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ur_Chen-IMG_2735-16713  

參觀完淺草寺之後~準備往回走向寶藏門~然後又開始吃吃喝喝之旅XD

這張照片的右邊就是賣御守的地方

左手就是手水舍及抽御籤的地方

DSCF0851  

走到寶藏門~SEE~背面也是很精彩滴~一雙好威滴草鞋~

Wilbur_Chen-IMG_2751-16727  

來張近照吧~看跟我妹的對比~就知道~這雙草鞋真的很大~

然後穿過寶藏門又來到熱鬧滴見世通商店街啦~

我們下個點就是前面一篇所說的"回程吃炸肉餅"~

Wilbur_Chen-IMG_2701-16679  

浅草メンチ炸豬肉餅的店就是傳法院通裡~也就是過了這個牌樓~往右手邊就會看到啦~

Wilbur_Chen-IMG_2752-16728  

浅草メンチ 炸豬肉餅的店面到了~外面有擺放一些椅子~

是滴~請不要邊走邊吃~現在淺草寺已有這樣子滴規定囉~

到我買的時候只剩下最後一個了~其他的還要再現炸~

生意真的很不錯齁~人陸陸續續來排隊購買~

DSCF0856  

炸肉餅來了~豬肉是用高座豚,它曾經被稱作夢幻豬~還入選神奈川物產100選喔!!

說到吃這個炸豬排,我發生了一件很白癡的事~我剛開始以為都只有用豬肉做~

我還一直跟畢取宏講說這個全是用豬肉做的~我們沒有破功吃牛肉耶~

結果咬一口發現~怎麼有牛肉的味道~想說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結果回來看一下官網~是有加牛肉耶~(昏倒)

(其實當時他還有回我一句話:我們飯店的早餐的漢堡排全都是牛肉做的你不知道嗎??你早就吃了牛肉)=>我當時的表情是這樣"冏"

總之肉餅是豬肉跟牛肉一起混合~有加入洋蔥~外皮炸的很酥脆~

我吃起來感覺非常的JUICE~肉質鮮甜~而且調味的剛剛好!!

那邊也有調味醬給你加~不過我覺得吃原味比較能吃出肉的鮮甜XD(假美食專家口吻出現)

有機會去淺草~不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們~推薦你可以吃浅草メンチ 炸豬肉餅


另外推薦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你絕對不能錯過就是吉祥寺Steak House SATOU 牛肉屋さとう的炸牛肉丸

這家用的牛肉是日本國產黑毛和牛喔!!算是很頂級的炸牛肉餅XD

排隊排好久柳~不過值得~

竟然講到這個炸牛肉丸~那順便貼個2007年的照片來回味一下~

P1070577.JPG  

你砍砍~你砍砍~這排隊的人潮是怎麼回事~

要是你有安排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一定也要將吉祥寺一起安排在內呀~來吃吃這個超人氣滴炸牛肉丸~

P1070588.JPG  

圓形的牛肉餅~好大一顆喔!!

P1070589.JPG  

裡面還有加入洋蔥喔!!一整個飽滿滴餡料~一口咬下去~也是很JUICE滴喔!!


吃完メンチ 炸豬肉餅之後我們又走回仲見世通商店街

DSCF0862  

老妹說應該來買一下人形燒~於是買了三鳩堂人形燒~

非常應景的雷門燈籠人形燒~還挺可愛滴齁~

接下來我們要去吃我想很久的 くりこ庵浪花家 鯛魚燒~

Wilbur_Chen-IMG_2760-16736  

 くりこ庵浪花家  鯛魚燒就在 新仲見世通 】商店街裡

DSCF0867  

口味還蠻多滴~不過我是選"限定"的豆乳口味~(看到限定就會被拉走XD)

我妹買的是栗子口味~也是挺不錯吃的~

不喜歡吃鯛魚燒的朋友~這裡也有賣冰淇淋~

而且有巨峰葡萄、栗子口味!!

DSCF0868

還蠻大一隻的~而且陷料飽滿~不甜~

外皮不屬於脆皮的那種~偏向雞蛋糕的口感~

吃完鯛魚燒~前往我最最最期待的日式甜點店XD

Wilbur_Chen-IMG_2764-16740  

就是它 浅草 いづ美

這間是託小多麻的福我又多了一間日式甜點的口袋名單

不然我可能又會衝去吃百年老店【梅園】哈哈哈~

百年老店我稍後介紹~~去淺草也是必朝聖的一間甜點店喔!!

要去 いづ美走出雷門之後向右轉直直走就會看到了喔!!

會經過MOS~之後才會看到它喔!!

 いづ美這間店沒有中文MENU~不過有中國人店員~

我們是用外面滴模型來跟中國店員點餐~

這家店每個人有低消的規定~所以最好是每人都點一樣東西~

DSCF0874  

座定位之後~服務人員會送上熱茶跟熱毛巾喔!!很貼心喔~~

DSCF0876  

因為畢取宏吃不下甜點~所以他點了一杯冷抹茶~

這裡的綠茶非常的濃、純、香~偏苦~裡面是不加糖滴~

我覺得配有些甜的甜點剛剛好~~

DSCF0881  

我妹點的クリームあんみつ~佐黑糖蜜!!

這個本來是牛奶口味的冰淇淋~但她改為抹茶口味滴~

DSCF0882  

近拍照來一張~好繽紛喔~

這碗裡面有抹茶、原味兩種口味的洋菜凍、罐頭水果、赤紅碗豆、買茶冰淇淋、蜜餞~

還有~蜜紅豆餡~完全很泥喔!!

DSCF0879  

我點的抹茶あんみつ+抹茶冰淇淋佐抹茶蜜

抹茶冰淇淋要另外加錢喔!!我記得中國籍店員是跟我說搭配套餐模式比較划算!!

DSCF0880  

這碗裡面有抹茶洋菜凍、紅赤碗豆、沾蠻砂糖的蜜餞、抹茶冰淇淋

還有就是有"顆粒"的紅豆泥~

我特別要講的是那個紅赤碗豆~這個口感很特別~

口感就像是吃冷凍青豆一樣~但有一咪咪鹹鹹的~

還要特別讚賞這家的紅豆泥~因為它一點都不死甜喔!!

而且老闆娘還身著漂亮日式和服跟我們道別~

到這間店吃甜點也真的太有FU了~

她好溫柔又很客氣的請中國籍店員詢問我們是否可接受這樣子的日式甜點~

整個超客氣滴~印象中店員是跟我說這間店已創業18年了!!

雖不是老店~但在【食べログ】也有3.51顆星~

淺草梅園本店是3.56顆星~兩個相差沒有很多~

所以吃過梅園的朋友也可以來品嚐品嚐浅草 いづ美~

 浅草 いづ美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8-6


接下來介紹在淺草也是必吃的百年老店【梅園

因為這次去日本並沒有去梅園~所以我也是用舊的照片來介紹一下XD

不過甜點照是在2006年在大葉高島屋的梅園拍的~並非在淺草本店喔!!

PS 大葉高島屋的梅園已關閉了!!

IMG_3340.JPG  

這張照片是淺草梅園本店外觀(2011年日本祭典行PHOTO BY SYNDICATE)

在仲見世通W27攤位的後方那條街就會看到了~

P1010539  

抹茶あんみつ 這道是最有人氣的日式甜點(2006拍攝)

白色的是湯圓也就是日本稱作的白玉

黃色的是栗子~也有透明的洋菜凍~佐黑糖蜜~

梅園也會附上一杯熱茶~

我個人覺得梅園的紅豆泥比較甜~

P1010544  

這道也是人氣很旺的甜點 粟ぜんざい(2006拍攝)

黃色的就是小米做的米糕~口感就像是有小米顆粒的麻糬~

上面就是很厚一層的紅豆泥~非常的綿密但也非常非常的甜~

注意喔~是非常甜~有的人會受不了這種甜~XD

因為米糕不甜~所以一定要搭配著紅豆泥吃~

旁邊有個一粒粒的花椒粒~要是覺得吃紅豆泥甜膩了~

可搭配花椒粒一起吃~味道會不一樣之外也能降低一點甜膩感XD

以上兩道甜點是最多人享用的喔!!去淺草千萬不要錯過喔!!

梅園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31-12


吃完了日式甜點~我們就起身去參觀 浅草文化観光センター(淺草文化觀光案所)

DSCF0819  

浅草文化観光センター(淺草文化觀光案所)外觀

這個觀光案是目前超火紅的新名所

因為這棟淺草文化觀光案所是由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

而且8樓的展望台還除了可以將淺草盡收眼底之外

還可以看到晴空塔喔!!

重點是能拍到整根的晴空塔XD

DSCF0886  

1樓除了服務台之外~還有一個台東區域模型~

可從模型中知道我們位於哪個位置~

還可以知道各個鐵道站跟地下鐵站喔!!

參觀完模型之後~我們就搭乘電梯上8樓看風景去囉~

DSCF0889  

不僅連晴空塔都照到了~我連朝日啤酒滴金黃啤酒泡也都拍進去了~

我覺得~這個金黃色啤酒泡比晴空塔還來的搶眼~XD

DSCF0895  

我的重點還是晴空塔~所以金黃色蝌蚪~OUT~

DSCF0894  

8樓一面是可以看到晴空塔~另一面就是可以看到雷門淺草寺那一區啦!!

這裡除了有展望台之外還有咖啡廳喔!!

所以要是不趕時間~也可以在這裡喝咖啡配風景喔!!

在這裡拍完照~稍坐休息一下~再感受一下淺草的魅力~

Wilbur_Chen-IMG_2780-16756.jpg

對了~我還有一樣甜點要買~那就是龜十的銅鑼燒~

浅草文化観光センター(淺草文化觀光案所)大門口出來向右走~就會看到龜十了!!

很抱歉忘了照銅鑼燒了~重點是好吃到很驚艷XD~

龜十的銅鑼燒很大一個~比一般外面的大~

所以我只買一個~銅鑼燒的內餡口味有兩種~

一種是紅豆餡另一種是白豆餡~

我們是買紅豆餡~外皮吃起來很鬆軟~內陷不是很甜~

而且外皮還有一股很特別的味道~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味道!!

是要說香氣嗎??總之就是好吃囉~而且吃完我很後悔~

為什麼我沒有多買幾個XD連畢取宏也覺得好吃喔!!

買完龜十銅鑼燒之後我們就搭電車到押上看晴空塔去XD


其實到押上晴空塔不一定要搭交通工具~

要是你年輕力壯不怕走~可以從淺草慢慢散步到押上喔!!

我們是因為有帶小人所以就選擇搭電車的方式~ 

我們是從淺草座都營淺草線直達押上站

押上站出來有稍微走一下路~很快就看到晴空塔了!!

Wilbur_Chen-IMG_2783-16759.jpg  

從押上站出來沒多久就看到高聳壯觀的 晴空塔

Wilbur_Chen-IMG_2787-16763.jpg  

上面那張拍晴空塔的位置就是站在小七那邊拍的~

我們是從遠方那個咖啡色的建築物一路走過來到這張照片的橋上喔!!

過了這個橋就是到了晴空塔啦~

如果想要拍很漂亮的晴空塔~最佳拍攝地點是在西十間橋喔!!

橋下也可以一路散步耶~只是我不知道是從哪裡走到哪裡XD

DSCF0903  

橋走過來就會到這裡啦~ TOKYO SOLAMACHI 是一個MALL

這個MALL不止好買、好逛之外~美食還超級多的~

但很抱歉的事~我一進去這裡有3個任務必須要達成~

所以這裡的照片拍的超少~老實說逛都來不及了~

還拍咧~這個MALL真的太大了~

有分東側、西側、塔中三個區域

這個照片的入口進去就是東側喔!!

請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吧~哈哈哈~~


FLOOR GUIDE.JPG  

圖片資料來源: フロアガイド

我們就是從上圖最右邊的商店街開始逛

不過我還是把一些我自己覺得必逛必吃的名單列給大家瞧瞧囉~

因為我們家比較重視吃的還有小人會有興趣的!!

所以我鎖定的目標中,並沒有衣服、包包、飾品類滴喔!!

如果你喜歡逛包包衣服大多在2、3樓的東側

4樓有個戶外廣場~我們從4F西側經過戶外廣場走到4F的東側!!

4F、5F有個水族館,另外7F還有個天文館~

晴空塔.JPG  

圖片來源: 館內介紹

所以晴空塔登塔看風景+TOKYO SOLAMACHI逛商場

完完全全可以逛一整天了吧!!

1F西側:

東京ばな奈ツリー 東京巴奈奈(買香蕉巧克力口味)1F-WestYard-3

CANDY SHOW TIME 賣糖果的店(糖果就像台灣的菓風小舖)1F-WestYard-6

MISTER DONUT波堤獅主題餐廳 1F-WestYard-8

マツモトキヨシ松本清藥妝店1F-WestYard-9

MOOMIN HOUSE CAFE 嚕嚕咪咖啡廳(小河馬)1F-WestYard-54

1F塔中:

THE SKYTREE SHOP 晴空塔專賣商店1F-TowerYard-18

1F東側:

TOKYO CURRY LAB 咖哩餐廳1F-EastYard-20

PARTY RICO 各種卡通周邊商品1F-EastYard-27

たこ家道頓堀くくる 大阪道頓掘章魚燒1F-EastYard-28

MARION CREPES 原宿有名的可麗餅1F-EastYard-29

ANPANMAN 麵包超人小孩服飾店1F-EastYard-33

浅草梅園 淺草有名的日式甜點店1F-EastYard-42

LITTLE CHEESE GARDEN 起司蛋糕1F-EastYard-43(我有試吃很好吃)

マツモトキヨシ store 松本清藥妝店1F-EastYard-51(這個就是我的任務之一,幫我媽買藥妝XD)

DSCF0957  

東京ばな奈ツリー 東京巴奈奈(買香蕉巧克力口味)1F-WestYard-3

好多人來到這都一定會買好多的東京巴奈奈~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銀座草莓比東京巴奈奈好吃很多耶~

印象中我只有一種口味還沒嚐試過~大部分香蕉系列的我覺得比較甜啦~

不過都到這了~所以就買了一小盒當天晚上當消夜吃掉!!

如果想嚐嚐味道的朋友~不用擔心買一大盒喔!!

有小包裝喔,先吃過喜歡再來買大盒的回家享用或是送人!!

想了解哪邊可以購買請點 東京ばな奈ツリー官網

DSCF0909  

PARTY RICO 各種卡通周邊商品1F-EastYard-27的店面照

DSCF0906  

這裡也有一小區的懶懶熊~

DSCF0908  

還有先前狠夯的怪獸大學

DSCF0907  

很多小物~有海賊王的磁鐵耶~(最近有點變成磁鐵控XD)

20131122_220735.jpg  

前面兒子買了不少紀念品~我也要替自己買個紀念品~

所以在這裡我買了兩個晴空塔的磁體~我覺得還挺不錯!!而且吸力超強~

DSCF0947  

THE SKYTREE SHOP 晴空塔專賣商店1F-TowerYard-18

這裡全部都是賣晴空塔的周邊商品~5樓也有~但1樓的比較多樣化喔!!

20131122_221107.jpg  

我買了一個晴空塔的購物袋~我覺得這個很實用~而且又很有紀念價值!!(根本就是主婦節省心態來著XD)

重點是接下來在晴空塔買的大包小包都可以放入這個大購物袋~超方便的!!

背著一袋走在MALL裡~超體面滴~哈哈哈~~(自己幻想很時尚XD)

另外我要特別介紹在晴空塔1F的裝置藝術~我覺得很特別又很漂亮!!

而且小人看到會很興奮,可以從大壁畫中找出有趣的事物喔!!

DSCF0942  

隅田川デジタル絵巻

就像是清明上河圖那樣很長一幅畫,非常的巨大!!

將隅田川周遭的景色和代表性的建築物都在這幅巨大的壁畫中

中間有一部分是用13個螢幕組成長40公尺高3公尺的巨大壁畫喔!!

裡面的人物跟車子、船。。。。等等都會動~而且還有聲音喔!!

DSCF0945  

特別把晴空塔這部分拍一下~看了真的覺得好震撼喔!!

DSCF0943  

利用電子產品來展現出隅田川浮世繪~生動又有趣~非常的吸引小人的目光~

DSCF0946  

還有這面大壁畫~是不是真的美翻了~


2F西側:

二木の菓子 零嘴批發店2F-WestYard-2(第二個任務~買好多的日本餅乾糖果~俗擱大碗)

とんかつ まい泉 舞泉豬排2F-WestYard-6(這家店必買炸豬排三明治)

鳥麻 燒鳥串2F-WestYard-9(還蠻便宜的~可以買回飯店當消夜吃XD)

崎陽軒 橫濱有名的燒賣2F-WestYard-16(這個燒賣很厲害喔!!)

林フルーツ 賣水果批發的2F-WestYard-21(可以買水果果凍)

2F塔中:

おいもさんのお店 らぽっぽ 甜點店2F-TowerYard-27(必買蘋果派超好吃~)

東京ミルクチーズ工場 牛奶起司工廠2F-TowerYard-30(聽說牛奶餅乾不錯吃喔!!)

銀座文明堂 甜點店2F-TowerYard-32(蜂蜜蛋糕很有名)

京はやしや 林屋茶園2F-TowerYard-32(專賣京都抹茶口味的甜點,蕨餅好像很厲害~有上黃金傳說甜點排名喔!!)

東京風月堂 甜點店2F-TowerYard-32(超大片的法蘭酥超好吃~跟我們一般吃到的口感不一樣喔!!)

CHEESE GARDEN 專賣起司蛋糕2F-TowerYard-43(這裡是餐廳,可坐下來享用CHEESE餐點)

2F東側:

Qu'il fait bon專賣水果派蛋糕2F-EastYard-48(一定要去吃~超好吃的甜點)

MERRIFACTURY 特殊造型糖霜餅乾2F-EastYard-49(可以買來送人~很漂亮!!)

どんぐり共和国 宮崎駿動畫周邊商品2F-EastYard-83(喜歡宮崎駿動畫的朋友們可以來這尋寶喔!!)

DSCF0918  

Qu'il fait bon專賣水果派蛋糕2F-EastYard-48

這家的水果派蛋糕超級新鮮好吃的~而且還有晴空塔"限定"商品喔!!

我就買了一個~他們家的派除了新鮮水果類的~其他的也很不錯喔!!

這家在日本各地也有分店,欲了解請點 Qu'il fait bon官網

Wilbur_Chen-IMG_2822-16797  

插著綠色晴空塔的這塊蛋糕是只有晴空塔才有賣的"限定"商品喔!!

全部都是滿滿的水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內餡是幕斯狀~底部的派皮很脆而且是星形的喔!!

Wilbur_Chen-IMG_2820-16795  

中間是巧克力跟什麼我忘記了~總之這個很好吃~

Wilbur_Chen-IMG_2821-16796  

這個是秋限定的蛋糕~無花果跟草莓融合慕斯~也是星型的脆派皮~

但這款我覺得不太和我口味~偏酸很多XD(我愛甜的~哈哈哈)

這家的蛋糕會依季節性出不一樣水果派蛋糕~

我建議可以買奶油類的派~因為他們家的奶油甜而不膩又爽口!!

Wilbur_Chen-IMG_2796-16771  

看到它就表示~我們來到了~どんぐり共和国 宮崎駿動畫周邊商品2F-EastYard-83

Wilbur_Chen-IMG_2800-16775  

要來這裡看樹洞裡的大龍貓,可是得從MALL走到戶外來喔!!

Wilbur_Chen-IMG_2799-16774  

來一張近拍照吧~開始回憶起龍貓這部動畫了~好喜歡這部動畫呀!!

DSCF0914  

どんぐり共和国店的前面廣場可以拍到夜晚的晴空塔~好美呀~ 


3F西側:

RILAKKUMA STORE 懶懶熊專賣店3F-WestYard-5

PLARALL STORE 鐵道火車玩具專賣店3F-WestYard-6

TOMICA STORE 多美小汽車專賣店3F-WestYard-7

JUMP STORE 動漫周邊商品3F-WestYard-8

3F塔中:

DISNEY STORE 迪士尼周邊商品3F-TowerYard-27

3F東側:

tully's coffee 咖啡專賣店3F-EastYard-57(除了星巴克之外的GOOD選擇)

DSCF0939  

TOMICA STORE 多美小汽車專賣店3F-WestYard-7

兒子看到車子眼睛就發亮了~腳步也不自覺的輕快許多XD

結果在多美他買了一台大黃蜂小車子~我叫他買載著晴空塔的小貨車~比較特別~

結果這小子竟然說 : 我不要~它看起來很"聳"~(這小子不識貨~煙)

對了~這裡也有一些餐廳喔!!要是逛累了可以先在這吃點東西,休息一下再繼續往上逛XD

DSCF0935

JUMP STORE 動漫周邊商品3F-WestYard-8

這區是畢取宏說要逛滴~剛好兒子也有看海賊王~

結果兒子發神經了。。。。。他。。。。。

DSCF0937  

他說: 媽~我這樣像不像魯夫?(像個頭啦~像~我好怕店員叫我買下去喔!!)

DSCF0938  

然後他又給我跑去偽裝喬巴。。。是怎樣~(你看不出來阿母眼神很緊張嗎??)

最後問他要不要買~他說 : 我只想拍照而已。。。(媽媽跟店員的OS: 畢取~ ) 

DSCF0940  

這裡也有很多邪惡的扭蛋~要來這區的家長們~請心理準備好花錢的宿命XD

DSCF0941  

MALL裡有置放可以坐著休息的椅子喔~這一面牆的裝置藝術我很喜歡~


4F西側:

Tree Village 電視台周邊商品4F-WestYard-5(第三個任務買兒子假面騎士腰帶)

NHKキャラクター ショップ NHK電視台周邊商品4F-WestYard-6

すみだ水族館 水族館5F-WestYard-1(4樓是買票入口)

4F東側:

100%ChocolateCafe 巧克力專賣店4F-EastYard-9

ARANZI ARNZO 阿朗基、阿龍佐周邊商品4F-EastYard-14

nana's green tea 抹茶飲品專賣店 4F-EastYard-15

Hello Kitty Japan KITTY周邊商品4F-EastYard-18

CALBEE+ 加樂比專賣店4F-EastYard-37

ウルトラマンワールドM78 超人力霸王專賣店4F-EastYard-40

DSCF0921  

看到假面騎士腰帶~是滴~這裡就是Tree Village 電視台周邊商品4F-WestYard-5

這一區也是會讓小人發瘋的地方~好恐怖~兒子的紀念品時間又到了XD

這裡也有好多女孩兒的東西喔~什麼光之美少女喔~

而且這裡可愛的東西超級無敵霹靂多~

當然這裡也有大人們愛的~EX:諧星的、日劇的相關人物商品喔!!

DSCF0923  

好多假面騎士公仔~這裡也有假面騎士的磁鐵,我超後悔當時沒有下手買~(到底是誰在迷假面騎士XD)

DSCF0922  

要幫兒子買假面騎士Wizard的腰帶~結果~哈哈~賣完了~只剩下白魔法師XD(壞人)

DSCF0924  

這裡不是只有賣玩具喔~還有包括吃的商品喔!!所以這裡也很適合買伴手禮回去XD

DSCF0932  

因為沒有買到腰帶~但又得撫慰兒子受傷的心靈~所以暫時先讓他買個公仔吧XD

我們要到4F的東側是從4F西側走出戶外廣場到東側的喔!!

結果發現廣場上好多對情侶喔(有椅子座)~而且風超大滴~(他們打得火熱所以不怕冷嗎XD)

這時我們就在晴空塔正下方~又拍了幾張它的玉照XD

DSCF0925  

晴空塔變顏色啦~這是我當時捕捉到的顏色~

不太清楚它到底會變換多少種顏色~反正只要有拍到不一樣的顏色就很開心XD

Wilbur_Chen-IMG_2804-16779

這張是我妹夫拍的~他捕捉到兩種顏色~還挺厲害滴XD

DSCF0927  

CALBEE+ 加樂比專賣店4F-EastYard-37店面照

這裡除了有賣很多零食之外~也又有賣熱食和小物喔!!

最特別是有賣塑膠蓋子~是的~塑膠蓋子~你沒看錯!!

那個蓋子就是拿來蓋吃不完的餅乾盒上面來加蓋保鮮!!

這邊還有賣貼紙跟吊飾。。等等~真的超卡哇依滴~

DSCF0930  

排隊就是為了買野菜薯條~吃起來口感跟一般薯條非常不一樣~

口感不屬於脆的~沒有中空很札實~吃起來軟綿蜜耶~分量很多!!

印象中不會太鹹~畢取宏他覺得不好吃~但我覺得還不錯吃~

除了賣野菜薯條之外還有賣炸洋芋片喔!!(這個我在最後一天東京一番街有吃) 

這家在日本也有其他分店請點  CALBEE+官網


5F塔中:

THE SKYTREE SHOP 晴空塔周邊商品5F-TowerYard-1


6F東側:

福太郎 大阪燒、好吃燒、鐵板燒專賣店6F-EastYard-6(當天晚餐選定這間)

Salon de Sweets 吃到飽甜點餐廳6F-EastYard-10(除了甜點之外還有一些熱食)

牛たん炭焼 利久  仙台牛舌老店6F-EastYard-15

六厘舎 TOKYO 很有名的沾麵店6F-EastYard-17

祇園辻利 抹茶專賣店6F-EastYard-19(很多人都說這家抹茶冰淇淋很好吃!!)

DSCF0956  

福太郎 大阪燒、好吃燒、鐵板燒專賣店6F-EastYard-6

本來我是想要吃六厘舍的沾麵~但畢取宏不愛沾麵~

所以我就決定吃這家好了!!

MENU上有簡體字~

DSCF0949  

先來杯酒來放鬆一下吧~畢取宏點的生啤酒~

這個上面有很綿密的泡泡的啤酒超好喝的~

一點都不苦~很順口~

後來我發現只要沒有這種超綿密的泡泡啤酒都不太好喝柳XD

DSCF0950  

葡萄沙瓦

DSCF0951  

我忘記它是什麼酒~只記得是我妹點的~她覺得很難喝~於是就跟我的沙瓦交換了~

印像中好像是威士忌+水吧XD

DSCF0952  

下足焼~好吃只是分量少~應該是以2人份為主!!我們五個人吃鐵定不夠XD

DSCF0953  

地雞燒~雞肉超嫩也很好吃也是不夠吃~應該要多點一份才對XD

DSCF0954

Wilbur_Chen-IMG_2816-16791    

七福好吃燒!!裡面有七種料+蛋~一個好吃燒的分量剛好是2人份~

所以後來我們覺得好像有點不夠又在加點一個好吃燒~

但其實這家有名的是【豚ねぎ焼き】~但我們竟然沒點到XD

因為連續兩個都吃好吃燒~就感覺味道都一樣~所以大家對這間的評語是很普通XD

哈哈哈哈~~其實味道沒有不好吃~應該是我們點錯了又不是那麼餓(接近撐的狀態)

只是切記不要跟我們一樣點錯了~其實我們是想點有加麵的大阪燒~

還有就是我們竟然沒有點道招牌【豚ねぎ焼き】~失策呀~

另外店家還有賣不錯吃的小菜~只是我們真的不是很餓~不然真的會點很多來吃XD

福太郎這間在大阪是蠻有名的大阪燒店喔!!大家還是可以去嚐嚐看~

可能是因為回飯店的途中有稍微走一下路~所以胃消化了不少~

畢取宏就說他覺得肚子好像有點空虛~於是大家晚上回到飯店之後~

又衝去新橋吃一蘭拉麵了XD(又是一蘭~我們可以入股一蘭了嗎XD)


7F東側:

世界のビール博物館 世界啤酒博物館7F-EastYard-2(根本就為我而設計滴XD)

鰻 駒形 前川 淺草鰻魚飯老店7F-EastYard-9

たまひで いちの 人形町親子丼老店7F-EastYard-10(我吃過總店的,真的超好吃)


30F、31F(這裡都是比較高級的餐廳,因為可以吃飯配風景)

叙々苑 頂級的燒肉店 30F-EastYard-1

天空ラウンジTOP of TREE  部落客推薦看風景吃下午茶31F-EastYard-4


Wilbur_Chen-IMG_2807-16782  

用這張片來結束此篇吧~終於寫完了(淚)~這個野菜薯條剛炸起來好燙說XD

來總結一下吧~

這一天的行程因為颱風來搗亂~所以行程有變動+大DELAY!!

因為颱風帶來的風雨時大時小,所以我們也就晚出門~再加上兩國博物館真的很大~

雖是走馬看花的方式~但也耗了不少時間~

另外晴空塔真的好大又好逛又好買~但這次有任務在身的關係~

所以有很多店家沒能好好的朝聖一番~

再來就是沒有登上晴空塔看風景~主要原因是之前我們就去過東京鐵塔上看風景~

所以就想說以後有機會再來安排晴空塔~因為我想登塔看景的感覺應該是差不多XD

這次還是先以逛TOKYO SOLAMACHI 商場,達成任務為主XD

如果想要好好逛晴空塔的捧有們~我還蠻建議大家~

只要排雷門淺草寺+押上晴空塔,這兩個點就好了!!

有小人的家庭~可以安排參觀水族館喔!!

小人不是都超愛水族館滴~(其實是我自己也很愛XD)

再來就是喜歡吃日本零食或是想省點小錢送禮~

一定要去二木の菓子 專賣零嘴的批發店 (2F-WestYard-2)

這裡賣的零食非常多樣化而且便宜~就像我們一般在全聯買的一般零食包裝!!

雖然沒有很精美的包裝~但我覺得買來送人也不至於會失禮~

最棒的是這裡還有大包裝的零食喔!!就像好市多那樣大包零食的SIZE!!

可以買回去讓小人分享給所有幼稚園的小朋友~是不是挺讚滴XD

二木還有賣一些調味料、可沖泡的飲品。。。等等!!

總之到晴空塔~真的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呀!!

想要買晴空塔周邊紀念品,除了1樓跟5樓之外

還有就是得登塔的345 THE SKYTREE SHOP三個地方可購買!!

另外有很多的商家都會推出晴空塔"限定"商品

這種最讓人受不了啦~我每次逛一間就想買一樣~

而且最厲害還不是只有用的,吃的東西也是有"限定品"柳~EX:做成像晴空塔的麵包

到底是想從我身上削多少錢啦(抱頭)~~EX請點 晴空塔商品情報

看了你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說~能不心動嗎XD

我對限定最沒有免疫力了啦~在晴空塔裡邊逛邊痛苦呀~XD

來看看前一篇有多精彩  【2013.09.16 兩國+淺草+押上晴空塔-趴ONE

BY呆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光胖宅婦 的頭像
兩光胖宅婦

胖宅婦的兩光事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