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67.JPG  

託朋友滴福吃了一頓養生又健康又不失美味的天然蔬果料理

沒想到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是在日本頗有名的一家野菜甜點專門店【日本Patisserie Potager】的海外分店

哇哇哇~~注重身材又愛吃美食的甜點控女孩們~你們有福了~

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的甜點真的是夭壽好吃、夭壽健康、也會讓你很妖瘦

我不誇張~以我這麼愛吃甜點的人~

這家的甜點在我內心的評分相當的高

因為這家的甜點用的食材會讓人跌破眼鏡

可是吃了確會讓人驚艷不已呀~~後面再來慢慢的介紹~

如何的跌破眼鏡又如何的驚艷~請期待!!

我覺得這家店我一定要推薦給四種族群的你:

  1. 愛吃甜點卻又怕胖的人
  2. 注重養生的人
  3. 喜歡吃輕食的人
  4. 有小人的家庭(尤其你家小人特不愛吃蔬菜滴~一定要來!!)

請聽我娓娓道來~~(你可以準備拿椅子跟啃瓜子了XD)

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的料理都是以當季的蔬果來料理

而所使用的蔬果食材全部都通過【吉園圃】的蔬果安全認證

飲品全部都是新鮮的蔬果現打現做

我們國人現在最擔心的用油問題~在這裡您可以安心享用~

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所使用的橄欖油是通過所有標準的【龐世特級冷壓橄欖油】

當然除了用油之外其他的調味料等等

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也是相當講究

連喝的水都是容易讓身體滲透吸收的野草水

水  

是不是一整個很講究~從一入座奉上的水就如此的符合野菜主題~


接下來來講講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的用餐環境及特點

餐廳環境  

整體環境就是以綠色的植物以及木造的桌椅擺設

一進去就覺得非常的明亮清新舒服

而且桌與桌之間的走道非常的寬廣

不會感覺很擁擠~出入算是很方便  

餐廳占地很大很適合網聚、辦生日趴、辦彌月趴、什麼趴都行啦!!

(佔地約九百坪的大空間,座位約有180~200個)

我們座的區域空間店家稱作【綠屋】  特色就是上方有很多LED燈

周遭都是植物牆~是不是真的感覺又浪漫又清新~

突然覺得晚上在這求婚也很有FU柳~(要求婚的捧友快來預約這個餐廳XD)

市集  市集2   

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的最特別的地方

餐廳裡還有販賣一些養生有機的商品小市集

EX: 天然原味堅果、燕麥脆餅、天然果醋系列。。。等等

這裡面還有賣酒喔~~喔~~呵呵呵~~~(媽媽桑笑法)

花藝區  

還有一小區的花店在這邊駐點喔!!

這裡除了可以買花之外~還會開闢一些課程

EX: 花藝課、親子課、陶藝、繪畫。。。等等

我好喜歡這邊的桌子~也太美了~

在這喝杯咖啡~夭壽浪漫的啦~~(假文青魂又出現了XD)

餐具半自助  

還有就是這裡【不收服務費】喔!!

真的很讚吧!!不過因為不收服務費~

所以餐廳是採半自助的方式

當然還是有服務生來服務您

只不過比較忙時~請大家見諒一切都自己來吧~

EX: 兒童餐具不夠可以自己拿。。等等

DSCF1610  

還有夜晚來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也可以小酌幾杯喔!!

因為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有提供調酒跟小點

而且連調酒都是有加入蔬果下去調配喔!!

連喝酒都可以如此養生~是不是很特別呀~(所以可以多喝幾杯XD)

戶外

花草植物   

餐廳外還有一個很寬廣的戶外庭院廣場

種滿了許多花草植物跟浪漫的LED燈裝飾

還有露天的位子跟音樂演奏表演

我想聖誕節那天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的庭院廣場

一定會很變的浪漫又漂亮

玩積木  

另外要特別提的是還有木作積木供小人玩喔!!


好啦~接下來說說當時吃的美味輕食料理與飲品~

DSCF1603  

MENU一打開~就是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餐廳對客人最堅持的訴求

讓每位前來餐廳的客人都有像在家的感覺

並且享用的食材絕對天然、健康

說真的~那天吃完的隔天~我這個便祕鬼竟然大了一場非常順暢滴黃金先生!!

吃蔬果真的是有益健康呀!!暢快呀~~~(咦~用在這裡可以嗎XD)

菜單  

餐點的價格都在400元以下~有沙拉、湯、熱食、義大利麵、咖哩飯、蛋糕(鹹派)、果汁、茶、咖啡、酒、小點

餐點跟果汁類都有特別標示食物內容

這裡的餐點都沒有肉類~只有蔬果~

所以吃蛋奶素的朋友也很適合在這裡用餐喔!!

如果是全素食的朋友就需要看看食物內容裡是否有含蛋~

最好就是特地詢問店家有哪些料理可以製作成不含蛋的!!

蔬果汁  

我們一開始就先點特調蔬果汁

綠色那一杯是店家招待的!!這杯就是特調蔬果汁的第一項【紗之夢綠】

內容物是地瓜葉+鳳梨打成的蔬果汁

地瓜葉是相當營養的青菜~相信大家都知道!!

但打成果汁你有喝過嗎??我都吃炒滴~~XD

沒想到要我嚐試喝冷飲~什麼個鬼壓~但是~這杯厲害了!!

連我兒子都降服了!!好喝到見底啦!!

我告訴各位~地瓜葉的菜葉味已被鳳梨綜合掉了

所以喝起來非常的順口且甜甜的!!

要是不說是地瓜葉用的~我還真喝不出來是用啥蔬菜咧~

照片下面三杯左到右說起

兒子點的水果熱園、我點的【啪普利卡】、畢取宏點的唐柿

我個人覺得我點的那杯雖然有用到甜紅椒跟紅蘿蔔(裡面還有加哈密瓜喔!!)

可是我覺得喝起來味道卻有點像綠豆湯滴的味道XD

反正就是甜甜的又很清爽的感覺

真的很好喝~個人是覺得有驚豔到~

因為感覺沒啥紅蘿蔔味道XD

我兒子點的跟畢取宏點的都是水果為基底~所以沒啥好說滴~

就是一定好喝滴啦~

DSCF1653.JPG  

一個是野菜湯另一個是蘑菇濃湯

都有附上三塊麵包  

這三塊麵包都蠻好吃滴~濃湯我個人是偏愛【蘑菇濃湯】

沙拉  

這三道沙拉我最喜歡是最上面的【GREEN GREEN GREEN 】

主要是因為這道的醬汁是用將蘆筍打成醬汁加入海鹽跟橄欖油調味

我覺得這個醬汁算是蠻特別的~

下面兩道一個是堅果馬鈴薯沙拉  另一個是菠啾田園沙拉

這三道沙拉都算不錯吃~如果一定要選一個~我就是選GREEN*3

兒子吃沙拉  

我兒子跟我一樣~都特愛GREEN*3這到沙拉~

他吃完之後自己又跑去拿來吃了XD

熱菜  

這裡算是熱食(前菜)

這三道就最上面的【馬芝瑞拉番茄焗烤豆腐】這道我比較印象深刻

因為這道很特別的是有加上酪梨

搭配著豆腐還有番茄一起吃~味道比較特殊!!

其他兩道一個是糖醋里肌、普羅旺斯燉野菜

里肌可不是真的肉喔!!這是用大豆做的假里肌XD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我最喜歡也是最上面那一道【羅勒豆乳義大利麵】

這道我超級推的!!因為是用豆乳下去製作醬汁~

跟一般用鮮奶油下去調味比~

用豆乳下去調味的醬汁比較清爽~又帶點豆乳香~

另外兩道是田園番茄蒜味義大利麵、波隆那醬義大利麵

這三款義大利麵也是不錯吃~

但波羅那醬義大利麵裡面是沒有肉的喔!!

咖哩

這是咖哩飯~主要是醬汁不一樣而已~其他是五穀飯跟蔬菜

一個是野菜綠咖哩另一個是蕃茄野菜咖哩

我個人比較喜歡野菜綠咖哩  因為有點微辣而且有著很濃的香料味

吃起來還蠻下飯滴~ 

蛋糕  

重頭戲來了!!哈哈哈~~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甜點真的是我的心頭好XD(沒辦法~誰叫我是甜點控~)

野菜甜點耶~太特別了!!第一次吃到用蔬菜做的甜點!!

沒想到野菜跟甜點的結合竟是如此的協調

說真的我認為有幾道甜點是有在水準上滴

但我唯一不愛滴就是最後一個玉米戚風蛋糕

最喜歡的就是中間那兩道【枝豆海綿蛋糕】、【卡洛多可可派 】

【枝豆海綿蛋糕】特別是用毛豆與抹茶做結合 味道非常的諧和

海綿蛋糕體非常的香中間的還吃的到毛豆的顆粒感與抹茶的香味

【卡洛多可可派 】是用胡蘿蔔與芒果做結合吃起來沒甚麼蘿蔔味~只有酸甜味!!

派皮是用法國頂級的巧克力米歇兒、柯茲的可可粉製成

其他特別的甜點是用波菜、牛蒡、甜椒等等融入

我就不多加介紹了~因為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的強項就是在甜點

它的每樣甜點我都很喜歡~除了玉米戚風~

其他的蛋糕有像慕斯的口感還有起司蛋糕、扎實的巧克力蛋糕

所有的蛋糕甜度都不甜  大部分都很爽口

唯一比較重口味的就是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啦!!


 

253443045  

最後就用好姐妹聚會照來結束此篇~感謝BIDI拔拍攝!!拍得很好!!

結論:

這裡的所有餐點我認為不愛吃青菜的小朋友接受度應該都會很高

尤其是蛋糕~我想連不愛吃甜的男士們對這裡的甜點應該也會接受度超高~

真的不甜~非常清爽~而且滋味讓人驚艷!!

另外店家茶飲所使用的茶壺是月兔印的琺瑯手沖壺

廁所是跟大樓共用!!有兒童椅!!

整體環境我打滿分~冷飲跟甜點也滿分~

餐點我覺得較普通~沒有讓我特別驚豔~

但味道也都很不錯!!所以我打80分!!

這家還是會再來光顧滴~

因為環境真的太優美了~野菜甜點有打中我~

而且晚上又可以喝調酒~餐點輕食又養生~

在這個鬼島~我們的身體吃了太多的毒素了!!

有時也要來輕食一下才行~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推薦給大家啦!!

怎麼樣也要來品嚐一下野菜甜點~是吧!!又提甜點~到底要講幾次XD(挖鼻孔~)

店家資訊:

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00號

電話: (02)8978-60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午 餐 11:00-14:00
下午茶 14:00-17:00
晚 餐 18:00-22:00

週六~週日 10:00-22:00
Brunch/下午茶 全日供餐

週五~週六 21:00-24:00
Lounge & Music

BY呆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光胖宅婦 的頭像
兩光胖宅婦

胖宅婦的兩光事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秘密客
  • 妳太厲害了石頭媽!美食家啊
  • 好說好說~~其實我是對蛋糕特別執著XD

    兩光胖宅婦 於 2013/11/07 12:37 回覆

  • Hank Wang
  • 蔬食餐廳 <3
    一定找機會去吃吃~
  • 對齁~你吃素~
    你吃全素嗎??還是蛋奶素??
    我婆婆是虔誠的佛教徒~所以吃全素~
    這間我跟我先生也是吃得很習慣~
    因為我們偶而也會吃素~

    兩光胖宅婦 於 2013/11/07 12:40 回覆

  • Hank Wang
  • 我是蛋奶素,不過碰到肉的菜就不會吃...
    去過不少日本素食餐廳,倒是沒有蛋奶素這種分類...通常是全素、五葷素、魚素 (魚素!! 怎樣也搞不懂日本人的心態= =)

    PS 素食還是在台灣最好吃!
  • 我也吃了不少間素食餐廳~
    我也覺得台灣的素食有幾間真的挺不錯吃滴~不輸給葷食~
    我還吃過全素的蛋糕喔~也是很美味滴~
    還沒看你寫的BLOG還不知道日本也有素食餐廳說~
    魚素這個什麼呀??超瞎滴~
    真的好難懂喔!!

    兩光胖宅婦 於 2013/11/11 16:05 回覆

  • lillyjohn
  • 這家看起來很棒ㄟ~
    謝謝分享~
  • 我也要謝謝您來參觀我的blog~~

    兩光胖宅婦 於 2014/04/28 17:55 回覆

  • This is aNDreA
  • 同學,
    隔了好久我終於來溜~
    經過這家幾次原來裡面是長這樣,
    最吸引我的是可以玩積木耶^^
    謝謝你的介紹,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去這家吃吃看^^
  • chang
  • 剛打電話訂位,對方說餐廳已經停業了耶,是不是可以把店家資訊刪除,避免其他網友錯撥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