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台灣美食超多 沒錯 

不是只有漂亮的店面 或是大店面的 才有美食

就是在菜市場裡頭 小小不起眼的店 好吃的東西也讓人為之一亮呀

還有那種隱身在巷子裡頭 也是有不得了的美食呀

這次介紹這家壽司店 就是一間超不起眼的店

賣的是超美味的豆皮壽司 價格又便宜

常常一個早上 就賣完哩 

其實我對豆皮壽司很挑 豆皮沒有多汁太硬的不吃

飯沒有濕潤太硬的不吃 豆皮跟飯的味道不搭也不吃

好吃的豆皮壽司真的不好找 我覺得啦

我印象中 讓我有入口即化的豆皮壽司 是有一次阿姨從國賓飯店買給我吃的豆皮壽司

吃了之後 一直覺得那個是夢幻豆皮壽司 

因為 從那次之後 我再也找不到比那個更好吃  更能讓我接受的豆皮壽司哩

終於 讓我找到一家 可以解開我思念口慾之苦的豆皮壽司

雖然 我有點忘了 夢幻豆皮壽司的美味有多夢幻

不過 這家巧品城壽司的豆皮壽司 真的是我長那麼大 吃那麼多種的豆皮壽司

讓我想豎起大姆指狂喊 讚~~呀~~

我想住新店的朋友們 應該知道這家店

我前一陣子吃過鶯歌的阿婆壽司 很多人也說阿婆壽司不錯吃

不過 經過我的比較之後 還是巧品城的比較好吃

之前 狂唸要去吃鶯歌的阿婆壽司

好家在 新店就有一家更好吃的壽司 不用跑太遠 就能吃到美食啦~~實在太幸福哩~

住永和也真是不錯 離新店真是近呀

不過 我現在真正的家在內湖 可遠哩~

以後要吃 就要叫老媽幫我買送到內湖去哩~真希望內湖能找到一間好吃的豆皮壽司哩~~

ps 要買豆皮壽司一定要在中午前去買,不然很快就沒有哩~~

 

by 愛吃豆皮壽司的橫綱閔

 

店面真的很小很簡陋呀!!但東西真的好吃呦~是一位很可愛又親切的老阿背在賣喔~~

 

也買了小盒的綜合壽司,圓的壽司也很好吃喔~裡面包的料味道很特別喔~

 

我滴最愛~豆皮壽司哩~~超超超好吃滴~我一個人可以吃掉這一盒喔~~

 

相關資料提供:

巧品城 壽司專賣店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84號 電話:(02)2914-4128  2666-7860(夜)

營業時間:早上6:00~下午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胖宅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