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越1  

前言:

有人說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那是婚前~(因為眼睛都瞎了)

那婚後呢??

喔~我滴答案是:(永遠)愛一個人需要很多的理由~XD(因為清醒了)

我為了讓我的婚姻能夠永續經營

所以~我想了很多的理由來對自己洗腦XD(咦~納粹主義嗎XD)

然後我又在想~我愛畢取宏的理由到底有多少??

恩~至少要寫出一個"驚人的數字"理由才像話~

才感覺得出來他真的是個好男人、好丈夫、好爸爸

還有值得我如此的奮不顧身、衝鋒陷陣的愛著他XD

於是我決定寫一篇愛畢取宏的1116個理由(因為他11月16日出生的)

這個念頭不到1秒(好快!!)我馬上賞自己一個巴掌(叫自己清醒點)

心想~這可能連【他放屁無敵"香"】我也會列入愛他的1116理由之一

這。。。。。。根本是太矯情了!!(這個理由連我自己都無法接受XD)

於是~我想~那不然改成116個理由好了~(恩~這數字有合理)

然後當我開始想第一個理由時~

我想了一天~然後又過了第二天~然後~第三天又來了~

是滴~想了三天~怎麼回事。。。。。。(抱頭痛哭)

恩~我就想116這個數字~好像別人會很容易聯想到【誠品116】=>很會牽拖XD

於是我決定少一個1好了~呵呵呵呵呵~~

WELL~16個理由~這個數字看起來~非常的誠懇~(明明是自己想不出來116個~還嘴硬XD)

OK~16個理由就落槌定案吧!!(茶)


咳、咳、咳、~感性時間到!!(鐵達尼號主題曲請下)

親愛的畢取哥~雖然你成為不了戲中的"大仁哥"樣~

但~在我的心目中~畢取哥在我的生活之中已站有一席之地了(我嚴重懷疑我有SM的傾向XD)

結婚至今已經~應該是6年了吧~(這個我算好久~應該是吧XD我最討厭算術了!!)

我們一直在被柴、米、油、鹽、醬、醋、茶和小屁孩滴阿撒布魯的事殘害至今

到底我們的"愛"還剩多少~應該是說我對你的愛還有沒有~(我懶得管你還愛不愛我~)=>向來都活在自己世界中

然後我發現我們經過了風風雨雨之後~我還是很愛你~而且搞不好愛慘了你~

看上面這張照片~就算是照相~我還是很想偷襲(強暴)你~你看~我是不是真的愛慘你了~(有沒有這麼飢渴XD)

大家都說我們倆是"真愛"來著~我也是如此的深信~(遠目)

網路的連結~造就我們現今的局面~我們倆的故事就像是一齣嘔吐劇~ㄟ~是偶像劇~

你緣投~我水噹噹~我們真是天生的一對~你說~是吧!!

現在我要把我"愛慘你"的16個理由SHOW出來~

讓你知道~我有多用心在乎(監督)你所為這個家付出的一切XD

愛你1.

我在乎的朋友你會比我更照顧及關心我的朋友~(還好沒有照顧到床上去XD)

愛你2.

你在網路上看到很恐怖的文章~知道我看了會害怕~怕我看了會作噩夢~還特別提醒我千萬不要點這個文章看!!(你真的好了我喔~我是心靈脆弱的小甜甜)

愛你3.

每次公司有發禮劵或是獎金、好吃的點心你都會奉送給我!!(希望你中了樂透時也會一併交給我處理XD)

愛你4.

你寵兒子比寵我還多。。。。(這點我對你又愛又恨~但愛好像有多一點XD~奴婢告退~)

愛你5.

你常常講一些很"畢取"的話逗我笑~(雖然我知道你不是在說笑。。你是真心在畢取我~但我很能自己轉換吸收XD)

愛你6.

你對我的家人向來都很大方、孝順、體貼!!(我心存感激~手指跪)

愛你7.

我有時身體覺得微恙~然後就會很假仙的跟你說~你都會很真誠的關心我的狀況~有時我只是想討個抱~你也知道我愛假仙~但你從不拆穿我~還很配合我演出~(我明明就是個壯碩又比你健康滴死阿桑XD)

愛你8.

每次都忍受我的家醜(挖鼻孔)

愛你9.

即使之前我胖到80幾公斤~你還是有認真履行牛郎義務~(我好好奇你那段日子是怎麼走過來滴XD)

愛你10.

你沒有甚麼特別的欲望~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我和兒子身上!!(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愛你11.

很努力的配合我的媽寶聚會~(委屈你了~但我真的覺得參加只有益處沒有壞處~我希望你能ENJOY這快樂的親子氛圍)

愛你12.

我請你配合不吃牛肉~沒想到你真的就不吃牛肉了!!(這點讓我很佩服你~因為你嘴巴那顆"愛吃痔"讓我很難以信服~但你做到了!!AMAZING~~)

愛你13.

你讓我當米蟲至今~導致有些人相當的羨慕我~這讓我覺得很有面子~(這點讓你承受不少的經濟壓力!!對不起~然後我愛你~)

愛你14.

每次我發公主病、耍任性、發神經、愛假掰、、等等~你都默默的承受!!(然後記在心裡面~哈哈~沒啦~我開玩笑滴~)=>乾笑

愛你15.

有時你會用很卡哇伊的神情與娃娃音與我溝通~這反差的表現讓我難以招架~讓我無法發脾氣或是發神經或是可以很平和的澆熄我滴怒火!!(雖然曾有多次我都想飛踢你XD)

愛你16.

80%只要是我的要求你幾乎都是100%的回饋我~~尊重我的安排與決定!!(好男不跟瘋子鬥~你是對的!!) 

 

以上報告完畢~DEAR~這偉大的日子除了要感謝你媽之外~我也要感謝你!!

感謝你一直為這個家付出、為這個家委屈、為這個家辛苦、為這個家支撐~

最後。。。。祝你: 生日大快樂~要幸福喔!!

 

BY 愚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