICE 肉有醃過 所以也夠味  沒有骨頭 整塊都是肉

咬下去只有"爽"能形容了   它真的太正點了  難怪得金賞  名副其實呀~~

Wilbur_Chen-IMG_1929-15923.jpg

這間店叫 てっぱん屋台 主要是賣好吃燒 明石燒跟鐵板燒類的食物  不過 我們只想吃炸雞XD

20130913_143607.jpg  

20130913_143556.jpg  

我們點900圓  印象中是10塊炸雞

這個炸雞也可以外帶喔!!不過我們想坐著吃順便休息一下~

DSCF0040.JPG  

兒子的心不在炸雞  所以他一直在旁邊很努力的拼鋼彈公仔

Wilbur_Chen-IMG_1933-15927.jpg  

到日本第一個紀念品  就是它啦~~第一天就給我瞎拼~他真的很幸福柳~XD


接下來 前往下一個地點  台場海洋城 AQUA CITY ODAIBA的DISENY STORE 買 DISENY 兩日護照

其實一開始規畫 晚餐是要吃AQUA CITY的蘋果樹蛋包飯(這間也很有名喔!!)  

然後可以在5樓的景觀台  看彩虹大橋(夜景)

但因為 畢取宏堅持要吃 新橋燕樂的炸豬排  所以 我們只好跟它灑優那啦~

我們要走到 AQUA CITY時 遠遠就會可以看到 彩虹大橋 跟 自由女神像

Wilbur_Chen-IMG_1949-15943.jpg  

如果要把自由女神像跟彩虹大橋看(拍)得更清楚 可以走到照片上很多人站的橋上拍

Wilbur_Chen-IMG_1950-15944.jpg  

自由女神像後面的彩虹大橋 到晚上就會很漂亮喔!!可惜我們晚上以不在這個地點了!!

Wilbur_Chen-IMG_1943-15937.jpg  

看不到夜晚的彩虹大橋  至少也要跟自由女神像拍一下XD(簽到~到此一遊)

DISENY STORE 在 AQUA CITY 的 3 樓  快速買完迪士尼兩日護照

馬上衝到下一個地點  DECKS東京海濱 -樂高積木樂園

兒子那天最期待的行程 就是LEGO LAND啦~

DSCF0049.JPG

順著天橋走過去 就可以到DECKS 了 因為就在AQUA CITY 的旁邊 很好找的!!

進去也是直奔在 3樓的 LEGO LAND


 DSCF0054  

發現LEGO LAND 太多地方要介紹

所以另外 寫一篇 【2013 東京台場DECKS的LEGOLAND 請點它XD謝謝合作!!


如果不想去LEGOLAND   DECKS裡面還有很多可以逛的玩到

有蠟像館  也有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台場小香港  JOYPOLIS(玩比較刺激的室內遊樂設施)

還有 章魚燒博物館  東京トリックアート迷宮館(3D立體畫可拍照)

另外 那邊還有西松屋喔!!專賣很多小人的東西喔!!


結束DECKS的行程之後  我們原先計畫是要在台場吃晚餐

但因為 某人太想吃豬排  之後的行程安排又沒有時間可以排進去

所以我們只好安排當天   硬是跑到新橋去了

其實這樣是很不順的  千萬不要像我們這樣排行程呀

畢取宏說 我們買海鷗一日卷   一定要使用的很徹底

所以 他覺得我們可以多做幾次海鷗號XD 這樣就很划算(為了美食他什麼話都說得出來XD)

就這樣 我們最後決定先去新橋 燕樂豬排吃晚餐  然後再又坐回台場去大江戶溫泉

DSCF0133.JPG  

我兒子他累了  重點是肚子也很餓了  八字眉出現了XD

從新橋站 走過來需要一點時間  大約要走15分鐘左右  走的快差不多10分鐘吧

Wilbur_Chen-IMG_1991-15984.jpg  

店內的座位不多 中午生意很好 好到有時要排隊喔!!

因為我們是星期五的晚上快7點過去  還好沒有啥人

不過 過沒多久  人陸陸續續就出現了  所以我們算運氣很好了~

DSCF0134.JPG  

要吃啥咪不用擔心  有中文菜單喔!! 因為新橋燕樂的老闆是中國人!!

裡面也有位很親切的服務生阿姨也是中國人喔!!所以講中文也會通喔!!

畢取宏點了重型里肌肉炸豬排套餐  我因為我兒子想吃咖哩

我只好非常可憐的點 里肌肉炸豬排咖哩飯(悲情淚)  

Wilbur_Chen-IMG_1982-15975  

先上小菜  因為炸豬排是需要時間的  小菜不會太鹹

Wilbur_Chen-IMG_1983-15976  

這個馬鈴薯沙拉是有點重型里肌肉炸豬排套餐才有附的喔!! 沙拉很爽口喔~

Wilbur_Chen-IMG_1990-15983  

味增湯比較晚來  因為中午生意太好了  我們去吃時  味增湯就快沒了  

所以 老闆好像是又再煮一鍋  所以也是等了一些些時間才來  

味增湯真的很好喝   裡面有好多料喔!!

DSCF0142  

重點來了~畢取宏說這個豬排是夢幻豬排 入口即化 讓他永生難忘

我知道 大家一定覺得誇張了XD  這豬排的外酥內軟 一切炸得剛剛好

肉質很軟嫩  肥肉的部分 真的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而且肉實又很厚

咬下去第一口真的太正點~油脂真的像是入口即化呀~屋賣~~(想到又吞了好幾口口水)

DSCF0140  

我點的咖哩里肌肉炸豬排套餐  咖哩味道相當濃厚  

除了炸豬排外  裡面還有一些豬肉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肉XD

但老實說  咖哩搶了炸豬排的風頭了  會吃不出炸豬排的原味

所以 我建議大家還是點純炸豬排的套餐  比較能吃到炸豬排的原味

除非 你跟我兒子一樣 超愛咖哩滴XD

DSCF0139  

老妹點的腰內肉炸豬排蓋飯  醬汁真的也是非常好吃 很下飯很香

腰內肉偏瘦 所以怕吃肥肉的人  可以點腰內肉部位的餐點

但我衷心推薦  還是吃里肌肉比較好吃  而且是單純的炸里肌肉豬排飯

地址: 東京都港区新橋6-22-7

吃飽了 起身前往下一個地點  大江戶溫泉物語


20130913_225643.jpg  

我又發現 大江戶溫泉太多廢話要寫的 雖然照片不多XD

但我決定 另寫一篇 【2013 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請點它XD

這一天的行程 就到大江戶就結束了~(終於寫完這一天的遊記了~噴淚)

20130913_235117.jpg  

兒子泡完溫泉 一上電車就秒睡XD

下車我們還是硬把他挖起來~

他就一路唉唉唉唉叫到倒在床上XD


總結:

台場有太多東西可以逛了,所以新手們我建議台場可以排一天好好的逛,買海鷗一日卷好好的使用一番,這次去有個景點是我的遺珠之憾,那就是富士電視台的海賊王的香吉士海上餐廳如果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可別錯過喔!!去哪邊喝個下午茶也不錯喔!!另外喜歡逛MALL的朋友,我非常推薦【豐洲站】的 LALAPORT我覺得LALAPORT近海看海景很美,而且還有個公園地很廣,逛起來真的很舒服。

BY 呆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光胖宅婦 的頭像
兩光胖宅婦

胖宅婦的兩光事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