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 bear終於有空陪我啦~~
於是中午   我們就去吃   我一直唸很久   說要帶bear去吃超好吃的意麵囉~~
於是   我們就去台北後火車站那附近的歸綏街囉~~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六     bear加班沒空鳥我
所以    就跟阿姨出去逛街啦~~
逛街的地點   就在信義區
沒想到    確碰到電視上的熊在打廣告呢!!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星期五晚上     與好久不見的五專同學們見面吃飯敘敘舊
這次的談話主題      就是工作啦~~還有一位從前朋友的事居多!!當然也有感情部分啦!!
而這次的餐廳是在南京東路上的泰式料理銀湯匙囉!!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體大合照啦!!因為吃的很飽,所以大家的臉都是一臉滿足感呀!!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